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個人經驗值及個人財富值?

時間 2023-02-10 1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

經驗值可以提公升知道等級;財富值可以用於匿名提問:提問設定財富值懸賞分、還可在**兌換。

問題是獲得積分的主要途徑,多問題,並且要認真,保證質量,這樣被提問者為,就能獲得積分(經驗值和財富值各+系統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此外,還可以做系統任務來獲取財富值:點選此知道頁面右上角「我的知道」→左邊「我的任務」→「未領取任務」裡,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具體任務操作裡面有說明)

知道(積分增加)獲得經驗值和獲得財富值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完成帳戶的啟用)+20經驗值+20財富值。

每日登陸知道 +2經驗值(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經驗值(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經驗值+20+懸賞分 財富值+20+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10財富值。

被選為精彩 +10財富值。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

詳情【點選知道頁面上方搜尋框右邊「幫助」→如何獲得積分】

2樓:七夜風華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十2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如何增加經驗值,怎樣增加經驗值

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被 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 次數沒有上限 每次獲得經驗值 2,每次被經驗值 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

如何快速增加起點經驗值,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還有論壇天天打卡1 5經驗 然後寵物主動pk勝了會有5經驗。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告訴你個絕招吧,自己挖個坑,自己加精。不過積分那就是浮雲呀 起點經驗值如何快速獲得?1 剛註冊的就是登陸,然後去領廣告票,回答世博問題,領取每天的禮包獎勵。2 現在起點沒500分不能發書評的,100分你可以公升級,有一張...

怎樣獲取經驗值,如何獲取經驗值

1到問問學堂答完所有題目能得到350點的經驗值和90分的積分。每乙個問題可得2分積分,2個經驗,積分每天上限為100,經驗沒有上限。問題被,經驗加10分,無上限 積分加20分,無上限 如有懸賞就再加賞分 每天登入我的問問可得2個經驗,處理問題得2個經驗 現在提問不加分只得2個經驗,提出的問題,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