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不好玩

時間 2022-03-27 01:55:10

1樓:千品遊

這款遊戲屬於五人競技對戰遊戲。操作難度隨著自己等級的提高而提高,不會像別的遊戲一樣弱智,慢慢的等級公升到最高,裝備都是最高端,然後沒什麼意思了,直接扔掉這款遊戲不再玩了。有些遊戲就是人民幣遊戲,主要是砸錢,讓有些實力玩家很是氣惱,明明自己實力足夠,卻因為不想往遊戲砸錢而敗給對方。

對於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不存在人民幣玩家,不會因為自己不往遊戲裡面砸,而被人民幣玩家淘汰掉,人民幣只是可以換鑽石銘文**等等,不會換取玩家英雄的實力,所以大家都很公平,pk的只是實力。遊戲難度隨著你實力的提公升而提公升,激發你的挑戰慾望。遊戲模式多樣化,不會因為模式單一而心生厭煩感,可以跟好友一起作戰開黑,還可以增進朋友感情。

每個賽季都會重新定製段位,高手層出不窮,英雄選擇很多,自己可以換英雄隨便玩,同時也鍛鍊和考驗自己的單個作戰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隨著遊戲版本的更新,會出現很多新活動

新內容,不會讓遊戲長期不變,英雄也會做出改變,也會出現更多的新英雄,新玩法。所以,喜歡玩王者榮耀就會覺得好玩!

2樓:嘟蘑菇

可能有些沒有玩過王者榮耀的朋友,看見周圍的很多朋友都在玩王者榮耀,然後就會問這樣的問題,王者榮耀好玩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說這款遊戲非常好玩,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首先,這款遊戲屬於五人競技對戰遊戲。操作難度隨著自己等級的提高而提高,不會像別的遊戲一樣弱智,慢慢的等級公升到最高,裝備都是最高端,然後沒什麼意思了,直接扔掉這款遊戲不再玩了。有些遊戲就是人民幣遊戲,主要是砸錢,讓有些實力玩家很是氣惱,明明自己實力足夠,卻因為不想往遊戲砸錢而敗給對方。

3樓:默默木木饃饃

還可以吧 主要看你喜好

你喜歡玩 就好玩 不喜歡玩就不好玩

這個好玩不好玩取決於自己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王者榮耀好不好玩

4樓:良辰往心繫

這款遊戲的機制就是五分鐘能讓你上癮,王者榮耀剛一出來,他們第一年的收益是200億,你可想這款遊戲有多火爆,而且受那些中小學生喜歡,包括大學生也是,如果你開始入手這款遊戲,我估計你也可能為之充錢,開啟你的王者之路

5樓:待續

王者榮耀對於玩這個遊戲的人,肯定覺得好玩,對於不喜歡玩這個遊戲的人來說,肯定就不好玩

6樓:西歐偶像

看個人喜好吧

作為一款手遊對戰遊戲,可玩性還是可以的

7樓:摩可拿

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玩(好吧,其實我菜)

8樓:z最好的老師

不好玩手機操作不好還是玩電腦lol吧

王者榮耀有什麼好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從古至今都很強悍,能逃能追,殺傷力也很強,吸血削弱了之後沒以前好用,吃裝備。操作指數:★★★★★

韓信,打野界霸主,反野帶節奏快,來去自由,逃跑一般沒人追得上。操作指數:★★★★

孫悟空,削了之後沒以前那麼逆天,但還是每個脆皮心中的惡夢。暴擊操作指數:★★★

貂蟬,傷害本身就高,吸血能力還讓人牙癢癢,後期2技能1-2秒乙個,又能纏著敵人還能躲避攻擊,很強大的英雄,吃藍。操作指數:★★★★

不知火舞,二技能遠端消耗還帶減速,逃跑時一樣好用,技能傷害超級高,但是得選好時機進團,否則有去無回的機率比較高。操作指數:★★★★

10樓:浪蕩小卒

感覺玩不下去了,這遊戲太隨便了,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隊友玩遊戲的時候在幹啥,玩著玩著就不動了,舉報屁用沒有。玩這遊戲就是為了找不自在,連跪,掛機,演員,各種新菜,老菜,真的找虐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這個問題,很大一部分取決你屬於什麼型別玩家。

