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怎樣提高

時間 2022-12-02 10:30:05

1樓:巴布豆

做完了你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有進步。比如閱讀中的詞彙,語法。閱讀時可以練的,做多了,你就能善於定位找對應的答案,多做也有利於你理解文章。

英語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可能有進步你自己都感覺不到,慢慢積累,你會感覺到的,只要你能堅持。

要提高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多背,多積累,平時看看英文電影,看看英文雜誌,聽聽英文歌都是不錯得選擇哦!

2樓:可以懂我嗎

1.首先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興趣,因為任何事興趣是很重要的。

2.給自己擬定乙個計畫,規定自己每天記多少個生單詞,不僅是發音,意思,還要熟悉這個單詞的詞性用法等,最好是記一兩個例句,這樣更容易記。

3.有意識的去記單詞,例如在路邊看到什麼標語路牌什麼的。

4.堅持你的計畫,相信不久你會發現自己詞彙量已突飛猛進。

3樓:軀殼中變色

多讀。多聽英語。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就讀一些你能讀懂的,適合自己水平的報刊雜誌。

如果是為了應試,那就多做題。我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水平的閱讀提高。比如初中,或者高中。

如果是大學生要提高四六級的閱讀的話就去買新東方的閱讀訓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思考 為什麼錯。

多總結 解題方法。

多回顧 查漏補缺。

如何提高英語閱讀能力?怎麼提高英語閱讀能力?

1 增加趣味,貼近生活 閱讀材料,尤其是適合小學高年級學生的英語閱讀材料,不僅要趣味性濃,並且要貼近生活,以激發學生讀的興趣。我們曾選過一篇 find the treasure 的閱讀材料給學生閱讀,它具有很強的趣味性,其中富有科幻的尋找寶藏的過程深深地吸引了學生。2 難易適度,循序漸進。閱讀材料的...

如何提高英語閱讀

考研英語比英語四六級難度要大的多,尤其是閱讀。我在07考過研,英語成績在70分左右,具體多少分記不清了。我感覺詞彙是乙個很大攔路虎,考研英語閱讀篇幅大,生詞多,如果關鍵的生詞,你不了解意思,肯定會影響你對文字的理解。所以,你在平時複習的時候,一定要充實自己的詞彙量,建議你買專門資料背背,我買過上海交...

閱讀提高英語水平

要提高閱讀水平首先要選對閱讀材料。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哦?如果是中小學的話,最好首先把課文學好,其實課本裡的文章是很好的,雖然沒有什麼英語國家的人們的習慣表達,但句子結構清楚,文章條理性強。再說要中小學水平去讀外國人寫的東西難度太大,很難明白意思。也可以看看瘋狂英語小學版的文章,它家的不同級別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