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你對話的湯姆貓是什麼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時間 2022-08-10 04:45:11

1樓:雅蠛蝶螟蛉

會說話的湯姆貓,還有一種是我的會說話的湯姆貓(推薦

2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沒意思的人自娛自樂玩的

《會說話的湯姆貓》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3樓:貝貝

《會說話的湯姆貓》的研發公司是outfit7,是一款手機寵物類的遊戲。湯姆貓其實是乙隻寵物貓,主要是在用手觸控它的時候它會做出一些誇張的反應,同時會用滑稽搞笑的聲音將你所說的話完整的重複,可以選擇用手輕輕撫摸它,也可以用手指去用力戳它,或者也可以捏它尾巴等。

《會說話的湯姆貓》是一款什麼遊戲啊?

4樓:乙隻羞小喵

會說話的湯姆貓

《會說話的湯姆貓》是由outfit7公司研發的一款手機寵物類專應用遊戲。湯姆是一屬只寵物貓,他可以在您觸控時作出反應,並且用滑稽的聲音完整地複述您說的話。

您可以撫摸他、用手指戳他、用拳輕打他或捉他的尾巴。您還可以將錄製湯姆複述您說話上傳至youtube或facebook或通過電子郵件傳送給親友。與這只會說話的湯姆貓一起玩耍,享受歡樂和笑聲。

中文名會說話的湯姆貓

原版名稱

talking tom cat

遊戲型別

手機寵物類

遊戲平台

pc,手機

開發商outfit7公司

發行商outfit7公司

發行日期

2023年

適用平台

android 4.1以上[1]

傳身教對小孩子的影響要遠大於這種小小的遊戲。如果實在擔心的話,只要把握好尺度,在他身上「有樣學樣」,讓他切身體會一下自己的行為可能帶給他人怎樣的感受就行了。

和湯姆貓對話的那個叫個啥遊戲

5樓:原海秋

會說話的湯姆貓,還有一種是我的會說話的湯姆貓

6樓:香寒君

你說的是湯姆貓模仿你說的話吧。會說話的湯姆貓,我的會說話的湯姆貓。

可以和人對話的湯姆貓是什麼遊戲?

7樓:free時光的枷鎖

遊戲是會《說話的湯姆貓》

。1、《會說話的湯姆貓》是由

內outfit7公司研發的一款手機寵物類應容用遊戲。湯姆是乙隻寵物貓,他可以在您觸控時作出反應,並且用滑稽的聲音完整地複述您說的話。

2、您可以撫摸他、用手指戳他、用拳輕打他或捉他的尾巴。您還可以將錄製湯姆複述您說話上傳至youtube或facebook或通過電子郵件傳送給親友。與這只會說話的湯姆貓一起玩耍,享受歡樂和笑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會說話的湯姆貓my talking tom.不過養動物要每天也要登入。

耐性一定要夠。否則會因為太悶而放棄

乙個和會說話的湯姆貓一樣遊戲是個母貓這是哪個遊戲啊

9樓:魅力美麗

很好玩,評價很高,但是要人民幣18元。還是挺貴的,不過大多人都覺得物超所值

10樓:寇天忠良

你說的是手遊?到豌豆莢裡邊全部搜「會說話的」就都有了!很多滴

11樓:暖呼呼的粥

是「會說話的安吉拉」!她唱的歌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話的安吉拉。angela

為什麼遊戲會迷惑那麼多人,為什麼遊戲會讓人沉迷?

很多東西都有利與弊,更何況是遊戲。為什麼遊戲會迷惑那麼多人呢?因為很多人在無聊的時候不知道幹什麼,那麼遊戲就可以解決無聊。而且遊戲也能使我們快樂。遊戲對我個人來說算是半個世界,因為覺得越長大進去這個社會才知道了社會上的險惡,因此也不想跟人接觸太近,那麼遊戲就是我另乙個世界,陪伴著我。但是遊戲也有弊端...

有什麼遊戲換了裝備人物身上的也會隨之改變?(就像劍網3那樣)

貌似除了dnf龍之谷之類的2 遊戲外 別的都會變的吧 就我現在發現的網路遊戲,由於我的孤陋寡聞,發現只有網易的西遊系列 創世西遊除外 無論怎麼樣的裝備人物是不變的 只有 變化 其他遊戲幾乎都是隨裝備改變人物模型。勁樂團之流無視。魔獸世界 完美世界 永恆之塔 尋仙 龍之谷 霸王大陸 墨香 誅仙 都是變...

貓的眼睛為什麼會變色,貓的眼睛為什麼會突然變色!?

月光文史 不過呢,不要覺得貓的眼睛會改變顏色就非常的好玩,有的時候,貓的眼睛變色還代表著它生病了。所以,要是你家貓咪的眼睛無緣無故的突然改變了顏色,一定要重視起來,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路蕙芸碧蕩 貓瞳孔上的窄縫可以保護視網膜免受強光傷害.當然,瞳孔完全閉合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必要時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