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賢者怎麼分盾賢和審判,怎麼區分的,是第二次專職嗎

時間 2022-08-10 04:45:11

1樓:惟愛伊幻城

因為轉職之後。會有2轉技能。

一般所有職業的2轉技能都是豎行排列。如果你學了這一豎下來的技能。就代表你的系了。

一豎下來的技能都以上乙個技能為前置。所以想學某個高階技能就必須把這個技能之前的那豎技能都要學出來。又因為sp的限制導致你加高階技能之後就肯定沒有sp去加別的豎了。

所以就有繫的區分。

賢者技能有4豎。最左邊的是審判。特點是魔法攻擊。

這系出到高階技能之後可以出40終極技能。中間是盾。特點就是破甲螺旋等物理攻擊。

右邊就是由格擋引申出來的格擋系。特點就是格擋和減少傷害。盾系和格擋系都出到高階技能之後才可以出40的最終技能。

所以一般這2系都劃分為盾系。最後就是格擋另外的乙個引申了。賢者必須學習的虔誠,也是格擋,還有反擊。

一般賢者都學這系。而且這系沒有高階技能,所以也不做區分。

看到沒有。以上我說了2個40技能。一般來說乙個職業有幾個40技能就算幾系。比如戰神有3個40技能,所以就有颱風系。炸彈系。吼系。

2樓:chi焔

盾賢是主學 中間 右邊的技能 盾衝 破甲等 物理傷害技能審判是主學 左邊 魔法傷害系的技能. 加一些格擋技能盾賢的話主加 基本傷害 和力量型的裝備

審判 是較多為穿一些帶智力的!

因為技能都是魔法傷害(輔助傷害)

不是第2專 只是學的技能不同而已

龍之谷賢者,各位高手請指教,龍之谷賢者和祭祀區別

什麼流的話就看你點什麼技能了。技能一般都有幾行。看下技能樹應該就能明白。乙個豎行下來的。屬於同一種。相當於你說的流派。裝備是按自己加的技能流來選的,例如審判賢者偏重魔法攻擊,就選魔力字首的 強化後偏重輔助攻擊 智慧型字首的衣服褲子。物理賢者 也叫盾賢 也就是盾賢者偏重物理攻擊,就選破壞和巨熊字首的 ...

龍之谷元素冰盾和火盾各有什麼效果?怎麼使用不辱沒這個技能

我滿級的火盾,減傷50 再加個板子減傷15 這樣就65 的減傷 啦啦啦。還有就是開盾的霸體,海龍第三關的時候開個盾,在開著火球是不會被從檯子上推下去了。上次無聊去海龍練習玩,一波沒推掉,站台子有人站錯了,然後他們都被推下去掛了,就我還站著。綠龍也可以靠這個霸體不被吹飛。還有就是這個盾是耗藍1 為代價...

龍之谷40級了天堂審判和奇蹟之手怎麼不能學了

2種情況。1是你整體得400點sp不夠用了導致你學不了大招或者是祭祀欄250點你用超過了240點,40大技能需要10點sp,如果你祭祀欄用過了240那就學不了了。只能洗點或者忍痛不學。如果是上述情況等幾天吧,過幾天就送洗點了 2是大招都是需要前置的,你前置技能沒有點夠,比如需要前置技能3級你點了2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