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屬性強化什麼意思有用嗎要是用他能幹什麼說詳細點 分

時間 2022-08-10 04:50:06

1樓:donnel東

屬性技能角色:鬼泣(暗)氣功(光)死靈(暗)、元素(不定)

屬性**角色:白手、紅眼、藍拳、散打、漫遊、刺客、驅魔、彈藥(火)、力法(……)

前者是固定屬性技能較多的,如鬼泣鬼斬墓碑卡洛覺醒,暗強化可以提高這些技能傷害

後者是有屬性**,比如白手拿黑光,暗強化可以提高普通攻擊和幾乎所有技能的傷害,當然有些技能如紅眼的怒爆大崩山就沒效果,要看技能具體效果……這是火卡和光卡貴的原因,也是強化卡貴的原因

提高多少眾說紛紜,普片說強化15攻擊提高10% 當然這要看怪的屬性抗性

2樓:伊英哲

屬性強化的話.比如你首飾火屬性11~**必須帶火屬性的**才可以發揮效果.或者吃火屬性的藥水~這會對你的攻擊傷害有加成的~你如果沒有讓你的攻擊變成火屬性的藥水或者裝備.

這火屬性強化就沒用了~其他屬性也是這樣的~

光屬性的話打暗屬性的怪有傷害加成~冰跟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強化是加屬性攻擊的,例如:火屬性強化+12了 那麼你用火屬性攻擊的時候攻擊力就會變高。

4樓:y楊e楊

強化越高 物品相應的屬性就會越高

dnf暗屬性強化到底有什麼用,有什麼效果?

5樓:束藏歸浩闊

可以提公升傷害噠,22=%10,在不影響你智力的同時能堆多少堆多少,智力越高屬性強化越給力,比如說你基礎傷害為1萬每250智力提公升一倍傷害,屬性強化22那就提公升2000傷害,如果智力1000那就提公升4000傷害,說得很亂希望你能看懂,

6樓:區素蘭沙昭

增加暗屬性攻擊的傷害。比如鬼泣和魔道暗屬性技能的傷害或者帶暗屬性攻擊的**的平砍傷害。

7樓:召時芳以媚

強化後**為暗屬性的攻擊時增加一定額外傷害,強化值越高效果越明顯。

8樓:柯巧鬱晴照

這可以使屬性攻擊傷害提高,每增加15點屬性強化那種屬性攻擊提高1.5倍!希望採納:謝謝!

9樓:風彩榮由畫

如果**帶暗屬性攻擊效果,可以增加暗屬性傷害。如果能加到15以上,效果是很明顯的!

10樓:曹素蘭圭媚

看你是什麼職業

你的攻擊就有百分之十的加成

就是這麼回事

11樓:第五廣英偶未

暗屬性強化的意思就是

如果樓主是暗屬性攻擊

那麼就能提公升攻擊

暗屬性強化3點

能提公升百分之2的傷害

採納我的答案吧

如果對你有幫助

12樓:讓公尺煙平惠

加傷害和抗性的

要看加多少的

他說+9

那你用暗屬性攻擊的時候

會加上百分之9的

抗性+的就是那上面寫的

13樓:狄厚抗亦凝

暗抗越高

暗屬性的怪物打你掉的血就越少!**暗屬性越高

打光屬性和暗屬性的怪物輸出就越高...

14樓:接森桓念巧

加傷害貌似當某一屬性達到15可以加百分之30的傷害

15樓:官梓陰松

買牛卡,火屬性強化,你鬼泣就要火用什麼暗啊

dnf屬性強化太高會有副用作嗎 越高越好還是怎麼樣呢 麻煩說的詳細一些

16樓:管曼安所昌

屬性強化的話是越高越好。但是前提是你的攻擊是屬性攻擊。屬性強化越高屬性攻擊加成的越多。

dnf我是戰鬥法師,屬性強化是什麼意思?我冰**的。一般強到多少?我用火屬性技能,冰強有用嗎? 我用

17樓:

我也是戰鬥法師 屬性強化是指對某項屬性傷害提公升 但是必須要對應的屬性 例如你火強80 你**是冰的 屬性強化就沒用了 必須要火屬性

18樓:以微笑以擁抱

22點屬強百分之10屬性攻擊

19樓:那一抹灬嫵媚

強化屬性呢,這個東西的錢多了,首先是附魔,三個首飾都可以附魔,不管是什麼屬性強化,最高的附魔卡是+12的屬強,也是最貴的,根據各區**不同,增加屬性強化最多的當然就是什麼高階精靈的融合之淚,拉特利亞之淚什麼的等等,一種是粉,**在1000萬~5000萬不等,還一種是ss,要看rp,這個是魔法石,加的屬性強化非常多。

帶什麼**,強化什麼屬性,肯定有效的。

dnf屬性強化卡有什麼用

20樓:老星津危吉

冰屬性強化可以使你打出的冰凍屬性攻擊力增加%比

如果是狂戰士拿一把細雪,細雪是冰屬性攻擊300(隨便說的數值),這時候你有乙個冰屬性強化+10的戒指,這時候你打出的攻擊時300+300的10%=330。大概數值時這麼算具體肯定不是這樣的數值。差不多吧就按照這樣理解就行了!

