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招募戰友,wow怎麼檢視戰友招募的狀態?

時間 2022-12-01 07:50:06

1樓:網友

有兩種 一種是招募老id 一種是招新id 新id要滿足20級 認證過了 你才能拿到2000分鐘 發個新手信給新id就可以了 官網上有。

發你想邀請的人郵箱。他收了點確定就能受到邀請。在這種情況下註冊的號就是能玩2000分鐘的。

2樓:無敵之宇

留下郵箱和姓名,我來召喚你。

3樓:涼涼齪蕊

點i,選擇地下城或者團隊。加入尋求組隊頻道,別的玩家可以在當前地圖範圍內看到你的招募資訊。

4樓:茹讓慶夏

一般來說,伺服器鎖定以後是不允許新玩家建立角色的,想要在你那個伺服器建立網易用來騙錢的玩意,網易的招募獎勵,是要你招募的戰友消耗掉2張點卡才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被招募時會強制建立新帳號,只能在指定的新帳號裡才能被招募。

2.一旦建立的帳號,不可能被刪除。

6樓:程汀蘭買卯

怎麼招募乙個朋友?登入戰網賬號管理頁面,點選「戰友招募」按鈕進入招募頁面可以發現,戰網通行證裡多了乙個名為「wow2」的魔獸世界試玩賬號,這個就。

7樓:事尼蝶

被招募的號必須要是新的賬號,也就是發起招募,然後你的戰網會自動建立乙個新的賬號,然後衝點卡轉正,才可以完成招募。

8樓:羿印枝鄞丁

1.登入自己的戰網通行證,進自己的帳號,例如wow1.點進去網頁下方有「招募戰友」點進去,根據提示發郵件等招募資訊的連線給你要招募的人。

2.讓收到招募。

9樓:丿丶花毒灬

建議找自己認識的朋友或親人玩 網上招募防止人家放你鴿子。

10樓:老師助手

不可以刪除 不能再wow2 裡面建交涉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招募是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只要有兩個賬號就行。

官網裡的招募搞不清,我試過,傳送招募郵件後註冊完成,按理說直接就是戰友,可是好友欄裡卻沒有,後來使用正解方法完成的。

招募成功後,a賬號的好友中會顯示b賬號的真實名字,無論b賬號上的是哪個區的哪個角色,你都能和他組隊或聊天。

wow怎麼檢視戰友招募的狀態?

12樓:射手座的

wow檢視戰友招募的狀態需要登入戰網檢視,具體方法如下:

3、輸入郵箱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也可使用網易通行證登入。

4、登入成功後,點選好友邀請與獎勵。

5、點選下方的好友招募即可。

6、這樣就能看到招募狀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戰網-招募別人的賬號-正下方有招募和復活的那個-點一下下面出現復活/招募-點招募那個進去,然後找招募記錄就好了,這個東西沒法計被招募賬號消耗的時間,只能在消耗完成之後顯示。如果想查遊戲時間,登陸被招募號的戰網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他然後系統給個試玩賬號玩8000分鐘就送了 你加他好友如果好友欄有乙個圓形圖示則招募成功。

15樓:網友

登入你的戰網,選擇魔獸世界進入,然後最下面選擇好友獎勵你就能看到戰友招募,點進去就能檢視戰友招募狀態。

16樓:知北遊

戰網》 魔獸世界 》 招募號所在位置 如:wow1 》 好友邀請和獎勵 》 戰友招募》招募的戰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戰網登帳戶、找到招墓頁面、輸入要招募的那個人的郵箱、然後那登郵箱按提示操作就行…值得注意的是:會彈出個視窗問以前是否玩過…玩過就點,帳戶就會出現wow2、沒玩過會自動生成wow1,完善下資料就行,這就是招募過程…檢驗是否成功:一起創一級小號,加好友組隊,開啟好友列表,有招喚標誌。

不成功就重複招募過程、想當初我和新手哥們兒直接把他帳戶研究到wow4才成功…

18樓:正月廿日狂嵐

登陸以後在對應wow賬號下查詢招募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戰網,右上角選擇戰網通行證,進入戰網通行證,選擇乙個遊戲帳號,選擇戰友招募與獎勵。

