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戰士好不好玩?WOW戰士玩什麼種族好

時間 2023-05-28 12: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灰常灰常好玩 不管什麼天賦都有3種姿態可以切。

可t可dps 很好玩的喲~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玩不建議玩戰士。

有親友倒是可以。

戰士好玩。

大家說下魔獸世界 戰士是不是最好玩的乙個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還是看個人愛好,戰士屬於輸出非常牛的職業,pvp有奶的話,基本上是橫著走,要是沒奶的話就悲劇了。

4樓:浮生若荒城

戰士是裝備焚化機- -

玩的好的戰士dps全團第一。

玩不好的戰士只能呵呵- -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防戰單挑基本無敵,以後你拿**戰打基本不會太慘,殺殺布皮鎖應該是無壓力的。

6樓:塔塔里奧

戰士很吃裝備 而獵人可以說是最適合休閒玩家的職業了 你自己玩到滿級就知道了 跟你現在55級完全不是乙個檔次。

7樓:玲豬的老公

我覺得小德挺有意思的,哈哈。

8樓:想炸學校

需要工會朋友才能玩這是真的。zs是不是最好玩這要看人。我覺得fs才是最好玩,可以變羊冰人,隱身,影分身,瞬移~!

這要看人,我幾個90級的號,dk,am,fs,zs都挺好玩的。zs在公會裡非常重要,你就練下去吧,多參加參加工會活動。

wow戰士玩什麼種族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戰士bl選亡靈或者獸人。lm的話精靈和矮人不錯。

wow戰士和死亡騎士那個厲害些

10樓:梁北珈藍

第。

一、你問的是什麼版本?國服還是台服?你說的厲害時哪方面?打架還是抗怪?

第。二、我必須告訴你「你喜歡哪個職業哪個職業就厲害」「主要看裝備,操作」

第。三、我也客觀說一下吧,國服的戰士回血很不錯,傷害也不錯,但是要打法師之類的狡詐型職業比較麻煩;至於抗怪實在是優勢不大。死騎打法師以外的職業優勢比戰士好一點,對於法師沒辦法,只能爭取瞬殺;抗怪麼,現在的國服版本硬度夠但是仇恨不夠,下個版本將是死騎的春天。至於到了大災變麼,能學會寫輪眼(複製對方乙個技能)哦~~85級,很酷但是技術含量很高的技能。

第。四、拜託你們能不能下次提問的時候寫周全點。少提點腦殘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zs 因為我愛zs dk 無視。

wow5.0 戰士怎麼樣?

12樓:半蛇小小晨

千萬不要看樓上的模擬dps

模擬的時候,wqz的dps只比戒律牧高一點但是結果呢?

天神下凡,總算是找回一點60年代的感覺了。

更強的機動性和生存能力,不俗的爆發力,戰士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丶

模擬什麼的都不靠譜,不過戰士能1v1的打了 , dps一直不錯啊 我現在還是kb 打dps 都能打前幾。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牛逼,特別是狂暴戰。模擬dps第一。

魔獸世界戰士輸出高嗎?

15樓:網友

我這麼說吧,**戰士基本上已經死了,沒見過任何乙個**戰士,說**戰士dps超過什麼其他職業的基本上只能評價那些用其他職業的人太水了@@

狂暴戰士的話,至少在我們伺服器的話,只有少數狂暴戰的dps我看的上的,基本上都是很高階的玩家了。根據simc的模擬資料,狂暴戰處於dps的第一集團,而且基本上是絕對的第一集團中。遠遠超過什麼懲戒騎,獵人這種東西。

唯一的不爽的地方在於戰士對於**的要求相對來說比較高,而且操作起來算是比較繁瑣的職業,差不多屬於需要精確計算到秒的職業了。

至於你說pve有沒有地位的問題吧,只要你用心打好就肯定有地位,划水的話任務職業都沒地位的。

你那個朋友真心完全不懂,戰士從開始就重來沒弱過,基本上每個版本末期,真實的dps榜上戰士都是前三的。版本出去屬性相對不夠可能會感覺有一點點低,不過也屬於第一集團的職業。

再就是你現在公升級,首先感覺你會問這種問題基本上確認你是個新手,沒有傳家寶這種裝備,加入有傳家寶了你就會知道,基本上就是1~2刀1個怪,絕對不會比法師/術士慢的(你說的妥妥的是穿了傳家寶的法師或者術士,你讓他們脫下來再試試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心狂暴還行。

