三針測量美制英製螺紋塞規,公制 美制 英製螺紋塞規 環規對照表,是怎麼分類的?

時間 2022-03-03 04: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這裡下個軟體試試,我也在找這方面的東西。

www.njdown.cn/soft/02670.htm

公制、美制、英製螺紋塞規 環規對照表,是怎麼分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公制螺紋(iso公尺製)的特點是:牙角(原始三角形角度)是60度,螺紋距離是以公釐(一般是整數)計算。(中國採用)

英製螺紋的特點是:牙角(原始三角形角度)是55度,螺紋距離是以每英吋有多少螺牙(整數)計算。

美制螺紋(統一)的特點是:牙角(原始三角形角度)是60度,螺紋距離是以每英吋有多少螺牙(整數)計算。

求公制,美制,英製螺紋規格對照表

3樓:天天我的公益

求公制,英製,美制螺紋對照表,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公制,英製,美制螺紋對照表不太可能有人會提供的,都是公司技術秘密或技術資料,不可能你一伸手要就有人給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研究標準,人家辛辛苦苦幾十年的積累,你一開口人家就給了,不可能的。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國內加工製造美制英製螺紋規與國外有什麼區別

4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國內加工製造美制英製螺紋規與國外有什麼區別,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國內加工製造美制英製螺紋規與國外沒有什麼大的區別,都是根據標準製造的,最多也就是熱處理工藝及加工工藝上有所不一樣,質量沒有國外製造的好,使用時間沒有國外製造的長,精度也沒有國外製造的好,**也沒有國外製造的高。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碰到國內***的,和國外應該也差不到哪兒去。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管螺紋英製bsp,美製npt,gb以及德製din有什麼區別?螺紋塞規測量螺紋規格時有哪些可以通用?

美製螺紋與英制螺紋的區別,公制 英制和美製螺紋的區別?

浮若 1 英制惠氏螺紋牙型角為55度,常見標註粗牙和細牙為b.sw 和b.s.f 2 美製統一螺紋牙型角為60度,標註為unc 粗牙 unf 細牙 unff超細牙 3 牙型角度不一樣和羅紋的距離不一樣。擴充套件資料 圓柱螺紋主要幾何引數 外徑 大徑 與外螺紋牙頂或內螺紋牙底相重合的假想圓柱體直徑。螺...

英制8 32的螺紋底孔打多大,美製8 32螺紋攻牙後孔經規格是多大

筱曉小魚兒 英制8 32的螺紋底孔打3.5 3.8mm。我國的管螺紋基本延用國際標準,採用英寸制。因為英國標準與美國標準鬥法,所以國外標準分為了兩種55度60度的。以前我國只是將管螺紋分兩類 g和z,一些工廠裡仍然延用這種用法,將一些配管接頭的孔標g或z或zg,如g1 2表示55度圓柱管螺紋,z1 ...

英制螺紋和美製螺紋的差別,可以通用嗎

泰強不鏽鋼 bsw 英國標準惠氏螺紋 粗牙 bsf 英國標準惠氏螺紋 細牙 ba 英國協會螺紋 g 直管螺紋 外螺紋分a.b兩級 絲錐分g.g d r 錐管外螺紋 舊代號zg kg rc 錐管內螺紋 舊代號zg kg rp 直管內螺紋 與錐管外螺紋r連線 unc 統一制粗牙螺紋 代替nc unf 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