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助手中如何刪去作品,如何在起點刪除自己作品?

時間 2021-05-04 09: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但是可以刪除所有章節,然後在電腦上登入作者助手官網,在作品管理中更改作品設定,改完了就可以算是一本新書啦。

2樓:非凡小爺

閱文後台並不能刪除作品,只能修改作品資訊。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把**章節全部刪除,

然後作品會被遮蔽掉,

書城就不能搜尋到了。

4樓:山白有青木

是刪不了?,也不可以改**型別,不過可以改**題目,簡介。

如何在起點刪除自己作品?

5樓:北枝娛樂

1.首先還是一樣,需要我們進入作家專區才能刪除作品,當然前提是你是個作家,你還得有作品。

2.進去之後,我們選擇作品管理,這是為了能夠直接刪除我們不想要的作品。

選擇選單下的作品管理。

3.接下來找到你想要管理的作品,並且做的是刪除處理,要注意,刪除只是刪除到**站,並不是完全刪除。

4.需要用的功能選單式調卷,調卷也是刪除的乙個步驟。

5.將作品的這個分卷調到**站就表示我們刪除了這個作品了,於是很開心的,把這個不要的東西刪除掉了。

6樓:

通過簡訊和管理員聯絡,他們會幫你刪掉的。

同意不同意就不知道了,我只是通過簡訊讓他們把我的書換個類別。換了兩次,他們還是挺敬業的,幫我換好了。

7樓:風瘋一般的男人

先進入起點作家網頁的作品管理——寫新章節——已發布章節,刪除你寫過的所有章節,然後你的作品就會進入乙個叫失聯模式。在這個模式下你如果要重新開更就得跟編輯討論,你所有的讀者都會接到乙個失聯通知,任何人都再也找不到你的作品。當時手賤想刪光會怎樣,沒想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在作家助手寫了一篇**還沒有審核成功的怎樣可以刪除?我想寫過另一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回答晚了請你不要介意哦(沒有審核那就是字數問題,字數沒有達到要求是不能過審的,作品當然刪除不了只能把章節刪除。)

怎樣在作家助手上弄封面,作家助手如何上傳?封面

好像換不了,有哪位大神可以幫寶寶。用網頁版才可以哦,搜閱文集團就好啦。作家助手如何上傳?封面 這個手機版的作家助手是不能幫你實現噠,你需要登陸作家 當初怎麼上傳噠就怎麼改,具體是 作品管理 寫新章節 作品設定 修改作品設定 然後你就可以發現上傳新封面。作家助手怎麼換封面 1 點選 修改作品資訊 的標...

作家助手怎麼換頭像,作家助手裡怎麼換頭像

在網上找到雲起書院,不要找軟體 然後登陸作者賬戶,找到資料,然後點頭像,你順便把其他資料完成,就醬嘍!點選頭像處就可以了。作家助手裡怎麼換頭像 去你註冊的 換頭像。作家助手現在換不了,要登作者專區才可以換。請問作家助手怎麼換封面 1 作家助手是起點的推出的一款文字軟體,只有在網頁版才可以換封面的,點...

在王者榮耀助手中改頭像遊戲中會顯示嗎

小甜甜愛亮亮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還可以自己選擇,分別是施法方式選擇 攻擊方式選擇 左搖桿跟隨移動以及普通攻擊模式選擇。還能通過右邊的輔助輪盤施法設定,從而調節自己操作杆的靈敏度以及輪盤出現的位置。可以設定自己的操作模式,對玩遊戲更加順暢了。王者榮耀 操作模式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還可以自己選擇,分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