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宿遷學院,2011宿遷學院

時間 2022-10-17 01: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宿遷學院文憑是聯建學校的,學校環境很好,聽漂亮的。雪峰很強,因為老師還是管的挺嚴的。不像有些大學,老師都不管你來不來失蹤都沒人知道。

學校的專業課的聯建學校的教授來上的,宿遷學院整體還是很好的,只是宿遷是個小城市,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其實宿遷人挺淳樸的,人都不錯,那些說它亂的,我很不贊同。我也是宿遷學院的學生。

是去年進的,你要是來享福的,就算了,如果真的想學習,可以來看看。

2樓:析冰瑩

文憑是聯建學校發的,因為宿遷也是剛建不久,文憑還缺少社會認同。但是這也是宿遷學院的特色,現在社會越來越快,對文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同時文憑的價值也越來越低,自已要意識到到學校念書知識是最重要,如果是想混個文憑的話,建議就不要浪費時間啦,文憑現在只要花一些錢就可以搞到了,沒有必要浪費3-4年時間!你說是不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一年來看還好吧,就大一校風還是不錯的,如果你要報剛到2本線基本只能服從,稍微多幾分會好很多。老師裡有很多教授,還有很多厲害的聯建學校老師。宿遷是個小城市,娛樂設施不多。

宿遷學院怎麼樣?宿遷學院好嗎?

我是10屆的,看了樓下那麼多童子的言論,覺得一半半吧。冒昧問一句你是蘇南蘇北?絕對沒有歧視神馬的,別瞎想!如果是蘇南,那你大概會對宿遷學院有偏見,本人常州,周圍常州的,蘇南的基本對宿院怨聲載道,沒空調沒熱水器,平時下課打水還要插卡收錢,但是認真學習一樣的,我照拿獎學金,感覺有些老師很厲害,因為是高校...

宿遷學院真的那麼差嗎,宿遷學院學校怎麼樣

曠熹尤問萍 真的很差,在我們蘇北是最差的學校,無之一, 小龜龜 我只能說學校學習氣氛很濃很濃,如果你覺得自己分數線很高,那沒必要報考,如果覺得處在危險邊緣,可以試試,反正考研人數確實非常多 我做了三年的蘇州高招諮詢會的宿遷學院的代表,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傳說中的這麼差。 還不錯的,學校沒那麼浮躁,畢...

宿遷學院有繼續教育學院嗎,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

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就是宿遷學院08級的,今年剛畢業,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宿遷學院從2012年招生開始,是以本三招生了,不是專科。因為要昇本的原因,之前有兩屆是以本二招生的,但是今年開始又改成本三招生了。但是但是,今年開始以後發的文憑是聯建院校本三的文憑了!我們之前的都是聯建院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