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曾經的愛人,怎麼變的渾身的是毛病?

時間 2022-12-01 07:55:07

1樓:感謝指正

多想想你們相愛時的美好,用愛換回你的包容,用愛來改變他的小毛病,你不覺得男人有小毛病其實挺好,起碼你可以藉以發揮來嘮叨 ,他要是真的很完美,說不定你還不習慣呢,你來「知道」說這個,說明你很愛他,很在乎你們的生活,相信我磨合磨合一切都會好的,彼此相愛那麼長時間多不容易,對嗎?

祝你和老公幸福!愛需要理解和包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自己的一切都會暴露在對方面前,這樣就好像有生活裡面突然出現了乙個放大鏡,它把對方所有的缺點都放大了:)

記得有一句老話,戀愛的時候要睜兩隻眼睛,結婚了要睜乙隻眼睛,我覺得說得就是,戀愛的時候,你要好好的審查你的愛人,你要發現他(她)所有的缺點:)然後在決定是否要結婚,但是等到你真正結婚了,就不要這麼嚴格了,因為你們之間要互相包容,接收他(她)優點的同時,你也要容忍它的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畢竟不是女人,細節上肯定不如你在呼。你說他的毛病我敢說,10人有5個都會這樣,包容下吧,也可以跟他來寫強硬的讓他改變。

4樓:網友

你比起我來你是幸運的了,你就知足吧,我老公你說的那些毛病他一樣不少,反而多的都能把人氣個半死,整天半宿的玩遊戲,我們開個網咖還玩不夠,一天什麼活都不趕對我和孩子從來不關心,他一生氣就來找我出氣,說說就動手以前沒有這樣,這樣也就認了,忍忍也就算了,可他今天就因一點小事也值得他動手動腳的,居然連孩子都不故,有時真的想和他離婚,可捨不得孩子,我要是把孩子要了我怎麼給她幸福啊/呵呵不好意思都成了我的問答了。

如何忘記曾經的愛人,如何忘記乙個曾經的愛人。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

如何讓自己的愛人過得幸福,如何讓自己的愛人過得幸福?

守衛長城 必須要有二樣東西。一,錢,足夠讓她和孩子用的錢。二,一棵真執愛她的心。她會幸福! 很簡單的問題,你和你的愛人在一起幸福嗎?是不是覺得幹活多苦你都會覺得很幸福。應為有了她在苦在累都是幸福的,你的愛人也會和你一樣的想法。 2004的那個夏天 你全心全意為他著想,不限制他,尊重他,愛護他,給他你...

求寫給自己愛人的日誌,求一篇寫給自己愛人的日誌

用一首歌的歌詞也行啊!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是什麼歌曲! 天瑜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葉子 在別處看到這句話時,沉吟了良久,莫名就覺出一份溫情和感動。有時候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也足矣溫暖內心所有的蒼涼和冷漠。一直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紅塵裡守著自己,守住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