1、簡單粗暴流。快速上手,無需大量練習,便有高輸出,那麼可以考慮:典韋、曹操、亞瑟、孫悟空、妲己。

2、高階操作流。技術第一,靠嫻熟的技巧帶飛隊友,經典的有:韓信、露娜、關羽、花木蘭、上官婉兒。

3、走心流。除了操作,配合高階的意識,如:干將莫邪、百里守約、百里玄策。

當然,還有一部分取決於你愛好的站位。

1、射手。可以考慮:馬可波羅、公孫離、百里守約

2、上路。那麼:達摩、關羽、木蘭是很好的選擇

3、刺客。韓信、露娜絕對的經典,當然還可以用司馬懿、孫悟空、娜可露露、裴擒虎。

4、法師。妲己、安琪拉容易上手,幹將、公尺萊迪消耗不錯。

碼字不易,望採納。

更多問題請追問。

12樓:南瓜派派醬

沒玩過的建議千萬別入坑,裡面大多數都是些現實生活不如意的噴子,你會無緣無故被罵,問候你媽都是輕的,關鍵是你不能罵還它們,如果你還口它舉報了你你還會被扣分,很氣憤有沒有?這遊戲的舉報機制就是專為惡人小人設定的,尤其別讓小孩玩,你想乙個涉世未深的孩子被一幫臭氣熏天的噴子罵會怎樣?我已經解除安裝了,此生絕不再玩

13樓:骨須樹

有啥好玩的,玩不好隊友噴你,玩好了你看不慣隊友。說實話,這遊戲真沒啥好玩的,就是殺人與被殺而已,一點樂趣也沒有。

14樓:丹丹

建議不要玩,沒素質的人太多,強烈建議不要讓孩子玩,不是小痞子也會被練成小痞子

15樓:每一次都是晴天

遊戲中每個角色都還不錯,主要看你習慣用某個人物的招數

各有各的特點,而且**也不同,如果技術好每個人物都可以嘗試

所以還是個人嘗試下,別人說的不一定你就喜歡,畢竟只是一些消遣工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玩,亂七八糟的,無聊死了(>ω<)

17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不好玩啊,大家都是湊熱鬧

18樓:哈哈

不好玩,經常匹配到不會玩的,客服說系統自己匹配的,體諒一下可能是新手,鉑金的新手鑽石的新手,王者還下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玩的那群人,只不過是一時半會被坑的不要不要的了,但是我覺得這個遊戲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在手遊這一塊,算是頂尖的遊戲了吧,不然怎麼會舉行kpl比賽啊,而且連南韓和美國都有戰隊來中國比賽,可見這款遊戲是有一定質量的,就好比端遊的英雄聯盟嗎?之前剛出的時候還在電視上打過廣告,只不過是個網頁遊戲,現在呢,變成國際性的乙個遊戲了呀;王者榮耀雖然不能跟現在的英雄聯盟比,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登上國際舞台,畢竟是根據中華文化改編的一款遊戲啊,值得宣傳和發揚,現在王者榮耀,有歐美賽區,南韓賽區,以及作為東道主的中國賽區,港澳台賽區,說明這款遊戲還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吧,希望越做越好,我也被坑過,也解除安裝過幾次遊戲,但是現在又安裝了,競技類遊戲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啊,難道你玩英雄聯盟就沒被坑過嗎?覺得可以你就玩,覺得不好你就不玩就是,但是請不要詆毀這個遊戲怎麼怎麼樣!

20樓:砂之旅人

沒什麼好玩的,如果你不無聊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人不是我說,自己不會玩,對這個遊戲了解的不透徹,就不要在這裡罵了,自己xx而已

22樓:楊嘟嘟

王者榮耀有什麼好玩的?個

23樓:甕夔

王者榮耀火多久了?你當那些玩家都是xx?有些人自己沒玩明白吧 就這遊戲怎麼怎麼樣 呵呵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玩,上分太簡單,沒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好玩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打發一下時間,娛樂而已。說不好玩的,真香警告

26樓:阿拉德大陸的大叔

好玩啊,尤其是和一堆朋友一起開黑玩,彷彿回到了當年網咖五黑的感覺!

27樓:忻鑲嵐

一款益智團隊策略遊戲,個人操作兼團隊配合,**購買,語音開黑,畫面操作性都很好,有很多好玩的玩法和相關產物,比較普遍的一款手遊,建議可以去玩一下。

28樓:香港皇室貴族拍賣公司

我覺得非常好玩,十分好玩

29樓:峽谷少爺

說心裡話,真的很好玩

30樓:無聊d木木

不好玩,要以學習為重。

31樓:

有人開黑好玩,自己玩沒意思

32樓:夢幻天涯鋒

還可以吧,感覺是翻版的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真的那麼好玩嗎?

