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知道這輛車的標準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2-10-17 01:10:13

1樓:小毛驢媯

這款車**是388萬以上,汽車之友書上說的。車名叫gaiiardo lp560-4 v10發動機 排量:5204 功率:

412 扭矩:540 變速器:a6 4345mm1900mm1165mm.

2樓:自古之人世人文

gallardo **: 298.0-388.

0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4300/1900/1165mm 排量: 4961-5204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gallardo 理論油耗: 10.0-19.

5 公升/百公里 優點:讓蘭博基尼的夢想變得更現實 缺點:內飾簡直就是奧迪 不僅車子的標誌永遠是牛,蘭博基尼每一款車的名字幾乎都與牛有關,最新問世的gallardo 也不例外。

無論怎樣變化,gallardo依然保留著蘭博基尼最本質的東西。極具動感和力量的楔形車身,為容納龐大的中置發動機而充分前移的駕駛室外形,所有這些都是蘭博基尼最本質的東西。引人注意的是蘭博基尼傳統的剪式車門在gallardo上改為普通的平開門。

gallardo的發動機、變速器、底盤、車身、懸架、制動裝置和電子控制系統既考慮了良好的效能要求又滿足了買主對舒適性的要求。它包含了超級跑車所應具備的一切要素,其中包括:中置發動機,變速箱位於發動機後方;永久4輪驅動;4輪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全鋁底盤;低重心設計;前後重量分配42:

58;兩個前置水冷器,乙個側置油冷器。最高時速可達309km/h

高鋁磚的價格是多少,高鋁耐火磚國家標準價格是多少

高鋁磚,數鄭州的科威耐材好,700多起,可以看看 高鋁耐火磚是是氧化鋁含量在48 以上的矽酸鋁耐火材料製品,一般以鋁礬土為主要原料,加入其它粉料 新增劑及結合劑經配料 混煉 成型後燒製而成。高鋁耐火磚使用範圍廣,可用於煉鐵高爐 焦爐 熱風爐 轉爐 玻璃窯 水泥迴轉窯等工業窯爐,高鋁耐火磚作為窯爐內襯...

現在成都市內水費的標準價格是多少 拜託了各位謝謝

居民生活類 自來水價 1.15元 立方公尺,汙水處理費 0.35元 立方公尺。機關 社會團體等事業單位用水 自來水價1.60元 立方公尺,汙水處理費0.35元 立方公尺。工業用水 自來水價1.40元 立方公尺,汙水處理費 0.50元 立方公尺。經營服務用水 自來水價2.60元 立方公尺,汙水處理費0...

問下現在N73的市場標準價是多少啊,能不能具體說明一下,高分急求

1400是純騙人的。1700可能是水貨 翻新機 或騙人的。行貨應該2150左右,它馬上就下線停產 目前是最後的 了。網上騙人的很多應該小心。n73行貨的 最低也要2000,水貨一千七八,但質量沒保障 也可能是翻新機。那得看是哪個地區的貨了 我在這個地方2700呢還要 在 上都是1700左右 我上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