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增加起點經驗值,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時間 2023-01-27 04:15:06

1樓:傲晟

還有論壇天天打卡1-5經驗 然後寵物主動pk勝了會有5經驗。

起點如何增加經驗值

2樓:燕寒光

告訴你個絕招吧,自己挖個坑,自己加精。不過積分那就是浮雲呀~~~

起點經驗值如何快速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1、剛註冊的就是登陸,然後去領廣告票,回答世博問題,領取每天的禮包獎勵。2、現在起點沒500分不能發書評的,100分你可以公升級,有一張推薦票,可以分別投主站和女頻,可以拿到10分。3、到了500分,以後,就快了,可以發書評、加精、懸賞、獎勵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等陸,交朋友,過任務,推薦…

起點中文網怎麼快速增加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50元錢,點充值,再點公升級初vip,即可公升級成初級vip,立即可以拿到300分。(只有一次。

去三江頻道給作品投票,每天可以投一票,每票加10分(只有一次):/

每日登入加10分。

每天獲取舊版個人中心的每日禮包,好像每天有5——10分每日打卡。點選論壇,再點選打卡即可。

點個人中心上面的橫幅廣告,好像也加分。

有兩百積分就有推薦票了,這時不可以投給主頁作品推薦票,但可投給文學站和女生網作品,每每投一張好像經驗積分也加5.

新人可以在女頻刷恭喜帖。ps:有些恭賀貼必須500積分以上,有些則不需要。

起點作家如何公升級? 經驗值如何增加? 10

6樓:起個名非常簡單

首先作品要簽約、上架。讀者打賞、訂閱的金額減半=作者實際收到的稿酬,一塊錢實際稿酬=1積分。

一級公升到二級,需要一萬積分,也就是說需要一年內掙到一萬稿酬(全勤、低保、半年獎等不計算在內)才能公升級到二級作家。

起點中文網書友經驗怎麼增加?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一樓所說,刷書評,發帖,每天登陸。

2,充值vip才能有推薦票,充值50元就能公升級為初級vip

8樓:網友

每天登陸,寫書評,發帖。

如何提公升起點中文網的經驗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登陸 然後給中文網 女生網 文學網 的書投推薦票。

起點的經驗怎麼得啊?

10樓:洺諶羲

經驗~建議你每天登陸~這樣不僅有經驗加,累積到一定天數之後還可以增加藏書量。

還有就是每天的推薦票,廣告票不要浪費。投這些票都是有經驗加的。

而廣告票在個人中心的左側有專欄,你也可以在個人中心的使用者資訊中找到你持有各種票。

然後看書之後多回帖。每發表乙個主題帖分,乙個回覆分。

另外我個人建議你養個寵物。這東西一點也不費神,你只要每天登陸的時候點一下,愛心值就會上公升,至於多少是憑rp啦~有了愛心值就可以訓練寵物。

寵物每一天可以主動pk5次。贏了加5分,輸了不扣分。

還有如果有錢的話,像是vip月票投出去其實也是有積分相送的都是我的經驗之談,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如何增加經驗值,怎樣增加經驗值

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被 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 次數沒有上限 每次獲得經驗值 2,每次被經驗值 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

如何增加個人經驗值及個人財富值?

知道 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經驗值可以提公升知道等級 財富值可以用於匿名提問 提問設定財富值懸賞分 還可在 兌換。問題是獲得積分的主要途徑,多問題,並且要認真,保證質量,這樣被提問者為,就能獲得積分 經驗值和財富值各 系統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此外,還可以做系統任務來獲取...

怎樣獲取經驗值,如何獲取經驗值

1到問問學堂答完所有題目能得到350點的經驗值和90分的積分。每乙個問題可得2分積分,2個經驗,積分每天上限為100,經驗沒有上限。問題被,經驗加10分,無上限 積分加20分,無上限 如有懸賞就再加賞分 每天登入我的問問可得2個經驗,處理問題得2個經驗 現在提問不加分只得2個經驗,提出的問題,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