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幼兒園小班安全知識《小心誤吞食物》的教案

時間 2021-05-04 04: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1.教師撰寫教學案例,是教師不斷反思、改進自己教學的一種方法,能促使教師更為深刻地認識到自己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這個過程就是教師自我教育和成長的過程。

2.教師撰寫教學案例的過程是將來自外部的教育理論與指導自己教學實踐的內在教學理論相互轉化的過程,可以為新教師和在職教師的教學提供比較豐富的實際情境,有利於教學中理論聯絡實際,培養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3.教學案例是教師教學行為的真實、典型記錄,也是教師教學理念和教學思想的真實體現,因此是教育教學研究的寶貴資源,是教師之間交流的重要媒介。

幼兒園小班《吃熱燙食物》教案

2樓:中公教育

活動目標:

1、願意說說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2、知道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口味。

活動準備:

1、水果若干。

2、教學掛圖、幼兒用書《我喜歡吃的食物》。

活動重點:願意說說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活動難點:知道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口味。

活動過程:

1、回憶交流:

——「想想自己最喜歡吃什麼,它是什麼味道的?」

2、摸摸猜猜:

——「摸摸是什麼水果?為什麼?」

活動二:

香噴噴的麵包(語言、藝術)

活動目標:

1、鞏固對各種常見顏色的認識,說出它們的名稱。

3、活動中感受色彩調和之美。

活動準備:

1、在黃、綠、藍、白等水粉顏料內調入少許漿糊,盛在小罐裡,每個小罐內放一小勺。

2、幼兒用書《香噴噴的麵包》.

活動重點:鞏固對各種常見顏色的認識。

活動過程:

1、想象果醬的顏色:

教師當麵包師,將「切片麵包」開啟,示範做麵包:

——麵包裡凃些什麼果醬好吃呢?

「黃色的是什麼醬?獼猴桃醬是什麼顏色的?哪一種是士多啤梨醬呢?」

2、幼兒操作:

將兩片「麵包」開啟,往「麵包」上塗抹果醬:任選1~2種顏料,用小勺舀少許,四散地放在麵包上塗抹,在加上白色的忌廉醬後,把兩片「麵包」合攏。

烤「麵包」:用手心在「麵包」上邊轉邊說:烤麵包,烤麵包,麵包烤得噴噴香。

夾「麵包」:將麵包開啟會發現顏色已調和成美麗的淺色花紋,然後撕些彩紙想象成蔬菜、魚、肉夾進「麵包」內。

幼兒園小班安全教案,不吞食玩具

3樓:超級単子

說說吞食玩具的危險,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最好舉例說明

小班食品安全教案

幼兒園小班幼兒身心發展特點,幼兒園小班階段特點是

遵循幼兒的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摘抄部分 實施 3 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 應堅持第一大原則遵循幼兒的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珍視幼兒生活和遊戲的獨 值,充分尊重和保護其好奇心和學習興趣,創設豐富的教育環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最大限度地支援和滿足幼兒通過直接感知 實際操作和親身體驗獲取經驗的需要,嚴禁 拔苗...

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比如 我的孩子 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

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那你可以給幼兒園提建議,對家長實行開放日,你就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