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車型都有「GT」,其究竟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2-08-05 0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gt是高效能車的意思,現在的gt已經被用爛了,沒有什麼意義,

2樓:才子無財

gt是英文,高效能跑車 (great touring)的簡寫,

3樓:落雨成花落淚成傷

好像「gt」是高效能的代名詞吧!

根據當代汽車行業的發展,「gt」又有了全新的解釋,g代表長時間高速執行,t代表卓越效能,所以大多數民用跑車都是gt 效能。再高階一點,能夠接近競賽的後面加r,比如日產gtr,再牛逼一點就是gr,最頂級的就乙個字母r,比如阿斯頓馬丁 紅嘴獸 db r。

當然,也有部分車型抱了「gt」的大腿,其實它們在嚴格意義上並不能算真正的「gt」跑車。比如別克英朗gt、名爵gt等等,這些車可能確實比一般買菜車稍微運動一點點,但是遠遠達不到gt的標準。

我都是去搜尋的。看不懂!

4樓:段小宇電影院呀

為什麼很多車上帶著「gt」字母?都有什麼含義呢?老司機告訴你

為什麼好多車都叫gt什麼的 都是什麼意思啊

5樓:昊東的帳號

g是大的第乙個字母

t是旅行的第乙個字母

合起來就是,大空間旅行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跑車版或者是跑車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gt就是加大馬力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廠家定的車型標號。

許多汽車品牌都有gt版,gt是什麼意思

汽車帶有gt的車型是什麼意思?

9樓:有夢既敢為

gt是英語grang touring的字頭縮寫,本來的意思是過去貴族出遊用的豪華馬車,他有動力強勁、長距離遠行的意思,後來演變成高效能跑車的代名詞。

gt一般是指的房車賽,賽事居多,因為gt賽上拼的都是速度,漸漸的gt就成為追求速度的代名詞,所以很多廠家都願意在他們生產的跑車上標上gt的字樣。而且有的轎車也有gt字樣。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帶有gt的車型是代表速度,效能比較強勁

不少轎車跑車的型號裡經常有「gt」的字樣,gt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gt,現在都泛指高效能的跑車,基本也不分什麼豪華不豪華!

一般,乙個汽車公司的高效能車型就叫做 gt ,當然到了這個級別,一般也比較注重內飾豪華感的!

可以理解為「加強版」!

樓主的**是日產的傳奇旗艦跑車——gtr,擁有可以和保時捷911媲美的效能

顯示卡,一般也以 gt 來表示高階的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gt 高效能跑車(great touring) gt指的是高效能豪華跑車,既擁有跑車的強悍動力,也擁有轎車的舒適和豪華。原來是豪華馬車的縮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比的 高效能~~~

汽車中gt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gt:英文翻譯為grand tourer,grand的意思是豪華,而tourer的意思是旅行者、巡遊者的意思。grand tourer加在一起,其實是解作豪華旅行車。

遠在歐洲尚未有汽車的年代中,grand touring在當時是解作長途旅行時所使用的大型馬車的車廂。但是現在隨著時代不斷的演進與變遷,馬車早已經被汽車所淘汰,在20世紀60年代的汽車普遍不能勝任長途旅行的工作,機械可靠程度很低,由此出現了一批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大馬力跑車,被稱為gt。

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也就轉變為大馬力的汽車,人類汽車歷史上只要是能被稱為gt的車型,必不是流俗之輩,現在gt已被泛指為高效能跑車,再沒分豪華與不豪華。

15樓:我愛經典

grand touring 縮寫,指有強勁馬力的車車,不是渦輪增壓,樓上不要誤導樓主。

16樓:二_次____型

gt其實是指旅行跑車,特點是兩門四座硬頂掀背跑車,敞篷的不算。和效能跑車一樣大馬力,不同的是gt可以長時間高速行駛。內飾和效能跑車不一樣的是講究豪華和舒適,沒有各種露骨的機械裝置,比較下one77和zonda就知道了。

比較經典的車型如612,ff,馬丁多數都是,毆陸gt等等

17樓:陳煜東東少

g是強大的意思,t是渦輪增壓的意思,gt就是強大的渦輪增壓,gt是指高效能雙門高階跑車,如gt賓利,就是一款不錯的超效能高階跑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上是指,豪華,大氣

19樓:叫什麼呢

gt被泛指為高效能跑車 它們都是有著強勁動力的跑車

很多跑車名字後面都有gt,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gt是英文grand touring的縮寫, 意思是高效能, 適合長距離駕駛的汽車, 一般標準外形就是兩門跑車. 但gt車和一般所謂的"跑車"的不同在於, 前者更大更重更注重效能而不是舒適程度. 一般來說gt車是比跑車效能能高的汽車, 在gt之上就是supercar了, 呵呵.

參考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輸出動力,長距離駕駛高度耐用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grand touring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尤其是加菲貓的那種嘴巴,它根本就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而是需要別人來給它餵食。而現在大街上的中華田園貓則有很強的野外生存能力,它們非常擅長躲藏人類的 為自己在城市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生存空間。所以這一類貓的數量增長才是我們應該注重防範的! 一樹夏語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四處流竄的流浪貓。它們靠著撿一些別人扔...

人們為什麼那麼多的煩惱,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

南非為什麼有那麼多白人,為什麼南非有那麼多的鑽石和黃金,卻還是那麼窮

蜀中劍南 殖民後裔。南非白人450萬左右,佔總人口比例9.2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 約佔57 和英國血統的白人 約佔39 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 桑斌斌 南非曾經是白人 西方移民 統治下的國家,後來在曼德拉的領導下,黑人經過了長時間的鬥爭,使得當時的南非白人政權 德克勒克 不得不進行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