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單詞記憶能力以及英語學習興趣?

時間 2022-12-01 07:50:05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乙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乙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2樓:網友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美劇,聽英文歌,既提興趣又練發音。單詞的話根據讀音去記,很多單詞只要能讀準就會拼,而且很多單詞很像,放一起記效率比較高。

幫到你~不懂可以追問~

3樓:網友

英語不能作為應付考試分數去學習,要憑藉興趣去學習,平時多看一些英文電影,看一些英語短文。記憶單詞不要只記拼寫要先讀熟,讀熟後自然就背下來了。

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怎麼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當成漢語學,別當成是乙個學科,為了分數而學。

然後多拿英語說話,別怕說錯,說錯了就改,也別怕別人說你有病,養成語感。

慢慢的,你就會覺得英語也就那麼回事,其實所有語音都有相通的部分,然後興趣自己就有了。

當你什麼時候看見桌子卻第乙個先想到table,那你就出師了。

5樓:敗敗敗丶柳

我個人認為,比較娛樂點的就是去看原版英文電影。

專業一點去聽廣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切身的感受就是聽英文歌 看英文原聲電影 都要有字幕的 這樣不僅英語語法方面會提高 同時在口語上啊發音上啊都能得到進步的。

怎樣快速記憶英語單詞?提高英語興趣?

7樓:哦馬高德我和你

首先,你學習英語要有自信。其次,你要學習音標,只要熟悉了單詞發音字母的拼寫就不成問題了,多聽一些英文歌曲你也可以提高對學習英語的興趣。

8樓:陶然亭廢話

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就要勤學苦練,關鍵是詞彙累計。

我去的那家機構只要有**,哪都能上課,很方便;又高效便捷的高階外語培訓服務。

**上有很多學習資源,隨便哪個課堂你都可以進去免費試聽。

9樓:宮兮美

多看看英文電影,或者聽聽英文歌,都可以的。

怎樣才能提高中生對英語的學習興趣,對單詞的記憶?

10樓:

營造使用環境,讓學生覺得有用!也可以放一些有吸引力的、簡單一點的、讓學生能看懂英語故事片,培養其興趣!

至於單詞的記憶,一是興趣,二是在文章中或經典的句子中學,再就是必須下苦功!

11樓:佛山慄葉

有用的單詞記兩三遍就能記住了,所以記你覺得會用得著的。

然後就是造句了,用裡面的乙個或幾個單詞造乙個有趣的你記得住的句子。

12樓:月下的淒美

我覺得這個說的挺有道理的。

13樓:桑菊的故事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學語言環境很重要,有環境的好好用,沒環境的創造環境!

學生如何提高英語單詞記憶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英語,這是個很好的背英文的軟體。

如何記憶英語單詞,如何快速記憶英語單詞

推薦幾種方法 建議不要用第一種,但還是列出來給你了 1 死記硬背法 該方法其實不叫方法,或許可以叫 狂讀狂寫 法,因為無法帶來任何高效率。其操作過程是,拿一本詞彙書,從頭看到尾,或一邊狂讀一邊狂寫。先看單詞再看單詞解釋。2 歸納記憶法 該方法指的是將 長的像 的英語單詞歸納在一起,或者將意思差不多的...

如何聽寫英語單詞,如何提高英語聽寫能力

沐俊遠 一直聽果果媽說,果果已經開始背單詞了,而我卻一直覺得,背單詞是乙個大工程,這麼小的腦袋應該還做不到吧。終於在周二的晚上,決定試一試。26個字母對她來說,已經完全沒問題,可是,老師沒叫背,我怎麼才能讓她自覺地去背單詞呢?我用了乙個小小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首先,我告訴她,其實英語和我們學語...

如何快速記憶英語單詞,如何快速記憶英語單詞如何快速背英語單詞

橙子果醬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士越雙瑋琪 俗話說 萬丈高樓平地起。學好英語也是一樣,首先要記好單詞,打好基礎。但是我們卻為記單詞而感到煩惱,如果你能夠掌握一定的方法,那麼這種煩惱將會迎刃而解。這裡有十種記單詞的技巧 1全身心記憶法,就是在記憶時動口 動手和動腦相結合 2聯絡記憶法,就是學習新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