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是什麼遊戲,LOL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時間 2021-05-09 23:20:55

1樓:低頭灬淺笑丿

《英雄聯盟》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的3d大型競技場戰網遊戲,其主創團隊是由實力強勁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遊戲公司的美術、程式、策劃人員組成,將dota經典玩法從對戰平台延伸到真正的網路遊戲世界。除了dota的爽快節奏、即時戰略、團隊作戰外,《英雄聯盟》擁有海量特色個性的英雄、自動匹配的戰網平台,包括天賦樹、召喚師系統、符文等豐富的元素,讓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對戰。

遊戲截圖(7張)玩家可以體驗1+1>2的團隊力量,也可以感受唯我獨尊的王者之氣。   玩家需要面對的每乙個對手都是和自己一樣充滿智慧型的玩家,而不是循規蹈矩的ai。   每次進入遊戲都意味著乙個全新而變幻莫測的開始,而不是一成不變的遊戲歷程。

  前所未有 戰鬥快感   技能的設計會讓玩家感受到遊戲的獨特。   走位,意識,時機,戰術,配合,地形,等等重要元素讓玩家有更深的遊戲挖掘空間。   海量英雄 超酷技能   擁有近百個風格各異、自成一派的英雄職業。

  身負血海深仇的異域王子,雲遊四方的逍遙刀客,身懷絕技的變異殺手,天下無雙的戰爭之神。每個英雄職業都擁有專屬於自己風格的超酷技能   對於他們來說,殺戮不僅僅是種本能,更是一種藝術。

2樓:有敵張

2023年月25日,中國奧委會官網官方微博發布調查,與網友討論電子競技的「普遍性」和「受歡迎度」。此前,該官方微博曾發微博稱2023年裡約奧運會或將加入英雄聯盟(微博)和星際2專案。並且各大**對電競與體育之爭的討論,中國奧委會對電競申奧的持續關注,掀起了一輪新的電競熱潮。

分析人士稱,電競申奧或已提上日程。

3樓:justlove筱雅

是乙個類似與dota的遊戲。樓主你是新手還是不要帶的好,因為會拉到高技術玩家,樓主新手難免會坑,所以安心打人機練級吧!

lol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英雄聯盟

》是moba型別遊戲。

《英雄聯盟》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

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於2023年加入亞運會。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術語:

1,上單(top)

團隊位置之一,佔據邊路兵線的單人玩家,單人邊路由於兵線較長,而大部分時間沒有輔助專門的保護,再加上上路一般都是對方打野最喜歡光顧的地方,所以這是一條非常危險的路線。

2,法坦

指具有較高法術輸出同時又比較耐打的ap英雄,又或者反過來說能扛同時具有較高ap輸出的t。

3,半肉

指能抗同時具有一定輸出的英雄,很多坦克和戰士類英雄都能根據出裝選擇在坦克-半肉-輸出之間切換角色。

4,重灌戰士

指在自身作戰半徑內戰鬥能力和生存能力都較強,但是不論是攻擊距離或機動性都比較欠缺的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lol)是league of legends的簡稱,中文名為《英雄聯盟》。lol是由美國roit games最新開發的3d大型競技場戰網遊戲,其主創團隊是由實力強勁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遊戲公司的美術、策劃、程式人員組成,通過數年的埋頭開發,將dota經典玩法從對戰平台延伸到真正的網路遊戲世界。

6樓: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7樓:匿名使用者

lol屬於moba遊戲

。也有許多非常好玩的moba遊戲。像我現在玩的《英魂之刃》也是moba遊戲。

手遊和端遊都有。操作簡單。建模精美。

**和英雄可以免費兌換。模式多樣。5v5,7v7。

無限火力。最近新地圖的熾炎古戰場也十分好玩

8樓:0風之化身

拓展資料: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023年,布蘭登·貝克(brandon beck)和馬克·梅里爾(marc merrill)創立了拳頭公司,共同擔任公司ceo。《英雄聯盟》是他們的第一款遊戲。

lol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有他獨特的背景故事和技能特色,而這些創意都來自於傳說中的「羊刀」——steve guinsoo。加入riot之前,guinsoo是dota-all stars原地圖作者之一,是一位對遊戲充滿熱情、創意無限、富有專業精神的策劃。目前他主要負責lol的遊戲策劃,包括設計英雄和技能,遊戲系統和優化設計的實現。

