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預約掛號取消預約是否返還掛號費

時間 2021-05-04 06:45:18

1樓:小沖帥

網上預約的醫院在**操作平台直接可以取消,但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因故不能按時就診,請務必在就診日前一天15:00前,登入**或撥打114,通過識別碼取消預約。

網上取消預約,需進入到您就診醫院的**頁面進行操作。無故爽約累計達到3次的,將進入系統爽約名單,此後3個月內,患者將無法享受預約**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預約**使用須知

1、使用者要預約**首先必須註冊,填寫姓名、證件號碼時,必須是使用者自己的真實姓名、有效證件,否則使用者預約成功後,到醫院就診時醫院發現你的身份證件等資料與網上**所填資料不符時,醫院有權作廢該使用者的預約號。

2、 使用者註冊時必須填寫自己的真實手機號碼或其它聯絡**,這樣如遇預約專家因公務臨時變更坐診時間,醫院可以通過您的聯絡**及時與您聯絡,重新安排您的就診時間。

3、使用者必須成為醫院預約**系統**的註冊會員並成功登入後,才可使用本系統的預約服務。

4、當使用者在醫院預約**系統預約**並確認成功以後,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在預約時間當天準時到預約的醫院門診**處核對預約資訊後,按照醫院正常流程進行取號,因就醫病人多,過時號額不予保留。

5、使用者可直接替本人**,也可替家人或朋友**,但必須攜帶就診者的身份證件或有效證件。沒有相關身份證明的兒童預約**,請在預約單確認時填寫同兒童一起到醫院的監護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

6、若想取消預約**,必須在預約就診時間前一天的 23:59 前通過醫院預約**系統予以取消。比如:

使用者預約了週三上午10點就診,如果因為臨時有事需要取消預約號,必須在周二23:59之前登入醫院預約**系統**取消預約。

2樓:柏鴻遠

我也取消**了,快兩年了還沒有給我退錢

3樓:宣璟

一般情況下就規定的時間內取消預約訂單是會返還**費的,如果沒有退費可以致電客服。醫院**可以上就醫160

4樓:暨贊禕

我去消預約**了,**費咋沒退給呢

醫院預約成功之後,然後在規定時間取消了,會扣費嗎,或者到醫院會要求付這次預約的**費嗎??

5樓:

網上取消預約需要到你所在醫院的**頁面。無故未預約累計3次的,將被納入系統故障列表,3個月內將不能享受預約登記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預約**須知:

1、使用者預約首先必須註冊,填寫姓名、身份證號碼,必須使用者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和有效證件,否則使用者預約成功後,到醫院去看醫生在醫院裡發現你的身份證與網上報名資訊不一致的填充材料,醫院有權取消預訂的使用者數量。

2、使用者註冊時必須填寫真實手機號碼或其他聯絡**。這樣,如果預約專家因公務臨時更改就診時間,醫院可以通過您的聯絡**及時與您聯絡,重新安排您的就診時間。

3、使用者必須成為醫院預約註冊系統**的註冊會員並成功登入後才能使用系統的預約服務。

4、當使用者在醫院預約登記制度和確認成功,他/她應該帶他/她的有效身份證件,檢查預約資訊的登記機關門診部醫院當天準時的任命,並根據正常的程式數量的醫院。由於患者數量大,過時的數字不會保留。

5、使用者可以直接為本人辦理註冊,也可以為家人或朋友辦理註冊,但必須攜帶身份證或有效證件。如果孩子沒有相關身份證明進行預約,請在確認預約時填寫帶孩子來醫院的監護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

6、如果想取消預約,必須在預約時間前一天23:59之前通過醫院預約系統取消預約。例如,使用者在週三上午10點預約就醫,因緊急情況需要取消預約號,必須在周二23:

59之前登入醫院預約**系統**取消預約。

6樓:輕舞

你在預約的時候一般有兩種模式,乙個是預約並繳費,乙個是單純預約不繳費。你沒繳費就不會扣費,如果你已經繳費會退費。你在規定時間內取消就不會產生費用。

7樓:

醫院在網上預約應該有說明的,如果沒有說明那收費就不退了

8樓:阿會剪輯

一般是會退到你的付款帳號裡面的;不過如果你是在網上預約**的話,一些平台是先退到的你平台帳號裡面,需要你自己提現才能到你銀行卡。

網上預約掛號怎麼取消,網上掛號怎麼取消?

網上預約的話,需要提前24小時,進入個人中心,檢視自己的預約,裡面一般都會有取消預約的,現在網上 的軟體很多,這功能一般是有的,燈塔 平臺也是可以的 瑪亞的傳說 使用者應在預約前確定好自己想掛的科室或專家,已成功預約的訂單不可更改,如需更改請重新預約。 東方肛腸醫院牛 你在哪掛的號,可以還去那個地方...

微醫上掛號了,怎麼取消預約,網上預約掛號怎麼取消

勤奮的小熊無憂 在重新掛乙個不就得了,當同乙個使用者名稱掛兩號,肯定詢問你第乙個掛的號怎麼處理,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 才不會不要敷衍 成功是不允許取消的,這在各大醫院都是這樣的做法 掛上號了就不能取消了,到時候不去就自動跳過了。 析從安 第一場預約 可以再選擇取消服務就可以了 庾以 把號給別人或是乾脆...

網上預約駕照考試取消預約多久能在預約

123是木頭 當時取消了就可以預約了,但是有時候預約也不一定會成功 雲兮亦云 取消成功後就可以預約,一般1 3天左右就取消成功了 張玉然 網上預約駕照考試取消後二十多天了都預約不上 駕照考試預約取消什麼時候可以再約? 黃桃罐頭牛肉 駕照考試人員因故不能按照約定時間考試,取消預約的。成功取消預約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