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取經驗值,如何獲取經驗值

時間 2023-03-06 17:05:05

1樓:表霈堅西華

1到問問學堂答完所有題目能得到350點的經驗值和90分的積分。

每乙個問題可得2分積分,2個經驗,積分每天上限為100,經驗沒有上限。

問題被,經驗加10分,無上限;積分加20分,無上限;如有懸賞就再加賞分;

每天登入我的問問可得2個經驗,處理問題得2個經驗;

現在提問不加分只得2個經驗,提出的問題,如果在15天內未能解決,問題將自動過期,作為懲罰,系統會扣除10積分。處理過期問題得10分。

5.第一次設定擅長領域和關注領域各10分。

6.分要加多,最實際的辦法就是多答題,還得有速度和準確度。

8.在問問上完成任務。

「初出茅廬」完成以後獲得80點經驗和40點問問積分。

「天天向上」每天在問問上瀏覽的時間累計達到小時獲得30點經驗{各個等級獲得的獎勵不一樣}

「學而不倦」每天在問問上瀏覽的時間累計到2小時獲得70點經驗{各個等級獲得的獎勵不一樣}

「事半功倍」在問問上瀏覽的時間累計到24小時可以獲得雙倍經驗卡一張,對你獲得經驗可以提高2倍。

「新手答人」獲得10個滿意答案可以獲得50點經驗和50點積分。

「專家答人」在新手答人的基礎上在獲得90個滿意答案可以獲得150點經驗和150點積分。

「權威答人」在專家答人的基礎上在獲得900個滿意答案可以獲得300經驗和300積分和權威答人徽章的獎勵。

「日積月累」在問問上累計登陸10天可以獲得50積分和50點經驗。

「持之以恆」在日積月累的基礎上在登陸20天可以獲得150點經驗和150點積分。

「鍥而不捨」在持之以恆的基礎上在登陸335天可以獲得300點經驗和300點積分的獎勵。

加入團隊,以團隊名義被:獲得30分**以及與贏得懸賞分相當的團隊**,但參與協作的團員不再得到任何經驗和積分。

團隊**可分配給團隊成員,1團隊**=10積分,1團隊**=10經驗。

團隊每公升一級,團長獎勵60經驗值和積分;團員獎勵30分經驗和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9.你的某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註冊新的文庫並啟用,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2、上傳文件,審核通過+2分,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3、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一天共10分,4、「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5、在知道上付出知道財富值讓別人幫你**後傳給你。

最快的方法是第三種!

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要想快速公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乙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3樓:納梅賞雪

積極並認真提問,每次可以得兩個經驗值,做任務就多些,尤其是使用雙倍經驗卡。經驗值在24小時內是雙倍的。還可以加入團隊,完成規定任務可以每週分配幾千分或者是經驗,這樣公升級就快了。謝謝。

如何獲取經驗值?

4樓:寇秉求瀅瀅

你問個問題。

如果被讓為是滿意答案積分會高點`

5樓:麼彰疏凌曉

1,每天首次登入問問獲得2經驗。

2,提問一次增加2經驗,處理乙個問題增加2經驗3,回答乙個問題增加2經驗,乙個回答被採納10經驗4,參加問問學堂和問問任務都可以得到相應的經驗,但只可以做一次5,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入團隊,每週都有機會得到幾千經驗,回答問題時配合雙倍經驗卡,所得的經驗會翻倍問問瀏覽24小時就可以得到一張雙倍經驗卡。

如何增加經驗值,怎樣增加經驗值

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被 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 次數沒有上限 每次獲得經驗值 2,每次被經驗值 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

如何快速增加起點經驗值,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還有論壇天天打卡1 5經驗 然後寵物主動pk勝了會有5經驗。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告訴你個絕招吧,自己挖個坑,自己加精。不過積分那就是浮雲呀 起點經驗值如何快速獲得?1 剛註冊的就是登陸,然後去領廣告票,回答世博問題,領取每天的禮包獎勵。2 現在起點沒500分不能發書評的,100分你可以公升級,有一張...

eve經驗值怎麼賺

eve 沒有傳統的級別劃分 對於乙個人物的能力大小主要是靠技能點來劃分技能點的多少影響到你人物 可以做的事情的多少 可以使用的裝備多少 可以發揮的裝備效率多少 只能靠時間慢慢積累的技能學習是這個遊戲的經驗值遊戲的精髓也就是真正的經驗值在乎玩家自身,自己的遊戲經驗理解豐富才是最大的經驗值 老玩家和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