但目測下版本要萎了。

而且輸出繁瑣。

所以基本可以reroll懲戒騎獵人德魯伊以外的任何dps職業了。

17樓:銀之玉鏈

戰士最近一再被砍,前景也不看好。

但我沒用過滿級的戰士,不太清楚現在的處境究竟如何。

至少目前的pvp很弱。

總之不太看好。

18樓:霧雨丿**傻

你盆友不懂,**戰很猛的,我470**戰dps 比 490+的獵人 法師 還要高,你現在是等級問題,也許別人穿了傳家寶也說不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的話,沒個好**很難打出高傷害的,不像法師那些遠端職業,他們主要靠全身屬性,近戰對**的要求很大的。

魔獸世界玩戰士選什麼種族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新手,那麼pk暫時先不說,我們先說說練級。

給你推薦乙個練級天賦。絕對好用。

** 天賦 (25 點)

強化撕裂 - 3/3 點。

使你的撕裂技能的流血傷害效果提高35%。

偏斜 - 2/5 點。

使你的招架幾率提高2%。

強化衝鋒 - 2/2 點。

使你的衝鋒技能積攢的怒氣值提高6 怒氣點。

戰術掌握 - 5/5 點。

在改變姿態的時候可以保留最多25 怒氣點怒氣值。

憤怒掌控 - 1/1 點。

使你的怒氣減少速度降低33%。

重傷 - 3/3 點。

你的致命一擊導致目標流血,使其在12秒內遭受相當於你的**平均傷害值的60%的傷害。

強化壓制 - 2/2 點。

使你的壓制技能造成致命一擊的幾率提高50%。

雙手**專精 - 5/5 點。

使你的雙手近戰**造成的傷害提高5%。

穿刺 - 2/2 點。

使你在戰鬥姿態、防禦姿態和狂暴姿態下的各種技能的致命一擊傷害加成提高20%。

狂怒 天賦 (26 點)

殘忍 - 5/5 點。

使你用近戰**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的幾率提高5%。

震耳嗓音 - 4/5 點。

使你的戰鬥怒吼和挫志怒吼效果的作用範圍和持續時間提高40%。

強化挫志怒吼 - 5/5 點。

使你的挫志怒吼技能降低敵人攻擊強度的效果提高40%。

刺耳怒吼 - 1/1 點。

使戰士身邊的所有敵人眩暈6秒。

強化戰鬥怒吼 - 5/5 點。

使你的戰鬥怒吼提高攻擊強度的效果增強25%。

狂怒 - 5/5 點。

使你在遭到敵人的致命一擊之後所進行的12次近戰攻擊都獲得40%的額外傷害加值。

死亡之願 - 1/1 點。

啟用之後,你的物理攻擊傷害提高20%,並免疫恐懼效果,但是降低護甲和所有魔防20%。持續30秒。

天賦這種東西,因人而異。不過我給你的這種天賦比較適合現在這個版本而已。

戰士的三種姿態對應的就是三種天賦。可想而知,如果說到操作的話,那是變通的,比如,以前防戰開怪之前,先以戰鬥姿態衝鋒,然後切換防禦姿態拉怪,如果有人ot的話就切換狂暴姿態攔截等等。現在要好很多,有援護,衝鋒也不需要切換姿態了。

狂暴姿態的作用,比如打dt三臉的時候用來洩怒,死亡之願可以用來消除異常狀態等等。

三種天賦,狂暴天賦現在基本上沒什麼人用了,因為在這個版本是垃圾,**戰在現在副本裡dps的主天賦,防護天賦,當然就是坦克用的,主流天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wow新手吧我就不說那麼多廢話了 zs 還是牛頭人最nb~!

22樓:匿名使用者

lm玩侏儒戰士,那個帥字了得,!~

魔獸世界戰士和盜賊玩哪個好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zs前期很被的,遇到啥職業都告吹,作為一名從底層走上來的戰士,我是深有體會,但戰士到80後就算只有一身紫裝也是橫著走(前提是對方裝備也是紫裝),就算遇到qs也照樣磨死,除了風箏陷進獵難纏一點,其他職業都得撲街。至於dz就要看個人愛好了,pve到還好,pvp遇到qs只有起手那幾下,但注定得開溜,但dz的生存能力很不錯,反正我玩了2年除了個別新手還真沒成功擊殺過幾個,奶奶的,老子每次把他們打了半條血還不到,看我沒怎麼扣血(我學煉金的,喝藥血比別人加的多)就開溜了,追也追不上,總結下來那,如果你打算長期玩就玩zs,因為高階狂暴zs對裝備要求很高的,如果你只是單純休閒的話就玩dz吧,從後面陰那些**職業還是很有成就感的(沒貶低**職業的意思),但提醒一句,打不過就跑才是王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zs就別練了,沒人帶就沒前途。到了80級你就慢慢收集裝備吧,等到你可以25人副本了你會發現遊戲已經更新了。你的裝備落伍了。下副本你又沒人要了,別人戰士都是好幾個號在養。

