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伯納和小女孩的故事中,蕭伯納怎樣人 小女孩呢

時間 2021-05-04 06:45:18

1樓:

蕭伯納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

因為他肯和乙個不知名的女孩說話;

小女孩是乙個可愛的女孩,

因為她知道做人不能驕傲。

我喜歡小女孩,

因為她給蕭伯納的啟示是我們時時刻刻都須記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蕭伯納在莫斯科訪問時,遇到了乙個小姑娘,小姑娘白白胖胖的,一對大眼睛很有神,頭上扎著個大蝴蝶結.真是可愛極了.

蕭伯納很喜歡這個孩子,同她玩了好久.

臨別時蕭伯納對小姑娘說:就說今天同你玩的是世界有名的大作家,蕭伯納.

可是,出乎預料的是,小姑娘竟學著蕭伯納的口吻:就說今天你玩的是蘇聯小姑娘娜塔莎.

3樓:go向快樂出發

蕭伯納是個平易近人但又有些自負高傲的大作家

小奴還是乙個天真大方自信的人

我喜歡這個小女孩。因為他不甘示弱。自信

4樓:

上網請勿打別字。

喜歡,有傲骨。

5樓:

我覺得像本來是個幽默機智的人他我心裡也會做錯事,最後總是會罰寫,而且非常聰明智慧型流星觀察,善於發現的人。

6樓:是ikun啊愛了

蕭伯納是個謙遜自律的人,

7樓:曉芭比

蕭伯納本是無心的,但小女孩說的話提醒到了自己,乙個人不能自誇,但又在他說的最後一句中知道了他是個謙虛的人

故事發生的起因是什麼?(蕭伯納和小女孩)

8樓:水瓶幸福的滋味

蕭伯納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因為

9樓:小紫葂

有一天,著名的蕭伯納來到**,遇見了乙個聰明的小女孩。然後……

描寫小女孩的段落,描寫小女孩外貌的段落

納容o雨幽 是容貌嗎?容貌 1 妹妹那圓圓的臉蛋沐浴著霞光,紅紅的,好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又似一朵含苞欲放的芍藥。2 她那泉水般純淨的大眼睛鑲上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兒。3 一張小口,笑起來嘴角邊上還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十分可愛!4 我回頭望去,小女孩跳躍著。她的披肩發像波浪...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火柴的小女孩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4893.htm 致命洋娃娃 怎麼又一個問 這問題的 就是講述窮人的艱苦生活 最後還是餓死在了聖誕夜 富人的窗外 丹麥 安徒生 作品 其他的不知道 有關於 賣火柴的小女孩 的資料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文作者是安徒生。安徒生生於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困...

三頭熊和小女孩的故事的內容是什麼

我也超級想找這部!是不是兩隻男熊乙隻女熊,而且女熊很大只,很有少女心!紅色是因撈到一條透明的魚惹怒了女皇,被放逐嗎?藍色可以召喚飛天的公交車嗎?我也一直在找那部動畫 我倒是知道熊熊三賤客 oololllllllllok 童話故事的名字?皇帝的新裝 安琪兒 小紅帽 快樂王子 聖誕節前夜的禮物 鹽比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