9樓:狗比人忠

怪物獵人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capcom所推出的動作系列(arpg)遊戲。

怪物獵人以狩獵巨龍與巨獸為賣點,並簡化劇情內容以及次要怪物戰鬥。常略稱為「mh」。怪物獵人系列獨創的部位破壞與4人聯機共同討伐巨大怪物的特性蔚為風潮,發展為系列作一貫的風格特色。

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職稱為獵人的角色,使用比自己身形更巨大的**,接受各種型別的討伐任務並收集各種素材。遊戲的目的就是利用任務報酬,或是自己採集及贈送的素材不斷的強化自己的裝備及道具,逐漸的向更高難度的任務挑戰。

10樓:楚河請我吃飯

這兩款遊戲英文簡稱成為 moba型別遊戲。屬於即時戰略遊戲的乙個子類。

這種遊戲的特點是,每個玩家都通過乙個即時戰略風格的介面控制單個角色。且玩家只控制乙個角色。

遊戲分成2個敵對陣營,每一邊人數標準通常為5人。通過對線擊殺敵方小兵和英雄來公升級和獲得金幣購買裝備,且都有上限。而遊戲目標為摧毀敵方防守塔和最終摧毀基地為獲勝條件。

所以也有人簡單稱呼這種遊戲為推塔遊戲,(和塔防遊戲相區別,一字之差)。倒是簡單明瞭。

我認為可以稱呼這類遊戲為:多人戰術合作推塔遊戲。

而這類遊戲的前身則是星際爭霸和魔獸爭霸,與推塔遊戲相區別的是,這類遊戲設計之初側重於1v1,也就是單人對戰。玩家控制的是乙隻部隊,有領頭的英雄,有各種兵種搭配戰鬥。而且遊戲以建造基地,開採資源為起手。

也是以摧毀對方基地為獲勝條件。玩家需要操作的東西非常多,對玩家技術要求相對高。因此雖然當年十分火爆,但是使用者並不是很多。

而當年這類遊戲自帶了地圖編輯器,有很多玩家自己編輯地圖設計遊戲模式。從而簡化了遊戲,開創出如今推塔遊戲的雛形。

發展到今天就成為了風靡全球,使用者參與度空前盛大的情況。也造就了乙個新的遊戲時代。

簡單入手而又有很高的技術含量,既能發揮個人技術,又能享受與隊友共同戰鬥的樂趣。

並且引進了排位天梯,段位等機制。讓人有不斷進步的慾望。

只能說這是乙個劃時代的遊戲型別。

11樓:灰燼的渴望

lol、dota均屬於電子競技遊戲,並且屬於對戰類電子競技遊戲。

電子競技遊戲由來已久,但直到2023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才承認電子競技為中國正式開展的第99項體育運動。

其實lol、dota的作者曾是同一人——steve guinsoo。在lol問世之前,steve曾是dota系列地圖的第二任更新者(據說第一任開創者是euls),並且dota亦是在他的手中才開始發揚光大。最早版本的dota英雄、物品稀少,是steve的加入為dota新增的新的血液。

他創造了很多英雄以及物品,但是同時也留下了許多的bug,可見他不是乙個心細有耐心的人。在與同事意見不合後,離開dota地圖的製作維護團隊。

在steve離開後,icefrog接管了dota更新的主要工作,並且青出於藍遠勝於藍,帶著dota的輝煌成績開發推廣了dota2(defense of the ancients 2)。而此時steve也和自己的團隊開發了lol(league of legends)。至此lol和dota2 也在對戰類電子競技遊戲的舞台上爭奇鬥艷。

lol、dota不管你選擇哪款遊戲,你都會對其痴迷,不為別的,只為了那團隊合作、勇奪佳績的體育精神!

