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閱讀,有時篇課文的英語單詞都認識,但是就是不知道整句的意思,還有。有些答思想題不會答

時間 2021-05-02 17:49:48

1樓:教育專家騰雪葉

1、分析文章的結構規律

一般來說,我們閱讀文章的目的是為了獲取資訊。文章體裁不同,其結構特點就會各異。因此,我們獲取資訊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去學習和了解文章的結構,以便更加準確、快速地定位我們要找的資訊。

2.抓住句子的主幹

我們要實現快速準確理解文章除了要抓住關鍵句子外,還要抓住句子當中的關鍵成分。主要是句子的主幹,如主語、謂語和賓語,因為它們是傳達資訊的主要載體,其他成分,不論它有多麼長,多麼複雜它都是輔助成分。

3.抓住 "第三詞彙"

語法中的功能詞對理解句子十分重要,同樣文章中那些起組織作用的實義詞對理解文章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掌握了它們就可以大大增強閱讀理解中的預知下文的能力。我們把這些詞稱做 "第三詞彙"(區別於僅起語法作用的功能詞和一般實義詞)。抓住了它們,就抓住了文章的核心意思。

2樓:嬌怡欣菲

做《開心英語》或《黑皮英語》

3樓:嵇君煦

多練習多做,先整篇文章讀一遍,整篇文章去理解

4樓:雪兒嚕嚕

可以試試略讀,了解幾個你認識的單詞,把文章看完,再看不懂,再看,多看幾遍就懂了,了解大概意思之後,再逐字逐句去分析每一句,甚至每乙個單詞,我也是這樣的,親身經歷! 祝成功!!!!!!

如何提高英語閱讀

考研英語比英語四六級難度要大的多,尤其是閱讀。我在07考過研,英語成績在70分左右,具體多少分記不清了。我感覺詞彙是乙個很大攔路虎,考研英語閱讀篇幅大,生詞多,如果關鍵的生詞,你不了解意思,肯定會影響你對文字的理解。所以,你在平時複習的時候,一定要充實自己的詞彙量,建議你買專門資料背背,我買過上海交...

英語閱讀怎樣提高

做完了你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有進步。比如閱讀中的詞彙,語法。閱讀時可以練的,做多了,你就能善於定位找對應的答案,多做也有利於你理解文章。英語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可能有進步你自己都感覺不到,慢慢積累,你會感覺到的,只要你能堅持。要提高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多背,多積累,平時看看英文電影,看看英文...

如何提高閱讀的速度,如何提高閱讀速度和閱讀質量

如果想要提高速度其實也很簡單 特別是 類 一般類似於景色之類的東西 完全可以一帶而過 主要看的內容就是人物之間的對白 主要的主線流程 其實你每看完一本小薯畝說 就算看的時候再仔細 當你回想的時候你就發現也就能記住頌世主要的事情經過和特殊的劇情 流程 再說的明白點 那些形容詞完全可以一掃而過 畢竟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