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勁爆玩法

時間 2022-10-17 01: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下物品啊!例如**啊,眼睛啊,房屋及裡面的家具,看看貼吧裡捏的那些美麗的小人你就明白了! 這個是我自己捏的!哈哈~

2樓:社南初蘭

下個催生器,然後讓家裡的人自殺,這是死神就出現了,接著點他,用催生器把他變成家庭成員。

玩四季的話可以在冬天在外面放個浴盆,讓人凍死在裡面

3樓:晴天曉天

殺人唄~來乙個殺乙個!~不管是朋友鄰居還是送外賣的...- -!

在自己家後院建個墓園....

或者來點有挑戰性的,乙個人照顧3個嬰兒...

既然裝了四季,先弄個植物市民出來,然後讓他不停的繁殖...- -、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方法?

那就挑戰十代、挑戰黑寡婦(黑寡夫)什麼的……

或者自己上網去下自定義的東西,來做劇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那個,樓主,你有沒有試過把自己的小人用各種各樣的方式kill掉?(像什麼被衛星砸死啦、被蒼蠅叮死啦等等……)再不然我記得好像是可以bl的(不推薦這個...)

6樓:華格納艇長

何妨自己把遊戲片段拍攝剪輯成電影或mtv?大可按照自己的嗜好口味來過一把導演癮。

7樓:餓女人趙雅芝

去官網上找吧,下很多補丁很多好玩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也買了那個,是不是還有模擬一的那張?

模擬人生2程式崩潰,模擬人生2崩潰了怎麼辦

模擬人生2配置要求不高。應該刪掉m1與m2執行沒有關係,只是硬碟的空間大了一些。現在的硬碟空間已經夠了,不用刪除m1.用優化大師等軟體,清理硬碟的臨時檔案,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些。把不用的程式都關閉,比如防毒軟體等,盡量少開程序。模擬人生2遊戲配置要求。作業系統 windows xp,me,98,or...

模擬人生2裡的長生水怎么得到,模擬人生2裡的長生水怎麼得到

要滿足小人的需求,獲得渴望值,然後點小人的物品欄,中間有個渴望獎勵,有長生水 要用渴望值買。要快速得到渴望值可以用作弊碼。aspirationlevel空格 數字 1 5 這個遊戲上手度有這麼難麼?樓主多玩玩,多看看就會知道的 都說這遊戲上手度只有半小時 雖然之後的東西需要慢慢了解 但是渴望這個東西...

模擬人生2公寓四季

做為乙個模擬人生老玩家。我看不下去了。1 所有資料片都不用按順序安裝的。2 但進入遊戲的話,你需要進入,你裝的官方最後更新的那個資料片。比如,你裝了夜生活。四季和公寓,你就要進入公寓開始遊戲。3 lz你所說的 沒有四季的那個春夏秋冬 的情況是這樣造成的 一。你有了四季,但你的四季應該不是在有了 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