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盜賊隱身在裡採藥怎麼樣,wow盜賊 隱身在副本裡採藥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44:27

1樓:妖精的煉金師

我練得盜賊是挖礦。為什麼練挖礦呢。因為現在草藥的價普遍比礦便宜太多了(暗影之月伺服器)。

再就是,盜賊挖礦比其他職業有優勢。就拿現在這個版本來說,幽冥鐵礦石。**最多?

昆萊山有3個洞穴,每個洞穴都10-15個礦點不等。有草藥的洞穴就乙個冰洞。

為什麼說盜賊有優勢呢? 首先,盜賊有個潛行提高移動速度的天賦 增加20%還有乙個也是天賦裡的,叫「速度爆發」無cd 消耗15點能量。移動速度提高70% 持續4秒 你可以乙個勁的點這個技能在潛行狀態下,相當於別人騎馬在山洞裡跑。

這速度,你進去採集快,出來也快,還有。盜賊的悶棍,可以避免和怪糾纏,更效率的採集。而且這3個山洞都是人形怪。

身上都可以偷東西,偷到箱子,還可以開出1~100g不等的金幣,不過一般都是20多g。我最多乙個箱子開出98g,不過就一次。箱子裡還附帶大紅。

我一般是悶怪的時候才去偷一下。

如果你也練了採礦,而想更效率的去採集。建議你去其他伺服器加同陣營的實名好友。這樣的話,你進山洞採一圈,走到最裡面了,然後都採光了,你讓實名組你,你就跨服到他們伺服器了,你發現礦都重新整理了,其實是他們伺服器的礦都重新整理了,當然你最好加鬼服的朋友,不然礦估計也是被採光了。

如果你加了好幾個朋友,那你就可以完全圍著乙個洞不用動了,只不過你的實名朋友要麻煩一些,總組你。

看到你們說60的時候,我也來說說。我玩盜賊一直是曠工,60的時候挖mc副本裡的黑鐵礦。厄運副本的草藥「(其最終目的是開書堆)和希利蘇斯蟲子洞裡挖富瑟。

當初挖礦不像現在這樣,一下就完事,當初富瑟可能要挖3~4下,而且那時候還是悶不了蟲子的,所以就是,」偷襲「挖一下」鑿擊「挖一下」腎擊「挖一下。一般三下就能挖沒。開書堆也是,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書堆都能開。

保命第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隱身狀態是不能採藥的,還有,悶棍是只能對乙個怪,你悶第二個的時候第乙個就醒了.兩到3個乖,你可以選擇悶乙個,致盲乙個,然後偷襲乙個去採藥,採完直接消失,但這個一直要等cd,很麻煩.

3樓:定鉞

採藥的時候dz是會現形的 人形怪 野獸可以悶

但是現在採藥不是很賺錢 你可以考慮買個飛天魔像去野外採藥 哪個坐騎採藥時不會下坐騎

4樓:匿名使用者

藥旁邊2怪的話 可以乙個致盲乙個悶棍 潛行時候採藥是會顯身的。

5樓:破碎風鈴

採藥就破隱,不行

可以悶乙個,盲乙個,鑿乙個。但也僅限三個

WOW盜賊的DPS提公升,WOW盜賊的DPS提公升

把你的重傷換個副手雙子爪沒有的話牌子副手爪子也是很不錯的,然後把天賦洗成戰鬥爪子賊,儘管你副手的 傷害低了,但是你多了5暴還是比較划算的相信你這麼好的裝備應該知道5 51 5的戰鬥天賦怎麼加,戒指最好的兩個是bt的dd掉的蛋戒 怒風徽記之戒 和sw雙子掉的 災難指環 sp的話我個人認為薄片的價值肯定...

WOW盜賊高手來,WOW盜賊怎麼玩

匕首才是野外殺人的王者。wow盜賊怎麼玩 首先,想要用盜賊這個職業打出較高的傷害,那麼一定不要忽略 切割 這個技能。切割也是乙個耗費連擊點的終結技能,雖然它並不能帶來直接性的傷害,但是切割這個技能可以增加攻擊速度。在這一點上來看,無論是任何天賦的盜賊,在pve的副本輸出上都是一定要保持這個buff存...

wow盜賊神器槽怎麼解鎖,wow盜賊神器第三個槽怎麼解鎖

beihai人力資源 解鎖第三個槽所需要做的準備 完成阿蘇納藍龍線任務。將法羅迪斯宮廷聲望刷到尊敬。完成地圖任務可以到達友善,剩下的推薦刷艾薩拉之眼,乙個boss 250,幾個小時搞定。當然,世界任務 遺物也能加聲望。打一次艾薩拉之眼和黑心林地。目前測試服普通和英雄難度都可以完成任務。30個薩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