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G團為什麼消費的不分錢,魔獸世界問題 關於DKP團消費不分錢的問題

時間 2022-08-10 04: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g團是消費不分的有些就全分.我四區瑪服.基本上msld和glr的g團就是消費不分g.

因為消費t4的都是可以說裝備不太行,而且對這兩個fb比較小白沒跟工會下過幾次的.現在帶幾個沒經驗的打25人基本還不如他們不出手.尤其是glr2號,我們會開glr g團的時候都是消費的速度死或者站到角落裡,否則炸死人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就消費的不分g了.但是如果消費的dps或者**量可以進前10或者前5(每個團標準不一樣),那麼不但分g還有獎勵.而太陽井g團就不同,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有需求,所以到時候大家都分g.

以前我去mc,bwl g團的時候也是消費不分g的.有的時候甚至要扣組織費.所以你組g團時候,最好先問清楚如何分配.

因為這些東西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團長的標準不同.可能你這個團長他一路打來都是消費不分g的呢?

也不要太在乎那幾百g啦.自己開心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啊 你消費 證明你是老闆 對老闆裝備要求就沒打工的那麼高了 人家打工的也是為了賺點小錢而已,,,,,,,,,

3樓:追星獵日

現在的g團一般都是公會團,原來是分錢的不知道哪個無良的突然突發奇想說消費的基本不出力,所以變得不分g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當然不分錢

1不消費的為了賺錢來這個本的,所以他們想賺錢,所以想出了消費不分錢2消費的裝備差些,對團隊貢獻少些

3你一身綠裝,你說你去打工?dps都沒人家獵人寵物高還佔乙個raid位置,好意思分錢嗎?

4既然你去消費,還在乎那點錢吧

5目前點卡2000一張,以前300每張,不能比所以,消費,不,分,錢。

5樓:拱雋利

和各個伺服器有關 可能都分錢的g團 裝備**偏高 而不分消費者的g團裝備**比較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沒去 本來今天準備去 和是消費的人不夠就沒去 我們這f的都是 g團不分g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伺服器傳統咯~~或者有哪個比較強悍的開g團的足以強悍到改fwq風氣那你也沒辦法……

我們這邊是你不消費比你身上同部位裝備好的東西才會不分錢

其他都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毛我去過g 團消費 ,最後也是 給了g 的那要看你跟什麼樣的團了.

他們有的團就是愛宰 大老闆

以後注意下

9樓:

去之前都問清楚,消費不分g,就掛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團長不同吧

上次去glr消費,最後也分了450

最後先問清楚

不分錢的就多划水少幹活

11樓:飄渺斬月

情況不同,最好提前說好

魔獸世界問題:關於dkp團消費不分錢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dkp就是工會裡俗稱的分 按照參加工會活動的次數和進度 或者工會的貢獻程度 給予相應分數 分數累計後 可以申請工會活動的副本中掉落的裝備或物品 然後扣除相應分數

你既然不是這個工會的,所以你沒有dkp分,你只能用錢來買裝備,如果你又不想消費,那你就白去了,這種工會團沒什麼意思,你最好多參加自己的工會活動,或者組野團,這樣想消費就消費,不想消費就分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g團有兩種,黑錢的和一般黑的.

lz說的就是黑錢的團,這樣的團別去.

魔獸世界g團消費問題

14樓:

如果你剛90,什麼都不懂還,那去g團也只能是消費,也就是去買裝備。

打工的意思就是一群裝備不錯的人,去幫消費者打boss,然後平分消費者買裝備的錢~

5wg的的話,現在的市場價,沒有人搶能買5到10件裝備,基本能換大半身裝備~

25人g團正常出561的裝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消費的是25人普通g團一般來說裝備價錢是散件5000g起拍,套裝是10000g起拍,**飾品20000w每次拍賣加5000g上不封頂,如果樓主運氣好團裡沒有乙個和你裝備需求相同的老闆的話那麼每件裝備都是以起拍價購買,也就是說5w可以消費10件散件或者5件套裝或者2把**或者飾品,25人掉的裝備是561的裝等有一定機率掉567的戰火裝備(戰火裝備起拍價比普通的高5000),跟g團就是只要你有錢去消費,一般找比較大型公會的g團不會有什麼黑g之類的事情。

16樓:三年

g團 我們服 普通的本1-8 散件5000-1w 戰火再加5000(有的團不加) 套裝1w-2w **飾品2w-5w

普通本9-13 散件1w-1.5 戰火同上 套裝1w-2w **飾品2-5w 小吼純消費都要5w門票 裝備另算

英雄模式2w-幾百萬不等 看你需求了 打工的話就是打本的 按dps或者**量分錢 純消費老闆就是躺屍的那個 不用你打boss 只消費 不分你錢

17樓:旋風0王子

打工就是刷怪,可以自動跟蹤g團的。裝備多少金幣就不好說了,什麼**都有!

18樓:

25人奧格g團,裝備1 2起,戰火+1,來包團老闆~

魔獸世界為什麼會出現不分團

因為現在快餐版本,很多人都是習慣快餐的,不想花太多時間精力去奮鬥,所以就光明正大的黑裝備了,這樣能快速拿到想要的東西了,現在的玩家都有一種惰性,但是黑東西比哪個都跑得快,以前組隊打fb 不用人喊各職業分裝備也中規中矩的,後來發展到亂roll裝備,再後來發展到不分團,已黑團,可能還是朝代在進步造成的....

魔獸世界法師在G團消費什麼?裝備名和價格是多少

如果你的錢多的話就直接去sw吧,我們區的sw散件是1000左右,t6是1000 3包是2500到3000 日炙是5000左右 還有bt的t6是500左右一件,3包是1500左右,散件最高是500左右,再高的話就沒人買了 hs的很便宜的,散件大約是200 300吧,黑書是2000左右 沒人跟你飆價的話...

魔獸世界G團是幹嘛的,魔獸世界G團是什麼,有什麼用

你出錢找人幫你打裝備,出了你就掏錢買,沒有出就當長見識了!給rmb玩家乙個燒錢的地方 你直接掏出1wg,站城裡1喊,1wg包個klz團,基本無數人m著你解釋了。就是打死boss,然後把boss掉的裝備按誰給錢的多少給誰,然後打完把錢分給隊伍裡的人 你出錢 別人幫你打裝備 給有錢的散人玩家拿副本裝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