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到底怎麼樣啊,wow到底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5-01 08: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wow上手較難(現在的版本比之前簡化很多了,隨機副本系統,簡化的天賦系統);新手玩獵人是很不錯選擇(我從獵人開始玩,在幽暗城裡轉掉一張點卡才轉出去了,那上下3層坑死我了,還要坐電梯),可以從多玩、178等**檢視公升級攻略、輸出手法、重鑄屬性分配等,還有外掛程式的使用也很重要(大腳、多玩、蘑菇、自己整合),輔助你更好的體驗wow。

確實是滿級才算得上真正的開始,之前都只是鋪墊~武僧是90新出的職業,目前版本相對有一定的優勢。裝備可以通過這幾條**,打隨機本,日常任務獲取聲望,買聲望裝,隨機團隊本,10、25人團隊本、購買專業製造的裝備(較貴)。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祝你遊戲愉快

2樓:思綿綿悠悠我心

所有職業輸出都不會差太多,因為初期技能少,感覺輸出低罷了。你真想玩的話 去找個人招募一起練,80級之前一起練級都是3倍經驗,乙個禮拜就到80了。等你滿級後慢慢摸索,去過團隊本去過競技場你就會發現wow的樂趣。

即使都不喜歡還能去rp服玩角色扮演,釣釣魚收集收集坐騎的休閒玩法。

3樓:

現在武僧t很強哦,hoho~~~

公升級的時候dps是很爛的,但現在天賦碾壓了,一般3-4刀乙個和你等級差不多的怪。公升級的時候沒什麼裝備可以搞的,是你穿的裝備中,穿裝備等級高的。

等你滿級了,在慢慢研究怎麼搞裝備。無非就是刷小fb,大fb,刷牌子換裝備。

4樓:凋零蒼白

沒有滿級的人都是沒有什麼輸出的。武僧也還可以,裝備要加敏捷的

5樓:

乙個漫長無止境的遊戲,人總是被遊戲玩,而不是玩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才玩到18,當然會感覺沒什麼輸出了,lr到後面練級都是秒怪的……

武僧的話,到時候練級大概比lr還慢點,裝備什麼的在練級的時候沒必要去特意弄,反正隨著等級的提公升,裝備的更新是相當的快的,弄裝備還是要到滿級了再考慮吧

劍網3 和wow比怎麼樣,劍網3 和WOW比怎麼樣?

劍網三算是仿wow比較成功的一款遊戲了 畫面技能副本等都算是同類遊戲中的佼佼者了 不過在操作流暢性上跟wow比還有一定差距 但是怎麼說也是國產呢 現在經濟危機 通貨膨脹 解決這一問題的根本途徑就是擴大內需 支援國貨 嘿嘿 說大了 不過確實挺不錯 如果後續補丁能把操作性改的更加流暢那就是國產wow了 ...

wow盜賊隱身在裡採藥怎麼樣,wow盜賊 隱身在副本裡採藥怎麼樣

妖精的煉金師 我練得盜賊是挖礦。為什麼練挖礦呢。因為現在草藥的價普遍比礦便宜太多了 暗影之月伺服器 再就是,盜賊挖礦比其他職業有優勢。就拿現在這個版本來說,幽冥鐵礦石。最多?昆萊山有3個洞穴,每個洞穴都10 15個礦點不等。有草藥的洞穴就乙個冰洞。為什麼說盜賊有優勢呢?首先,盜賊有個潛行提高移動速度...

爭流考研到底怎麼樣啊,爭流考研到底怎麼樣啊? 5

爭流考研是一個地產的輔導機構,不具有較大的規模,屬於地頭蛇那種,他的老師也是五花八門哪來都有,更有一些根本就不是老師的人來教課,這就是坑人,但是地產學校的優勢 和某些學校的關係比較好,所以還是能通過行政手段 招 到一些生源的,可惜了這些孩子 考研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靠自己,輔導只是起到一個輔助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