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漫遊問題

時間 2022-08-10 04:45:09

1樓:

我也在玩漫遊,也剛好44,全是自己單刷,我知道有多痛苦。

我技術很爛,裝備差,所以山脊的冒險都打不過,目前只能刷普通的山脊,起碼能做到無消耗,而且穩定,辛苦就辛苦點,一次賺百分之一的經驗,打算堅持到45,換速射再看情況。至於刷蜘蛛,蜘蛛王我根本打不到boss,蜘蛛冒險經驗又不高。

樓主,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又想刷王圖又不想別人分經驗,你太貪心了。

漫遊的公升級之路十分坎坷,你要選擇最安全的方式。如果能組到隊,而且隊伍不錯,效率比你單刷的快,那就無視少掉那麼點經驗,穩定才是硬道理。你想想自己單刷,又危險,又費藥,又費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刷的過去。

等自己拼死拼活刷過去的時候,別人組隊已經刷完三次了, 別人用的時間比你少,用的藥比你少,稍微配合下打的還比你快,你說自己單刷一次的高經驗能和別人比麼?

在效率面前你就放棄少量的經驗吧。

你還能組到人,我根本就沒人組,別人看到我就不願意組我。

沒辦法只能單刷,單刷也要量力而行,別總想著打王。還是那句話,選擇效率放棄高經驗。這麼來說,打蜘蛛王,你要吃20瓶hp10瓶mp,乙個怪800左右經驗,花20分鐘單刷完;刷普通山脊,乙個怪500左右經驗,只用吃5個左右的藥,刷一次只要10分鐘或者更短時間,你說哪個划算?

可能說的樓主有點糊塗了,總結一下。

樓主最好能組個穩定的隊伍一起刷山脊王或者白色廢墟王,暗黑城的迷宮熔岩也可以,前提是你們打的過去,經驗不會底很多。其中推薦白色廢墟,改版後基本上組隊刷白色王不是什麼難事,裡面的怪都好打,經驗也不底。如果單刷,選擇自己刷的最快,經驗不會比組隊時分的經驗少太多的圖,刷的夠快也一樣。

單刷切記要量力而行,必須要能打的通關。

組隊的好處就是,安全、省力、有保障、有效率。

單刷的好處就是,隨心所欲,東西都是自己的。

2樓:到勁——了

建議單刷zz勇士10圖,有8w多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公升級就是慢,慢慢打吧,沒辦法,我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44還打zz》? 44打sj經驗多點 疲勞也少 另外 經驗少也沒辦法 只有慢慢打

DNF女漫遊問題

褲衩有洞格外涼 釋放和覺醒時間沒有關係,釋放是讓你把技能快速的發出來,至於持續的時間和釋放沒有關係 鄉村男孩 施放速度與技能的持續時間無關的啦。死亡左輪點的越多,持續時間也就越長。 看來是人品問題,加釋放速度不會影響到技能的buf 霜漫慈臻 你買呢個cc左輪如果沒強化,本人建議你當玩具用,到60買把...

DNF漫遊連招問題 高手來)

膝撞起手,建議後期點滿,空掃1 3輪,浮空彈,上毛雷,格林,打幾下就按c取消 滑鏟,前提是開了浮空鏟,鏟到了就膝撞,開幾槍,然後就普通bbq,不需要強制也可以扯起來 你的迴旋踢 10是錯誤的。強制也不用電。正經點你瞬踢出強制,然後一進去加個死亡左輪。就和他玩遠距離蒙射,還有不要老用bbq.先用膝撞,...

漫遊手跑流連招問題

膝撞要滿,以前我也常感覺跟不上,然後幾番取捨加到7級,還不行,差點放棄了,然後借了朋友的號玩了下,他是滿的,感覺3級其實差了好多 就和攻速肩乙個感覺3 就是乙個級別 於是我滿了,滿了之後就覺得不一樣了,頂到得人大多都是向上飛,而不是斜飛,很奇怪額。難道是速度快了,頂的地方不一樣了?不清楚。當敵人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