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咋加不了經驗值呢,求助 魔獸世界經驗條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時間 2022-06-28 15:40:04

1樓:鐵甲步兵

這個,我們有各種可能性……

1,你的確充值了……但是……我不記得是不是得衝入30才能轉正。

2,你的確充值了,但是,你一直沒有下線……你必須退出一次重新登入才行……

3,你的確充值了,但是!!你是直接購買的賬號而不是給試玩賬號衝入時間……這樣做直接導致你獲得了乙個正式賬號,並且保留了你的試玩賬號

2樓:

先退出遊戲,再上遊戲就好了

3樓:風冥之語

有如下幾種可能:

1.你在充值之後沒有小退或重啟遊戲

2.你至是將15點數充了進去但是你可能沒有將15點充入魔獸世界轉化為2000分鐘

3.戰網系統故障

4樓:雲水百燕

你賬號沒公升級吧!!!好像賬號要公升級的!!!!

是在不行你去官網看看 上面有說明的!!!

5樓:單刷女寢室

只要退出遊戲,等一段時間就行了,也可能幾小時,也可能一兩天,看人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衝入了15點戰網點數,但是沒有將戰網點數轉換成時間。

7樓:德德德魯魯依

只有衝30點的,才能把試玩賬號轉正

8樓:

大退遊戲,再進去就行了,一般都這樣

9樓:舞疾風

同乙個賬號 可以開啟多個試玩賬戶 你是不是衝別的角色裡去了??你仔細看看

wow怎麼獲得經驗加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經驗加成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式:

1.在原地下線或者脫離戰鬥之後可以增長經驗條藍色的部分,獲得的部分為2倍經驗。

並且在主城這個經驗加成是雙倍的。

2.可以在x寶購買經驗加成藥水,或者妙脆角的兌換碼兌換知識藥劑,可以獲得經驗加成。

3.選擇職業為武僧,可以每天獲得經驗值增加的buff。獲得方式為利用禪宗朝聖回到晴日峰,清理日常可以獲得buff。

4.大號的要塞中偶爾可以刷出任務獲得遠古知識藥劑擁有99級之前300%的經驗加成。

5.在擊殺德拉諾納格蘭的大型稀有精英之後可以獲得袋子,有一定機率可以開出遠古知識藥劑300%85級前使用的藥劑。

5.和朋友進行戰友招募,在兩個人等級不超過5級,同時距離不超過一定範圍並且組隊的時候可以獲得3倍經驗加成。

6.使用傳家寶,聯盟在暴風城拍賣行門口,部落在幽暗城盜賊區可以購買傳家寶,胸,腿,手,披風,頭。均可以獲得經驗值的加成。

以上方式可以疊加的有。傳家寶,遠古知識藥劑,戰友招募。所以最高經驗值加成可以達到755%的經驗值加成。

11樓:

招募,傳家寶。滿級工會。經驗藥水都能獲得經驗加成的。有的時候活動也會獲得比如剛剛過去火焰節。

12樓:

嗯 每個職業都可以 經驗加成可以是你的大號給小號換傳家寶 最高加成是40% 後續會出現新的傳家寶就不一定了 你如果是初玩者 建議每次下線的時候在旅館呆著再下線 這樣會有雙倍經驗加成的效果 還有一些節日活動 也會給5-10%的加成 公會也有加成 5-15%的加成

13樓:**

巨魔獵人不可以 熊貓人每天有一小時專屬buff 獲取經驗50% 要用萬佛朝宗回熊貓人特殊地圖接任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熊貓人武僧才有的東西吧?每天乙個日常經驗加成百分之50。其餘的職業和種族都不享受這個福利的。 確定不是武僧也能獲得獎勵嗎?坑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長時間在主城或者旅店下線,會累積比較多的雙倍經驗(你得經驗條顯示是藍色的時候就是有雙倍的時候),這個打怪和採集的時候會給你

再有,就是**買的經驗藥水了,當然某些活動什麼的也會送,我大號的要塞追隨者任務也刷出過,3倍經驗

還有,戰友招募的號一起練級是有三倍經驗的,注意兩個號之間距離必須在100碼以內,打怪和交任務的時候請注意一下

90級之後來到德拉諾,建立要塞之後,要塞裡面的那個旅店老闆賣經驗藥水,100資源一瓶好像是,經驗加成好像不是很高,記不清了

還有,那個專屬buff不是熊貓人的,是武僧職業的,不分種族的

wow工程學為什麼不加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古毀一生 工程窮三代!但我告訴你,工程連起來收益絕對不會後悔。

17樓:

你的技能經驗條以滿,或者你的材料等級不夠,例:你的急救以到高階,在用粗布做繃帶肯定不漲

求助:魔獸世界經驗條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某些勢力的聲望設定成經驗條了 取消那個設定就行了

19樓:南柯一夢丿蘇

介面錯亂 直接打/rl

要是你挑的亂了 先恢復預設

20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裡有經驗條設定的一項的一起,不過這次又可能是補丁問題,等等吧!

魔獸世界怎麼帶小號公升級 為什麼打野怪經驗很少?

21樓:

為了防止惡意帶小號,系統內設定,超過個人等級7級還是幾級以上的怪,雖然等級高,但是不會給全經驗的,而且和大號組隊也會分走經驗。現在要是有傳家寶,直接一身傳家寶打打fb做做任務,很快的!~1-60幾個小時就搞定哦,都不用做任務直接fb。

60-80邊任務邊排沒打過的fb。80-100老老實實做任務吧!尤其是90-100必須要做任務線,要不100級滿級你還是需要清理任務的。

魔獸世界雙倍經驗持續多久

那片 嫣紅 問 wow雙倍經驗系統是怎麼設定的?答 1.雙倍經驗在休息狀態 主城或是旅館 時,速度是每8小時累積5 一格 一天可以累積15 最多可累積150 2.雙倍經驗會在角色資訊裡儲存下來 3.給予新的雙倍經驗是在你上線時計算。4.當你達到滿級後,將會清空所有雙倍經驗,並且無法再獲得新的雙倍經驗...

魔獸世界為什麼打怪沒經驗,魔獸世界裡為什麼有時候打怪沒有經驗值呢?

魔獸世界中,只有在你等級上下5級的怪才提供經驗值 奧格瑞瑪附近的豬應該是7級左右,當然不會給你經驗 打怪時看下怪的等級,灰色的就是不提供經驗的。 嗜網魔 怪的等級比你少很多,所以沒經驗.應該去十字路口升級.可憐的小豬 因為你幾的級別已經超出野豬級別太多了 你看怪物的頭像級別顯示灰色就是沒經驗了 頭像...

傳奇世界 70級到71級要多少經驗值

級 2級 100 2級 3級 200 3級 4級 300 4級 6級 400 5級 6級 600 6級 7級 900 7級 8級 1200 8級 9級 1700 9級 10級 2500 1級 10級 790010級 11級 6000 11級 12級 8000 12級 13級 1w 13級 14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