12樓:血色

lol和dota的型別都屬於moba類遊戲

13樓:好漢

英雄聯盟是一款「電子競技角色扮演」類遊戲。

英雄聯盟內分為多個地圖,不過標準地圖召喚師峽谷大體上內容是這樣的:

每個玩家需要選擇乙個英雄(也只能使用乙個英雄),通過控制英雄與隊友配合來贏得勝利。 一般是10個人遊戲,以對立的兩隊5v5對戰,遊戲的最終目的是守護己方的基地水晶並摧毀敵方的基地水晶,獲得勝利。

為了到達對方的基地水晶,途中必須面對對方的部隊、防禦塔和英雄(敵方玩家)。 玩家可以通過殺死對方小兵或者殺死對方英雄獲得金錢和經驗來強大自己的英雄,以獲得更高等級以及多的強力技能、屬性、裝備。 同時,地圖中分布著一些中立野怪,殺死亦可獲得金錢和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3跟魔獸世界差不多,你可以當成是中國風的魔獸世界,畫面很精美,打架也很講究操作,很公平的收費遊戲,這裡rmb玩家也只是普通的一員,沒有rmb玩家乙個挑幾十個的存在。我個人認為是目前國產遊戲最巔峰的存在,沒有之一,遠遠超越其他國產遊戲,就算是一些我有接觸到的有國服的國外開發的遊戲也只有魔獸世界比劍網3略強

15樓:飛逝v十爺

<劍俠情緣網路版3>是由金山旗下西山居工作室開發運營的大型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該遊戲是西山整個劍俠系列的第3部,劍俠情緣和劍俠情緣2是2d遊戲,劍3為3d遊戲,是目前國內3d遊戲最最不錯了一款,無論是角色人物還是裝備紋理,還是技能圖示和技能效果都是很不錯的。目前該遊戲有6個門派。分別是天策府,純陽宮,少林寺,七秀坊,萬花谷和藏劍山莊。

天策府主走外防,是副本裡不可缺少的主體。內功有傲血和鐵牢,傲血是攻擊內功,鐵牢是防禦內功。純陽是高輸出操作簡單的職業,無論打架還是副本都是很不錯的。

內功有紫霞和太虛。紫霞純陽是混元內功型。遠端輸出,貧血高攻。

太虛純陽是外攻型,戰場和pk很不錯。少林是副體型,防主走內防,內功有易經和洗髓,易經是輸出和尚,攻擊為陽性攻擊。洗髓是防禦和尚,易經和尚單人pk不錯,副本輸出就不怎麼滴。

洗髓和尚主要扛副本內功boss,內防高,外防就不如天策了。所以和尚基本上是失業了。犀利點的天策穿內防裝就可以頂替和尚。

七秀坊完全是按女性玩家設計的,高**,瞬間爆發輸出。內功有云裳和冰心,雲裳是**性,無論副本還是戰場都不可缺少的職業,冰心是輸出內功,內功為陰性攻擊,技能秒發無讀條時間。萬花是比較中和的職業,內功分花間和易經,花間為輸出萬花,混元內功,遠端輸出,易經為**萬花,**量沒雲裳七秀高,一般為副本輔助二奶。

藏劍山莊為近戰高輸出外功職業,內功有問水和山居,問水使用輕劍,山居用重劍。唯一可在戰鬥中切換內功輸出的職業。

英雄聯盟是什麼型別的遊戲,LOL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喜歡叨叨的圈...

英雄聯盟是款什麼型別的遊戲,LOL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如果一定要定義個遊戲型別,此前聽過的乙個名字很適合 電子競技角色扮演 英雄聯盟內分為多個地圖,不過標準地圖召喚師峽谷大體上內容是這樣的 每個玩家需要選擇乙個英雄 也只能使用乙個英雄 通過控制英雄與隊友配合來贏得勝利。一般是10個人遊戲,以對立的兩隊5v5對戰,遊戲的最終目的是守護己方的基地水晶並摧毀...

英雄聯盟 這遊戲,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是什麼時候出的

lol是個好玩的遊戲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 官方論壇 我叫m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