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制8 32的螺紋底孔打多大,美製8 32螺紋攻牙後孔經規格是多大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筱曉小魚兒

英制8-32的螺紋底孔打3.5-3.8mm。

我國的管螺紋基本延用國際標準,採用英寸制。因為英國標準與美國標準鬥法,所以國外標準分為了兩種55度60度的。以前我國只是將管螺紋分兩類:

g和z,一些工廠裡仍然延用這種用法,將一些配管接頭的孔標g或z或zg,如g1/2表示55度圓柱管螺紋,z1/2或zg1/2表示55度圓錐管螺紋,z1/2(60度)或zg1/2(60度)表示60度圓錐管螺紋。

公制螺紋用螺距來表示,美英制螺紋用每英寸內的螺紋牙數來表示,這是它們最大的區別,

公制螺紋是60度等邊牙型,英制螺紋是等腰55度牙型,美製螺紋60度。

公制螺紋用公制單位, 美英制螺紋用英制單位。

管螺紋主要用來進行管道的連線,其內外螺紋的配合緊密,有直管與錐管兩種。公稱直徑是指所連線的管道直徑,顯然螺紋大徑比公稱直徑大。

1/4,1/2,1/8是英制螺紋的公稱直徑,單位是英寸。

2樓:微雨和風

需看你用什麼絲錐來加工螺紋。如用直槽、螺旋槽的絲錐加工,底孔3.5mm。如用擠壓絲錐加工,底孔3.8mm。

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經規格是多大

3樓:天天我的公益

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徑是3.5mm。

1、美製螺紋攻牙後孔徑是有標準可查的。

2、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徑是0.136英寸,約3.5mm。

3、具體標準請參照美國螺紋標準asme b1.1。

美製螺紋與英制螺紋的區別,公制 英制和美製螺紋的區別?

浮若 1 英制惠氏螺紋牙型角為55度,常見標註粗牙和細牙為b.sw 和b.s.f 2 美製統一螺紋牙型角為60度,標註為unc 粗牙 unf 細牙 unff超細牙 3 牙型角度不一樣和羅紋的距離不一樣。擴充套件資料 圓柱螺紋主要幾何引數 外徑 大徑 與外螺紋牙頂或內螺紋牙底相重合的假想圓柱體直徑。螺...

英制螺紋和美製螺紋的差別,可以通用嗎

泰強不鏽鋼 bsw 英國標準惠氏螺紋 粗牙 bsf 英國標準惠氏螺紋 細牙 ba 英國協會螺紋 g 直管螺紋 外螺紋分a.b兩級 絲錐分g.g d r 錐管外螺紋 舊代號zg kg rc 錐管內螺紋 舊代號zg kg rp 直管內螺紋 與錐管外螺紋r連線 unc 統一制粗牙螺紋 代替nc unf 統...

數控車英製錐螺紋底孔因該是直的還是錐的?那應該怎樣計算呢,請高手指點

錐管內螺紋都是鑄造時便有意鑄成錐口的,如果是要後加工,錐孔總比直孔來得好,但是有個問題,就是要看你是手工加工還是用機器加工了,因為由於是錐形螺紋,即使你加工了錐孔,但是當所有絲錐快到底時,所有絲錐牙齒都將參與切削,手工加工自然吃力無比,而且非常容易出現爛牙,所以手工加工的話,錐孔和直孔區別不大,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