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你打遊戲時身心處於一種怎樣的狀態

時間 2022-08-05 06:05:05

1樓:銘刻

個人感覺是比較放鬆的狀態。遊戲確實會浪費時間,讓人沉溺無法自拔。不過遊戲也是美好的,當你回想起和夥伴合作的默契,勝利的喜悅,和朋友交流、推心置腹的感覺,您會覺得,你不會後悔的。

2樓:影子

我是把遊戲當做生活的一部分。你可能會覺得很可悲,因為社交範圍很小,朋友不多,遊戲是我們的生活,遊戲的人物是我的朋友,遊戲的玩家之間是我的社交範圍。我們會將遊戲當做一種生活。

3樓:段幹聽蓮

我的感覺是,我玩遊戲主要是為了放鬆一下,忘記上班時的感覺。所以我的狀態是輕鬆的。遊戲只是一種娛樂方式,和看電視,籃球,一樣。

玩遊戲低齡化屬於再正常不過了,但是於沒有分級,小孩子有可能接觸到不適當的遊戲,所以還是要注意的。

4樓:寶46547繞儐

我打遊戲時的心態就是無聊打發時間。我接觸遊戲是在大一的時候,高考完,進入大學寬鬆的環境,同時自己的自制力比較差,所以就漸漸的喜歡上了在遊戲中打發時間。

5樓:辰星

我覺得打遊戲時是輕鬆加愉快。而且不同的遊戲能鍛鍊人不同維度的思維能力。比如前段時間大熱的絕地求生,就能很好的鍛鍊玩家的空間概念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驗打遊戲主要是逃避現實。現實我們很難主觀很難改變,如果想要奮發向上,就要付出成倍的努力,這樣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而且週期、付出的成本太高。這樣不少人就會逃避,用遊戲來麻痺自己,遊戲中,只要付出很少的成本代價,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滿足感。

被室友打遊戲吵醒是怎樣一種體驗?

現在手機離不開我們的生活日常了,每天走到 我們都會抱著手機,手機有很多的功能,可以打遊戲就是其中乙個,你去做個公交,到處都是拿著手機在玩的人,有人玩消消樂,有人打鬥地主,也有人在打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應該是我們宿舍這乙個集體在一起玩的遊戲,之前沒有王者榮耀的時候我們會三個人一起打鬥地主,不過那個不會怎...

作為一名遊戲玩家,你會看遊戲主播打遊戲嗎?

會的。因為我覺得遊戲主播打遊戲,技術都挺不錯的。可以在 的同時,學一些技巧。我平時很喜歡看遊戲主播打遊戲,我覺得遊戲主播的技術都非常好,看他們打遊戲能了解很多厲害的操作。我會看,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胡雪飛,喜歡看他玩足球經理。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

做夢夢到自己在打遊戲是一種什麼體驗

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個人而言,我曾經夢到自己打過遊戲,然後女朋友對我說,那一夜,她也沒有睡好,因為我老是說夢話。 瓜田裡的猹 就很真實,因為我一般晚上都是和室友一起開黑,基本玩到十二點左右再睡覺,所以做夢夢到自己也在打遊戲,就特別的真實。 持咒童子 就是感覺非常的累,醒來以後頭昏腦脹的,可能是最近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