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如何顯示fps和ping

時間 2022-10-15 14:45:08

1樓:睡你妹

每次進入遊戲回車輸入-ping -fps來開啟,但非永久

推薦使用軟體來顯示,開關方便。個人推薦一款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顯示fps及網路延遲,軟體小,操作簡單,功能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dota2中顯示fps和ping的步驟為:

一、開啟dota2客戶端,在設定中找到設定啟動選項

二、在設定啟動選項中填寫-console

三、進入遊戲之後會看到乙個控制台視窗,在控制台中輸入net_graph 1

四、關閉控制台,進入遊戲即可看到fps和ping值出現在右下角的物品欄的上方

注意:用steam登入國服的話,需要在啟動項中填寫-perfectworld,那麼在填寫這個-console的時候要和前面的內容用空格隔開。

3樓:

進入遊戲選完英雄後, 按回車鍵輸入-ping 確定後。螢幕右上方 就顯示你當前的ftp 和ping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每次進入遊戲手動輸入-ping可以使用控制台命令.控制台預設f10.進入遊戲後按f10開啟控制台然後輸出命令即可.

詳細教程:http://www.

id=25763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ping 就可以顯示出fps 和ping了

如何在dota2右上角顯示fps和ping值

6樓:蜜桃啵啵烏龍水

控制台。

在控制台裡可以設定有助於遊戲的東西,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實用一點的**吧。現在有兩種控制台,一種是(-dev),一種是(-console),其實兩種效果一樣,樓主給大家推薦(-console),因為那個-dev的話遊戲裡左上角有會紅字顯示,看起來不太舒服。先用右鍵點dota2-屬性然後設定裡輸入(-console)。

2.在遊戲快捷鍵裡把控制台快捷鍵調出來。然後按快捷鍵調出控制台就可以輸入指令了。   這裡快捷鍵是f10,按下f10開啟控制台。

3.在控制台裡輸入   net_graph 1   你會看到出來下圖這樣的效果,顯示 fps ping 丟包 網路連線情況等等。

7樓:黃加藍變成綠

在dota2設定的選項

前往高階選項

勾選顯示網路資訊

在遊戲的時候右上角會顯示fps和ping

8樓:揚——棄

設定裡面有個網路狀態,選中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2018)可以在設定-選項-高階-顯示網路資訊勾選

10樓:唐家三少

在對話欄輸入 -ping

11樓:鳳兮_羽

1、首先我們開啟dota2,點選右上角的執行dota 2進入遊戲。

2、進入遊戲介面後,我們點選介面左上角的設定選項。

3、在設定裡面,看見第二個選項,點選。

4、之後我們在裡面找到網路,點選顯示網路資訊即可。

5、之後我們進入到遊戲中,就可以在遊戲的上方看見如圖的fps和ping了。

12樓:妹調

首先進入dota2國服客戶端介面,找到設定啟動選項開啟。之後在框框裡面輸入-console,完成以後點選ok。

之後需要開啟控制台。

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啟控制台,請看下圖自己進設定裡調整快捷鍵。

最後進入遊戲開啟控制台輸入net_gra然後在下面選擇第乙個,把尾數0改成1然後就行了,延遲和fps都會顯示在螢幕右方靠下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如何啟用控制台 dota不像steam其他遊戲預設有控制台 得先設定一下

設定過程是

遊戲庫 找到dota2

在dota2上面點選右鍵

然後點選屬性

之後請看截圖(點選放大)

我的是最英文版 但是中文版排版是一樣的 進入屬性以後 點選設定開啟選項(類似中各位能)

之後在框框裡面輸入 -console

完成以後點選ok

這樣在dota2裡面

點選 "~" 就會出來控制台

再點選一次就會消失

之後如何設定ping和fps指呢

點選"~"出控制台

這時候輸入 net_graph 1

你會看到出來這樣的效果 顯示 fps ping 丟包 網路連線情況等等

你也可以把1換成2 net_graph 2 會變成這樣的效果換成3是這樣 net_graph 3 hohops:根據個人喜好

net_graphpos 1   這樣顯示的資料就會變到右邊net_graphpos 2    這樣會變成中間net_graphpos 3    這樣會變成左邊

14樓:玩的正

接下來lz向大家說一下,怎麼調出fps顯示。

1:在啟動器的設定欄裡,點開"設定啟動選項「輸入 -console

2:開啟遊戲,會自動跳出控制台(在遊戲設定-控制-遊戲功能 裡,可以設定控制台開啟的快捷鍵,但要滿足1的要求才能彈出)

3:在控制台輸出:net_graph 1 之後回車,在進入地圖後顯示fps、ping等資訊

(ping指的是網路延遲,50-ping無影響,50-150ping影響操作,150-250ping影響很大,250+ping幾乎沒法玩)

4:控制台輸入 net_graphproportionalfont "0" 將顯示的fps字型變小,降低對畫面的影響

5:控制台輸入 net_graphheight "64" 引號裡的數字控制了fps的高度,數字越大高度越高

6:控制台輸入 net_graphinsetright "-83" 引號裡的數字控制了fps的靠右程度,負數越小越靠右

**dota2吧精品貼【低端本本,教你詳細的dota2畫面設定,畫面流暢不是夢!】樓主覺得有用就採納吧,隨便去頂頂原帖作者

如何在dota2右上角顯示fps和ping值

15樓:愛善良的人們

如何在dota2右上角顯示fps和ping值首先說說如何啟用控制台 dota不像steam其他遊戲預設有控制台 得先設定一下

設定過程是:

遊戲庫 找到dota2

在dota2上面點選右鍵

然後點選屬性

之後請看截圖(點選放大)

我的是最英文版 但是中文版排版是一樣的 進入屬性以後 點選設定開啟選項(類似中各位能)

之後在框框裡面輸入 -console

完成以後點選ok

16樓:網癮少女

設定選項裡面,也可以 用軟體遊戲加加。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 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

dota2如何投降,dota2到底有沒有投降功能

gg代表投降,但是隻有大型比賽才可以的。平常遊戲中,不管什麼模式都是不允許投降的,投降機制是一把雙刃劍,它可以避免碾壓局的挫敗感,可以加快遊戲速度和節奏。提前退出是有懲罰的。因為任何團隊遊戲,團結和配合都是重要因素。 隊長模式全隊技不如人就行了 全隊一起退出算投降, 徐大林 平時只打gg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