33樓:blackpink_羅捷

王者榮耀真的好玩。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有五個位置,分別為上單(戰士/坦克)、中路(法師)、射手、輔助(下路)以及打野(刺客),選擇不同的位置,玩法任務不同,但是遊戲核心就是團隊合作推掉對方水晶,取得勝利。

一、打野:通過野區發育,遊戲的節奏操縱者s引導遊戲走向。

二、中路ap:中路ap是法術輸出核心,法術傷害高,爆發高,移速慢,自保能力差。

三、下路adc:是全隊的輸出點,需要注意走位,對裝備需求很高。上單,單走一條線,需要注意猥瑣發育,抗風頂壓。

四、輔助:負責提供視野,保護核心輸出位。

五、上路戰士:一般分為坦克和戰士,坦克主要為團隊吸收傷害,戰士則相對坦度減少,但是傷害性增加,略微具備刺客能秒c的能力。

遊戲內共有5v5、3v3、1v1三種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中會有不同數量的路線。每條路線都會生成小兵,且都有防禦塔、高地塔這兩種建築。英雄和小兵的攻擊可以摧毀這些建築。

其中防禦塔擁有較強的攻擊能力,玩家需要讓小兵先進入它的攻擊範圍來吸引火力,如果玩家在敵方防禦塔下攻擊敵方的英雄,也會吸引防禦塔的火力。

高地塔是在基地中的防禦塔,玩家將其摧毀後,己方可以在每波兵中額外召喚乙隻超級兵。最後主基地內還有一塊巨型主水晶,率先將對面的主水晶摧毀的隊伍獲得勝利。不過防禦塔、高地塔、主水晶,這些是需要依次摧毀的,不可以跳過。

王者榮耀打野介紹:視野的優勢可以讓打野進行有效的gank,這是作為乙個打野的基本職責,成功的gank就可以幫助團隊建立起前期的優勢。打野的另乙個職責就是中立資源的控制,像是暴君,主宰,河道蟹這些中立資源都是可以為團隊帶來極大的收益。

只要可以做好gank和資源控制,就可以成為乙個合格的打野。

34樓:獨孤不痞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優勢淋漓盡致,平衡局又去有來,虐勢局反敗為勝,都有各自不同的樂趣和玩法,是款很好玩的遊戲,但有時候受到了所謂比賽機制給你搭配的像電腦人或還不如電腦人的隊友的時候,遊戲體驗就極差了,所以,我的感覺是80%時候好玩,20%的時候很糟心。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主要是五個人的配合遊戲,每個位置都有自己該注意的點和自己的職責,只有每個位置都發揮好了,打出好的配合,才能淋漓盡致的打好遊戲,如果那條線崩了,就得拆東牆補西牆,這樣基本是平衡局,如果多崩兩路那就是虐勢了。虐勢的時候肯定就不俞悅了,如果大家是懂配合的那雖敗還是打得很舒服。但有一兩個位置老是把節奏帶坑里去。

本來還有機會拿下的,總是給對方機會,這種就很不舒服了,在加上噴子在來上幾句,就會達到傳說中的心態**。這不就非常的糟心了。

說了這麼多,那到底怎麼打才順心呢,我簡單的來說說各位置的打法,首先說上單,上單保證生存,同時吃到兵的經驗和金幣,能補到兵更好,經濟更高,同時注意中和野來抓人時,配合好打出優勢,打野打好野區經濟的同時線上抓人,很多打野愛吃線上經濟,這是非常不好的做法,影響隊友發育,自己還浪費時間,優勢要入侵對方野區,中單的話要快速推線,看打野位置配合抓上下路,同時及時趕回中路收線,下路輔助就是要看好視野,做好開團和保命,必要時可以犧牲自己,團隊勝利就好,射手的話,就是要注意走位,同時要確保輸出。

大體簡單的對各個位置做下介紹,內容很粗糙,如果小夥伴們覺得我說得不好,或有別的觀點,來一起聊起來,歡迎喜歡王者的小夥伴一起交流哦!

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真的那麼好玩嗎?

你好,王者榮耀還是挺好玩的。1.每一局的遊戲時間短,方便玩家多次競技。每一局的遊戲節奏非常快,能夠使得玩家快速的進入遊戲的狀態!並且,使得玩家的對抗性極速增加。2.遊戲人物 角色的成長速度快。買裝備迅速便捷,不需要回城。答 王者榮耀現在已經成為了全民遊戲,只要你玩了這個遊戲基本上就會覺得很好玩的,裡...

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用

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射手,有位移又有傷害,非常好。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用 技能介紹 活力迸發。被動 普通攻擊減少翻滾突襲秒冷卻時間翻滾突襲。孫尚香朝前方翻滾,並強化下一次普攻,對一條直線敵人造成物理傷害紅蓮爆彈。孫尚香朝敵人投擲爆彈,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退究極弩炮。孫尚香蓄力發射一枚弩炮,對...

eve究竟好不好玩,EVE究竟好不好玩

域總 美國網路遊戲順序排位機構mmorpg.com對全世界正在運營中的130款遊戲進行遊戲玩家投票調查,結果顯示 全世界的遊戲玩家認為的最好玩的網路遊戲 分別 是daoc darkage of camelot everquest eve online anarchy online city of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