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和平精英哪個好玩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同彥珺

兩款遊戲有多個方面都不相同,所以沒有絕對的哪個遊戲好玩,只是看每個人對於不同遊戲的喜愛程度。

1、遊戲型別不同

首先,“和平精英”是射擊競技類手遊,每場比賽一共100人,玩家通過拾取**、彈藥等物資,在安全區活動,通過擊殺其他玩家,最後實現只有一個(一隊)存活,即為吃雞;其次,王者榮耀是pvp對戰、排位類的手遊,選定英雄出戰,講究團隊配合和戰術。和平精英的變數和不確定性更大,而王者榮耀相對比較固定、穩定。

2、遊戲風格不同

“和平精英”無論是單排、雙排還是四排,玩家都可以選擇和隊友合作,或者單獨一個人遊戲。自由度比較高,而且吃雞,與玩家的技術、戰術、**以及運氣等多方面因素有關,不是說技術高的玩家,就一定會吃雞。而“王者榮耀”更強調英雄以及玩家的技術和戰術配合,缺一不可。

3、遊戲受眾不同

“和平精英”的男性玩家,成年人居多。尤其是軍事迷,更容易痴迷於吃雞。遊戲的玩家和受眾,相對而言更加固定和穩定;而“王者榮耀”的玩家,更傾向於女性玩家和未**(學生黨)居多。

因為王者的英雄**以及人物的設計,不僅細膩,而且唯美,符合玩家的審美需求以及遊戲依賴。

4、遊戲節奏不同

“和平精英”的每局遊戲,除特殊模式之外,被擊殺之後,只能重來。如果玩家的技術和跳傘地點的選擇不適宜,很可能落地成盒,遊戲就結束了。

即便是吃雞,通常在20至30分鐘時間,節奏快;而“王者榮耀”則可以通過復活,重複進入遊戲,直到推塔結束。這個過程的持續性和延續性,都比較費時間,有時候一個多小時,也是可能的。節奏慢。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和平精英》和《王者榮耀》這兩款手機遊戲都是目前非常火爆的遊戲,這兩款遊戲相比都有不同的特色,對於我個人而言認為《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會更好玩。因為遊戲畫質和遊戲體驗都要比《和平精英》略勝一籌,這也正是我喜歡《王者榮耀》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一、《王者榮耀》更適合與朋友開黑。對於《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來說,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特點就是和好友之間開黑。因為在遊戲戰場上所需要的隊友並不是特別多,和朋友之間也能夠很輕鬆的組成團隊,和朋友之間開黑能夠很好的組建遊戲陣容。

這樣不僅僅能夠更加輕鬆地取得遊戲勝利,還能夠給自己和朋友營造一個更好的遊戲體驗。

二、自己不是特別喜歡fps遊戲。不喜歡《和平精英》這款遊戲的還有一大原因就是自己不是特別喜歡fps型別的遊戲,因為玩的《和平精英》感覺遊戲畫質更差,玩的時間久了之後會感覺到頭暈,這樣就會大大降低玩遊戲的體驗。所以這兩款遊戲相比我會更加喜歡《王者榮耀》,有一款喜歡的遊戲這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我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一定需要嚴格把控時間千萬不能夠對任何一款遊戲上癮,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美好。

綜上所述,我自己會更加喜歡《王者榮耀》,選擇這款遊戲的原因也有很大一部分存在於自身,所以每個人的選擇都會有所不一樣。當自己玩遊戲的時候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才是最好的,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在玩遊戲的時候更加開心。

3樓:龍帝無雙

王者榮耀好玩,和平精英沒王者榮耀熱度高,畫質沒王者榮耀好,只有槍打打殺殺,玩多了還會頭暈!

4樓:淡寫c青春

不是一種風格的,我兩個都玩,王者榮耀不想玩了就玩和平精英,說實話和平精英確實比王者榮耀好玩,個人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和平精英好玩,王者榮耀不好玩,相信我

6樓:來自退思園聰慧過人的東北虎

和平精英!王者榮耀屬於塔防遊戲,和平精英是槍戰遊戲,完全取決於個人愛好

7樓:

王者榮耀好玩,它注重團隊合作精神,不是自己耍光棍,我不太喜歡單挑(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它能培養我的合作精神,能發展友誼。這是我的個人見解謝謝

8樓:賭服刺激

當然是和平精英好玩啦,王者榮耀匹配到豬隊友就會被氣死,和平精英就不一樣了!你技術好的話也可以單人四排吃雞的

9樓:集量

王者榮耀好玩,和平精英是個狗屁不好玩的爛遊戲

10樓:

我覺得這不關遊戲的問題,你如果只單獨玩一個遊戲那麼自然會感到不好玩了,所以要王者和平兩個遊戲一起玩,輪流玩,你就知道哪個好玩,哪個留得住你的心

11樓:

這兩個遊戲不是一個型別的,無法做比較,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

12樓:南笙

王者榮耀好玩。大資料證明,王者榮耀的玩家活躍度高,更加忠實,所以大多數玩家願意氪金。和平精英前身是pubg,原本也是一個國際性的遊戲,不過在國內火了一段時間,後來還是被王者榮耀壓回去了。

王者榮耀相對而言整體容錯率高,和平精英則是戰鬥爆發在瞬間。如果一定要分出個好玩,我認為是王者榮耀,當然也可以有不同見解。謝謝

13樓:fly不忘初心灬

一個是團隊推塔遊戲,一個是策略團隊射擊遊戲,沒有可比性

14樓:巫馬璇璣

和平精英不好玩,建議去王者,和平年代,玩什麼和平精英。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是最好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不一樣啊,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個人非常喜歡百里守約這個英雄,本人主打射手位,從體驗服百里守約上線開始就一直在玩,狐狸的萌化造型也確實非常的可愛。百里守約,最早於2023年8月2日由《魂鬥羅:歸來》推出,2023年8月8日在《王者榮耀》正式登場 ,是一個同時活躍於天美工作室兩款遊戲的人物。

百里守約的技能以狙擊為主,技能解鎖的天賦槍也是圍繞著狙擊槍,射程與爆發力極佳,在對抗賽有著很強的遠端優勢。

王者榮耀和和平精英哪個占用記憶體更多

王者榮耀與和平精英都是多人的大型團隊競技遊戲,在當代都十分受歡迎,但是這兩個遊戲都占有一定的記憶體,王者榮耀6g左右,和平精英4g左右。所以王者榮耀所占有的記憶體比較大,同時王者榮耀還經常更新解壓,解壓完後記憶體就會全部釋放,就會變得更大了。現在的王者差不多10個g了,吃雞也是一樣的。王者榮耀遊戲正...

《王者榮耀》和《和平精英》,哪個遊戲帶給你的快樂多一些

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就跟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乙個道理。作為乙個遊戲界的骨灰級玩家,我比較客觀的說一下。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採用主流的虛擬搖桿和按鍵,同時也可以控制技能釋放方向,大大增加了遊戲的操作性。而且根據不同人群的需要,也有三種操作模式可供選擇,減少了操作難度,對於玩家來說都...

和平精英榮耀勳章能贈送給好友嗎,和平精英裡的榮耀徽章幣可以送好友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目前來說是不能用贈送好友的 只能自己購買之後進行 榮耀勳章這個道具是沒有辦法贈送給好友的,只能自己使用,用來進行軍需 贈送好友道具只能採用點捲購買來進行贈送。和平精英裡的榮耀徽章幣可以送好友嗎?這個禮盒是看運氣的吧,我玩的時候記得那個軍團幣禮盒不是必得軍團幣嗎?不過榮耀勳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