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好不好玩,初中學什麼好?

時間 2023-03-23 0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玩···怎麼說·初中基本就是初還好。課程。補課不是很急。初3就杯具了。要中考。看你讀書是做什麼。以後要是想讀大學。一定要好好讀書。

高中嘛。要辛苦點。確實是無聊課程還是功課都多很多。特別是高和國慶都基本沒幾天假。記得我春節過年年初6就要上課了。杯具··

大學嘛。呵呵。想下那真是很瘋狂。

通宵玩遊戲。比較自由。不過到大4那真心慌。

其實想起來也沒什麼。就是滿懷念同學們。各奔東西。

都不知道還能記得我。

所以我想說的讀書要學的不是全是知識。而是你的做人。你的交際能力。

還有處理事情的能力。其實你出社會後能用到課本上的真的少之又少。所以讀書一定要好好認識多點同學。

廣交際。呵呵以後出社會都多個人幫忙。

不過出了社會。真的很懷念當初讀書的時光。所以。記得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時光···

2樓:天空奇蹟

樓主還是小學生吧?

初中生活好不好玩,我是說不准的,因為每個人的初中生活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學習好,人緣好,當然就可以快樂的生活在這個環境裡,但假如你學習不是很好,就不會想前例那樣快樂,但是可以擁有最真摯的朋友,乙個有責任的老師,你應該體會到。

我眼中的初中,雖然離開了小學同學,但我又結識了新的朋友,要我說,初中讓我獲得了許多,很好玩。

其實、、初中再不好玩也比高中好玩吧~

3樓:網友

初中是不會好玩的,作業比小學多多了,而且還要中考,你覺得好玩?

初中學什麼好?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生可以學很多專業,新**運營、城市軌道交通、電子商務營銷、新能源技術、智慧型檢測維修等等。

5樓:阿德

初中屬於義務教育階段。

所有的課程都是安排好了的。

當然了,自己在課後,還是有選擇地學一點有用的知識,比較好。

6樓:庹珹

初中可以學一些技術類的績效,比如說計算機專業工程,專業專業軟體開發等都是不初中可以學一些技術類的績效,比如說計算機專業工程,專業專業軟體開發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初中畢業了,可以選擇技校學習一些技術,這樣子比較好,有了技術之後,可以自己創業就業都很容易。

8樓:藝寳永遠挺你

初中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我覺得這個也是不錯的發展了。

9樓:走心路越成長

男生學結他 女生學鋼琴。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主課才是正道。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裡個人有幾點建議。

01.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有前景的技術。

02.企業社會需求的技術人才,技術不會過時,不會被機器替代。

通過以上幾點分析,這裡建議,可以學的技術,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做餐飲技術可持續性發展,選擇方向多。

對於女生來說的,幼師,護理,酒店管理也是很好的就業方向。

12樓: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eve究竟好不好玩,EVE究竟好不好玩

域總 美國網路遊戲順序排位機構mmorpg.com對全世界正在運營中的130款遊戲進行遊戲玩家投票調查,結果顯示 全世界的遊戲玩家認為的最好玩的網路遊戲 分別 是daoc darkage of camelot everquest eve online anarchy online city of h...

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不好玩

這款遊戲屬於五人競技對戰遊戲。操作難度隨著自己等級的提高而提高,不會像別的遊戲一樣弱智,慢慢的等級公升到最高,裝備都是最高端,然後沒什麼意思了,直接扔掉這款遊戲不再玩了。有些遊戲就是人民幣遊戲,主要是砸錢,讓有些實力玩家很是氣惱,明明自己實力足夠,卻因為不想往遊戲砸錢而敗給對方。對於王者榮耀這款遊戲...

巫師3好玩嗎,巫師3好不好玩?

好玩,尤其是昆特牌,賊幾把好玩。不好玩 我也就玩了千把個小時而已。好玩。1 劇情方面。巫師3 的敘述方式類似於 上古卷軸 系列,通過各個角色,信件,支線故事之間的穿插和承啟來從各個角度講述一段完整的故事。總之沉浸感和真實感十足,同時也激發了玩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遊戲裡幾乎每個大大小小任務都有其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