玩盜賊天生傷害高,裝備要求低點沒關係。

25樓:靈風之羽

目前版本戰士確實不盡人意,輸出很吃裝備,防禦群拉弱,沒防騎好,不過今年暑假差不多就要開85了,那時,戰士強化了些,而且戰士是最耐玩的職業,比盜賊硬很多。盜賊實在太翠了……推薦你還是玩戰士,真的很好玩。

26樓:妖盜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不要看別人都在玩什麼!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當然,我個人傾向盜賊!乙個70j盜賊飄過~~

27樓:拜修雅

這個版本玩戰士拿橙斧 ,戰士後期絕對有人組你放心,後期這個版本只要你有手法戰士傷害絕對前三。

28樓:嵇英睿

魔獸世界水貨越來越多,水人玩什麼職業糟蹋什麼職業,還總是歸咎於這削弱那削弱。我就是乙個休閒防戰,只玩t,沒親友,自己任務公升起來的。到了80就每天下班隨即本攢牌子換裝備,現在5100gs,沒事上線就打打toc,寶庫,icc便當,沒人覺得我脆,朋友一票,有工會邀請,就是不穩定。

現在大部分人連自己技能怎麼用都玩不明白,整天就知道乙個勁拼gs,拼裝備滿足在現實裡得不到的虛榮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累呢?當你率領你的隊友來倒boss面前你拿著盾牌第乙個衝向龐然大物保護你身後24位隊友。難道就感覺不到自己很強大?

當怪物死在你面前分享戰利品的時候就沒有一點成就感?沒有什麼累不累的。苦中自有甜。

30樓:板尋春

我就玩的戰士,各種衝鋒攔截切換姿態。喜歡什麼就玩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別的不說了, 只告訴你: 網易發布的最新dps排行榜 前十名有九個是戰士 只有第八乙個是法師 第一kbz秒傷 1w8 而且只有橙斧 沒有意志 別的不多說 不管戰士在哪個版本 我忠於戰士 喜歡衝鋒切姿態的感覺。

我向你衝來 你只能跪下 謝謝大家。鬼門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每個角色都有很牛的人物,只要玩得好,無所謂的!!人緣關係好一般都是有人組隊的!!

33樓:蒼翠雨

可以選擇玩戰士,如果有一天物理輸出玩得無聊,可以馬上切t(也就是拉怪的那種),盜賊注定只是物理輸出。

34樓:淺唱小南

戰士,輸出高,pk猛,團隊需求量大,各種牛逼。

35樓:來自柴埠溪欣喜的北極星

1.玩盜賊組隊比較困難,2.玩戰士別人肯定要你洗防禦。只有團隊副本才可能要狂暴戰,不然比較少人會要狂暴戰。

36樓:〃婲婘

我又戰士和dz,怎麼說,戰士玩有些費勁,dz簡單,其實現在你那個都無所謂,往後都得有兩個號或者更多,因為人是拿不住寂寞的,戰士比必須得會t,公升級很有用,滿級排隨即也有用,組隊25人無所謂,10人本dz簡單些,需求很大,不過前提是ga高, 輸出高。

eve究竟好不好玩,EVE究竟好不好玩

域總 美國網路遊戲順序排位機構mmorpg.com對全世界正在運營中的130款遊戲進行遊戲玩家投票調查,結果顯示 全世界的遊戲玩家認為的最好玩的網路遊戲 分別 是daoc darkage of camelot everquest eve online anarchy online city of h...

魔獸世界dk和戰士哪個好玩,wow 死亡騎士 和戰士哪個好玩

農場主週週曉星 我是兩個都玩得,而且感覺都不錯,新手推薦戰士吧,比較簡單,而且看起來很爽,那種打擊感 兩下的內種傷害打擊感太.厲害了,如果是個以前玩過一點的就dkt把,dk的 感覺就是給打職業的玩的,太難了反正我是不會。冰dk很無腦。但我還是推薦血dk血厚而且還能當 隊友沒血了出個血蟲瞬間回滿了.所...

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不好玩

這款遊戲屬於五人競技對戰遊戲。操作難度隨著自己等級的提高而提高,不會像別的遊戲一樣弱智,慢慢的等級公升到最高,裝備都是最高端,然後沒什麼意思了,直接扔掉這款遊戲不再玩了。有些遊戲就是人民幣遊戲,主要是砸錢,讓有些實力玩家很是氣惱,明明自己實力足夠,卻因為不想往遊戲砸錢而敗給對方。對於王者榮耀這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