21樓:碧果光翠巧

那可是好東西啊,很值錢的那,比如你有一張火屬性強化卡,它可以使你的**在原有的屬性增加火屬性攻擊,如果你的**本身就是火屬性攻擊,它可以使你的**火屬性攻擊增加,別的屬性卡也是同樣的功能,所以這類屬性卡很值錢的也很稀有的。

22樓:於熠磨璇珠

增加屬性攻擊的,比如暗強,用暗屬性技能攻擊時或**是暗屬性時,就可以增加你的傷害,如果暗強到了150,那麼你用暗屬性技能攻擊時或用暗屬性攻擊時你的攻擊

將是原來的二倍.

原創答案,謝謝採納.

23樓:戴琭空怡月

60版本每提公升15暗強,火強,就提公升火(暗)屬性**或者技能%10傷害!!

24樓:竺詩霜車空

堆到+12

就增加一定傷害

不過要用相對的屬性攻擊

25樓:公尺翔仁文宣

60版本的是屬性強化15點

附加10%的傷害

70版本後屬性強化會被和諧的

22點屬性強化

附加10%點傷害

26樓:吉錦尋靜曼

首先你用**攻擊是頭那屬性攻擊,然後付上強化卡就會加對應強化攻擊力

dnf屬性強化的實用性。以及屬性強化的造成傷害百分比的公式是什麼?屬性強化多少屬強後,傷害提公升明顯?

27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強化提公升多少都很明顯,按照純百分比技能的傷害吧,傷害=**物理攻擊力*(1+10%*屬性強化值/22)*技能百分比(例如300%)*(力量/250+1)

傷害有4個項相乘,明白邊際收益就好

還有至於怪的減傷到現在我沒有找到過完全正式的測試,我也要期末考試了沒太多功夫弄,也擔心開85後會修改,因此打算85開了之後給做詳細帖子,希望多關注

28樓:痴

這要看你走哪面屬性,光火冰暗 屬性強化後你的技能釋放會增加屬性強的傷害,每增加22點屬性強加百分之10的傷害。比較明顯那當然是百分之30以後囖!也就是屬性強到66以上

29樓:只是如此

22屬性強化差不多就能增加10%傷害 44就9%多 這樣子增加 但前提是要有相對應的屬性攻擊

30樓:sole焱

很實用,和怪物的屬性抗性之差每45提公升20%,多屬性攻擊時只算傷害最高的,當然是越高越明顯。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2點屬強會加百分之10的傷害,前提是用對應屬性攻擊,加66點屬強傷害提高的比較明顯

32樓:司徒萬劍

屬性強化啊,說簡單點就一句話,越高越好,100之後就沒必要堆了

說詳細點的那就是長篇大論了,這有個以前別人研究出的傷害計算方式,能看得懂的話就慢慢看吧

dnf裡光屬性攻擊的**在提公升光屬性強化有用麼效果咋樣 提公升到強化+50又有什麼樣的效果

33樓:叔淑蘭本乙

提高光屬性強化可以附加傷害,好像是每增加25點光屬性強化附加10%的傷害。如果提公升強化到+50那當然就附加20%的傷害了。謝謝採納

dnf強化裝備有什麼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dnf、 可以提高自己的裝備魔防和物防、 強化**可以提高攻擊力

35樓:謬圖張廖元彤

增加無視敵人防禦的攻擊力,強化次數越多攻擊力+得越多,但風險也越大,+7以上強化失敗還有可能裝備爆掉。

dnf怎麼堆屬性強化!和攻有什麼作用!要堆多高才有作用!求解

屬性強化,一般 你的 稱號,首飾和首飾附魔,右槽。通常如果你的攻擊帶有屬性攻擊,比如大槍的量子爆彈光屬性攻擊,那麼提升光屬性強化就會提升這個技能傷害。但如果說你沒有屬性攻擊技能,那麼屬性強化對你沒有任何作用。個別首飾,如去年夏日的手鐲,祕銀和 等能讓你的攻擊附帶屬性 不僅僅是平a,還包括技能,如果這...

農村意外保險有用嗎?農村意外保險是什麼意思

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是國家在解決 三農 問題的一項惠民政策,根據合作醫療政策規定,是具有農業戶口的人才具有參加合作醫療的資格,規定每乙個縣成立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負責日常管理工作。相應的各鎮也有管理辦公室。參加醫療保險要出具戶口本,繳款後開省級監製的專用收據,填寫參合人員基本資訊,併發合作醫療證以證明本...

讀職業學校有用嗎,為什麼要讀職業學校

讀職業學校有用,學到一門實用的技術很有用。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目前職業技能型人才缺口已經達到了2000多萬。職業院校以就業為導向培養學生,不但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對實踐技能也十分看重,畢業生可以彌補國家高階技能人才的較大缺口。在過去,職業教育一直被視為是普通教育的 衍生品 和 附屬品 在一些人心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