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大學生是乙個極其無知的群體 對麼

時間 2023-03-23 00: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太主觀了一點吧,一竹竿打沉一船人喔~

無知,不管是什麼群體都會有,大學生的無知也許是對社會的無知,但接受過高等的教育以後在社會上穿越一段日子,那種價值也是會體現出來的.

我可不是大學生,但我不同意閣下說得那麼絕對.

2樓:堅強又奔放灬寵物

是的,正因為如此,才要當學生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年代對事情有不同的看法,我倒覺得沒什麼,什麼事情都是破而後立,事情發展是需要過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能太絕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他們對只是讀了課本知識,但對社會知識卻一無所知!

6樓:網友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個極其偏激的人,中國的大學生這麼多,你都敢給這個群體下結論?每個人你都接觸過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不是你覺的。

而是大學生自己也會這麼說!~.

而你說的只是絕大多數的大學生,而不是全部的。

專科類畢業考研的可以出類拔摧,可以解決實際問題的人。

他們當然不是無知。

我知道有乙個學生,就是學習學習學習。然後到國家科研基地工作。所有機器工程方面的東西,他都很精通。

然後他回家看他老媽,叫他去買瓶醬油,他就直接給人。100塊錢。然後就回來了。沒找錢。

他老媽說:"你也就是在你們基地能活著。"!買個東西都不會買了,傻到什麼程度了!~.

就是這麼回事!~.

現在的大學生,有幾個是進了大學好好學習,然後做研究的!~都是在玩遊戲,談戀愛而以!~.

當然是無知了。

8樓:說話不算數

什麼事都有例外的,別說的這樣絕對,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你沒念過書?還是念書念傻了!

真是一頭豬!

你所理解的大學生是怎麼樣的群體?

10樓:回憶

大學生是乙個學技術學知識的群體,到社會上還必須知道學習社會知識包括社交知識,光書本知識在社會上也行不通。大學生應該勵志學習,成為棟樑之才。機會是每個人都有的,看你是否夠努力!

雙非也有上清華的!總是說是鳳毛菱角,你沒有努力過你怎麼知道你不是那個最優秀的人?

11樓:達

從眾心理也是比較嚴重的,大學生還是比較希望展現自己的個性要體現自己的個性。因為他們的性格還沒有完全穩定,遇到一些事情還是極容易衝動的,所以極容易造成衝動購買。被一些商品吸引的時候,缺乏考慮是否購買的必要性隨意性比較強。

12樓:峰佘無敵

我們這一代人是獨生子女,有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環境。所以說,有人說我們這代大學生,小氣吝嗇,不會與人交流溝通。但我想說一句,誰是天生會的呢!

是的,我們這一代大學生遭到了社會的很多質疑,遇到了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在網路上,各種吵各種玩耍把西方的思潮又深深地影響著我們這一代人。導致的有更多的人對我們這代人懷有不同的看法和偏見。

13樓:靠足離

我們的大學生群體,絕對比不過走在人類知識邊界長者們,但一定是同齡人中最優秀的乙個群體,未來的祖國還是要靠現在的大學生群體。之所以一些人對大學生的偏見,其實是現實中大學生群體達不到自己對大學生所抱有的期望而已。

14樓:建爾巨集尚

感覺大學就是來混日子,渾渾噩噩。平時也不去網咖,基本上都是玩玩手機遊戲,去別的宿舍逛逛,週末打打籃球。有辦健身卡,去的不多,一周最多去兩次左右。

身邊的同學也不怎麼愛學習,也許是三本,學習氛圍沒那麼濃厚。期末考試的時候,都是最後幾天衝刺一下,我們老師都很好。期末都劃重點,只要最後幾天衝刺一下基本都沒有問題。

15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平心而論,我是看好大學生群體的,現在的大學生群體也就是祖國的未來。將來能發展我們航天事業的,絕對是我們現在的大學生。將來能發展我們的航空母艦的,也絕對是我們現在的大學生。

也許將來能成為企業家的或億萬富翁的不一定是我們現在的大學生。但未來國之重器的發展,主力軍一定會是我們現在的大學生。

大學生是乙個怎樣的群體?

大學生是乙個什麼樣的群體

我是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我是乙個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

買本本吧,第一可以隨處帶,可以在家裡用。第二,以後都會用的著,拿著方便。第三,可以給家裡省錢。台式,耗電太大,寢室還得交很多電費。看你在學校還需要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建議你買台式,另外也要考慮畢業後怎麼處理,比如家是不是很遠之類。從實用角度講,相同配置的台式和筆記本,本要比台式高2000 2500元...

中學生和大學生有什麼區別,一個大學生和一個初中生的區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zhongjianping8中學和大學有什麼不同?如果你不能順利實現從 中學生 到 大學生 的角色轉變,不瞭解中學與大學的區別,不能適應大學的學習和生活,你將難於成功。大一不是高四 當你還是一名高中生時,一定迫切希望高中能儘快熬到頭,渴望過上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而當你真正跨...

問在校大學生問題,問在校大學生乙個問題

個人認為,目前為止,網上訂購不是很方便.你們要做外賣小吃是什麼型別的,1 如果是小點心什麼的,還是在學校邊上開個店,能夠讓顧客看到可口的點心最吸引人,網上訂購一般在你的實體店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以後才對年輕人有吸引力 2 如果你做的是類似早點之類的小吃,送過去都涼了啊,而且送過去的速度也一定要快,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