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賺錢的速度,趕不上父母老的速度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44:27

1樓:水瓶

其實父母很多時候要的不是金錢上的回報,更多的是我們的陪伴,所以要是我們能花時間去陪伴我們的父母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這種開心會多於物質上的滿足。如果我們經濟實力上有所不足,那麼不妨多花點時間陪陪父母,畢竟時光一去不復返,父母陪著我們長大,那麼我們就陪著他們一起慢慢變老。

2樓:子非魚

乙個人不僅僅需要會賺錢,還得會打理,有多少用多少再會掙錢也沒用。可是試著做穩健的理財,到父母真的老去需要贍養的時候能夠拿得出來。

3樓:梔梔推文

那就努力賺錢啊,我們又不能讓父母慢點老,只能努力賺錢,除了平時的工作,可以去做兼職,規劃好自己的工資,學會存錢理財,不亂花。

4樓:

這種情況下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然後在自己能力足夠的情況下去孝順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平時多和父母溝通交流,有時候,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6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換乙個工作,然後讓自己努力的去拼搏,一把做一件很驚天動地的事情,掙大錢。

7樓:傀儡在哭泣

其實像我們這些80後的人,還在因為賺錢而趕不上父母親的老去的速度,那是應該要多上點心了,要知道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不要等父母離我們而去才茅塞頓開。

8樓:過冬

如果擔心自己賺錢的速度比不上父母老的速度,就應該抽出更多的時間去陪伴父母,

9樓:多肉

那就要努力的多賺錢,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能賺更多的錢,這樣就不害怕這種事情了。

10樓:愛

這時候應該好好孝順父母,多抽出時間陪伴父母,多跟父母聊聊開心的事情,讓父母的生活過得更開心。

11樓:拍案三下

有這樣的擔心更要努力去拼搏,努力去提高自己的各項能力,為父母未來的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12樓:酒小仙兒

擔心自己賺錢的速度趕不上父母衰老的速度,就應該在賺錢的同時花一些時間陪伴父母,至少和他們打**聊聊天。

13樓:小塔

那麼就要多回家看看父母,給他們買些好吃好喝的。讓他們感受一下溫暖,這樣就是對老人最好的,也是一邊孝順的做法。

形容“人家都不擔心自己,你擔心什麼用”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 人家都不擔心自己,你擔心什麼用 的成語有 杞人憂天 鰓鰓過慮 杞人之憂 怨天尤人 庸人自擾1 杞人憂天 讀音 q r n y u ti n 釋義 杞 周代諸侯國名,在今河南杞縣一帶。杞國有個人怕天塌下來。比喻不必要的或缺乏根據的憂慮和擔心。出處 列子 天瑞 杞國有人,憂天地崩墜,身亡所寄,廢寢...

擔心自己做違法的事,經常對自己做過的事感到懷疑。這是不是一種病啊。

晴光心理諮詢 我來回答下這個問題 從樓主的描述來看是有強迫思維的特徵,而且,根據樓主提供的資訊來看,強迫念頭源於 安全憂患 通常非常關注自己的人身 財產安全,對外界變動異常的警惕 洞察秋毫,進而歸納到對自己的不利後果。說白了,不是擔心自己紙條掉了,而是擔心自己負法律責任 樓主不是擔心自己殺人,而是擔...

怎麼通過小程式賺錢?自己做的小程式怎麼賺錢?

通過小程式的賺錢方法 1 通過小程式進行引流推廣,為自己的品牌進行宣傳,從而帶來收益。2 利用小程式去賺錢,做小程式 商,開發哪些實體店和中小型企業給他們做小程式進行收費,這種適合創業和準備換專案的來做。以上由極限工坊小程式提供,僅供參考。有很多種通過小程式賺錢的方式,比方可以通過做小程式開發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