選擇戰友招募。

選擇招募的戰友,就可以看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戰網 -戰網通行證--好友邀請與獎勵。

魔獸世界現在怎麼招募新戰友

21樓:墨乂西門無雪

先加 戰網好友,加了後在遊戲 o鍵好友欄 左上有個手的標記,點進去,然後跳個框出來,確認哪個好友,然後讓他去郵箱旁邊等郵件,點開按程式操作一下。然後讓他退遊戲。在進就會發現多了個wow,他進新的wow建號,然後你在你這個wow建個號,和他在一起就可以有3倍經驗了。

你們兩個不能離台遠,不然就沒有3倍了。被招的那個可以點你頭像,他每公升2級可以提公升你一級。所以到85級她一共可以提公升你85/2=42級,你最多只能提公升到85.。

當你們離的遠了,點頭像可以召喚,把對方啦到身邊來。3倍經驗一直到85

22樓:獨自絢爛

遊戲內按o,右上角有按鈕,現在改成遊戲內招募了。

23樓:斂絢公叔爾容

首先確認自己有個老帳號。

然後新建乙個帳號。

老帳號戰網裡有戰友招募的選項。

把新帳號的郵箱填上。

然後會收到乙個啟用碼。

使用啟用碼啟用乙個新的試玩帳號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招募戰友

24樓:百小度

總體而言:先去官網和戰網看看操作。

首先,你(賬號a)要找到乙個招募物件(賬號b),這個時候你就要選擇哪個賬號被贈送雙人火箭,如果是a通過戰網戰友招募系統邀請b,那麼火箭將會贈送給a,反之,贈送給b。

然後,當兩個賬號繫結成功之後(系統有提示的),兩個賬號裡的所有角色都是戰友招募關係,而且(對小號而言)兩個不超過4級的小號一起公升級會享受三倍經驗,公升級那個快,試試就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的戰網,按照步驟做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招募戰友詳細流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充值,並且消耗了2張點卡。你就可以獲得獎勵。

27樓:蘇嚕

登陸你的戰網-->管理遊戲-->進入你的賬號-->好友邀請與獎勵-->戰友招募。

然後點招募的戰友 就可以看到。

魔獸世界戰友招募怎麼弄?

2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招募人的戰網,裡面有招募戰友,按他的操作做下去,會有輸入別招募人的賬號的。然後被招募人就會受到一封郵件。別招募人就從郵件中進入戰網,啟用就ok了。

然後別招募人的賬號下就會多出個wow。

wow招募公升級

不行 需要兩個通行證 具體操作 招募號傳送郵件給某一郵箱。通過郵件的鏈結註冊的新通行證的第乙個賬號,或繫結已有的通行證的某一賬號。以此你傳送郵件的那個賬號為招募賬號,新註冊的通行證的第一賬號或繫結的已有的通行證下的某一賬號為被招募號 新賬號也可以作為招募號。招募號和被招募號上是否有高等級角色是沒有關...

WOW的好友招募是怎麼一回事

戰友招募是乙個全新推薦系統,你可以通過系統向朋友的電子郵箱傳送 魔獸世界 免費體驗序列號,使他們獲得免費試玩賬號,可不限時間進行試玩,試玩期間,角色最高等級可達到20級!由你推薦的賬號將與你的賬號 繫結 持續90天,繫結期間招募和被招募的雙方在遊戲中可獲得特殊的好處,包括組隊冒險獲得三倍經驗 同伺服...

wow怎麼找魚群,WOW怎麼找魚群

溜著河邊湖邊轉 魚群那種閃光的圈你應該知道吧 靠眼自己看 再就是魚群裡釣魚和釣魚日常有機會拿到一本書 學了就可以多個技能尋找漁點 就和採礦採藥的尋找一樣 開啟就可以在小地圖上看到魚點 最後就是外掛了 採集外掛一般都有魚點的顯示 但外掛只顯示可能的位置 不是一定有魚群 飽經風霜的日記 不是只要有魚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