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月我該不該離婚,孩子三個月 我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5-02 2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人說寧拆十座橋,不拆一樁婚,但是我覺得你還是離了好。你老公這一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你以後可以再找乙個啊,找個人好的,不要這種人。

他因為這麼點小事在你爸媽面前不給你面子,他就是根本不在乎你啊,你何必留戀呢?他當初堅持,也可能是他倔強的性格的原因。他不在乎他是不是對的,只要他認定了,就堅持下去,不管對錯。

他根本就不珍惜你,他珍惜的是自己,難道你要把自己的一生和女兒的一生都斷送在他手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婚一定要

我爸爸就是這樣我也是個女孩,我恨我爸討厭他我爸就是那種人他要打我媽 先開始我小的時候他們只是吵得很兇 但後來我爸就要打我嗎 我說了的我以後不會理他

我媽現在就和他勉強過下去

誰說丹青的孩子就不幸福

他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只要你夠愛他

你就完全可以放心

孩子可以體諒

我媽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太可惡了

3樓:春寒翠袖

你好建議你還是不要離婚了。

老公為了和你在一起,對父母的勸告不理,現在你讓他在父母面前如何為人子呢?再者,孩子那麼小,離婚對她的傷害有多大,你乙個人帶著孩子的難度有多大,恐怕是你現在想都想不到的。

你們之間的問題,其實是與兩邊父母相處的問題,當然,還有你們兩個的脾氣都非常不好,你一定要從現在起,學習做乙個理智冷靜的孩子母親,一切以孩子出發。向公婆認錯,向老公服個軟,為你的幸福也為你,孩子和老公共同的幸福,成為家庭的支柱吧。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拿來幹嘛?拿來讓他打你欺負你?

連你媽他都要打,離吧,沒有理由!

至於孩子,給他,還年輕,以後重新找乙個過新的生活,再生乙個好了!

如果他虐待孩子就告他,讓他不得安寧

5樓:

問題的關鍵就是一開始你們就沒解決好雙方家裡的問題 兩個人硬到了一起 再加上你老公脾氣不好 應該也不是有很深文化的人吧 缺乏教養和思想上的溝通啊 你們結合的時候忽視了生活的現實 所以現在問題都一踴而出了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吧 既然開始是個錯誤 那現在應該好好的思考了 或許可以為了孩子繼續生活在一起 但是人生慢慢路 以後還是免不了摩擦的 如果能處理好是更好 關鍵是你們兩家的關係 兩口子的事都好說 兩個家庭的事就不好說了 如果處理不好 也只能算了 如果能忍耐也只能盼著你老公年齡的增長能懂事 成熟 脾氣能好點 祝你好運吧

6樓:

離婚吧,離了你就解脫了,會感覺很輕鬆.重新你的人生吧.因為我也是剛離婚半個月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家庭的通病啊。有時候要怪只能怪自己當初找老公時不夠理性。怎麼也不能找個打老婆的。

不過現在也不能看過去了。 以後的日子還長著 我覺得你們是不會就此離婚的。你回娘家住幾天。

你老公過幾天就會接你回家。你信嗎? 不信你可以試試 如果他接你 表示他心裡有你。

然後2個人好好談談 那時候最好談了。因為他知道錯了 所以肯聽。但是如果他不來接你。

那麼說再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婚,因為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出於對孩子的考慮來講,孩子是無故的,可是離婚之後你也會有做後媽的一天,試想一下,如果你新組了家庭你很愛他,你能容忍時刻面對你愛的人和別人的種嗎?你會平衡嗎?你看到孩子不會想她們清熱的情形嗎?

就算你不會,你能心平氣和的面對,你能做個好的後媽,你的孩子呢?他也能碰到好的後媽嗎?如果不能你不擔心嗎?

尤其是男人,如果你再婚了,你的孩子對你的新丈夫就是一種折磨。到時候很麻煩的,你好好想想吧。你們已經很痛苦了,就不要在製造更多痛苦的家庭了,能湊合就湊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1台剛播完的【雙面膠】,不妨看看吧,對你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孩子是無辜的,不離的好。要離我早就離了,我孩子8個月捨不得,所以就沒有和她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給你意見..畢竟這是你的事..不要讓別人幫你拿主意..

只說句..先想想離了的後果和不離的後果 兩者比較..然後再試著一家人和和氣氣吃個飯 好好談一下..

最後你就會明白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為了自己的幸福...

13樓:方冬員陽州

單純的說說我的看法

不知道你和你老公的具體情況

不過看你們是兩地分居

你孩子又那麼小

他都提出來離婚

那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有外遇了

他肯定不會承認的

因為那樣他就要淨身出戶了

男人其實心也很軟的

即使對你沒有感情

那至少對自己的孩子還是狠不下心

可是他卻說對孩子也沒感情

我覺得還是離婚吧

把財產和孩子的問題解決好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對孩子也沒好處的

有爸爸和沒有爸爸沒有區別

或許以後他知道父母感情不好什麼的

反而更不好

如果離婚後

別在孩子面前說他爸爸的壞話

盡量往好的說

給他足夠的母愛

也比讓他知道他爸爸不愛他不疼他強

離婚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

離婚女方該不該要孩子,離婚女方該不該要孩子? 我和老公大學同學,畢業異地工作,他經常國外三個月以上回來一兩個月,我工作的

花兒朵朵真美麗 雖然你們已經結婚幾年了,但是沒有朝夕相處,沒有經過磨合期。現在天天在一起了,生活中的小事 雜事多了,起小衝突了,這是自然情況。不要動不動就離婚,不然你會後悔,衝動就是魔鬼。兩個人要過一輩子不容易,每個幸福的家庭背後都有小吵小鬧,要學會化解。要看女人的智慧型,奉勸不要離婚,傷害孩子也傷...

我該不該打孩子,家長該不該打孩子

如今,信奉 沒有不好的孩子,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理念的人應該不在少數,持這種觀念的人肯定會反對打孩子,甚至認為打孩子是愚蠢的,是父母自己無能,是不會用科學的方法教育孩子的一種表現。的確,在以下很多情況下,是不能打孩子的。1.孩子犯錯誤,是因為父母事先沒有告訴孩子不能這樣做,或者父母沒有把話講清楚。2....

離婚女人是不是不該帶孩子,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

離婚女人該不該帶孩子,這個要從具體的情況而定。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很高,孩子又很小,那麼這個孩子由她帶,對自己孩子的成長會很好。如果離婚女人,經濟收入不高,生活條件不好,自己獨自生活都成問題,那麼,這個孩子她還是不帶為好,為了孩子能更好的成長,建議留給她丈夫。看你從哪方面說了,如果再嫁,肯定是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