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7000與華為榮耀8哪個處理器好一些

時間 2022-08-05 06:00: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採用麒麟950,八核處理器。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2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1080畫素,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2.5d玻璃,手感舒適。

2、處理器:採用16奈米工藝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電池容量3000mah(典型值),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 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oppor9與三星c7000哪個處理器好些

2樓:

三星好些,oppo和vivo是出了名的低配**。

三星c7000和華為v8那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榮耀v8採用5.7英吋大螢幕,大屏手機玩遊戲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6p非球面鏡頭組,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深度對焦,雷射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0,八核處理器,體驗就是快,4gb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比較流暢。

4、電池:榮耀v8擁有3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9v2a快速充電,持久續航。

三星c7000帶跟中器嗎

三星c7000怎麼查處理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c7000的cpu(處理器)引數:2ghz八核處理器。

三星note7和榮耀8買哪個好 華為榮耀8和三星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n 三星note5和華為榮耀7對比 華為榮耀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三星note5和華為榮耀7的整體配置可以對比下。其實從配置上來...

三星a7100和華為p8哪個好,三星a8和華為P8哪個好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0 高配版搭載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 帶...

榮耀8與nova8哪個好,華為榮耀8和華為nova比較哪個好?

回答說句實話,華為nova8和榮耀50這兩款手機的價效比都不是非常高。如果非要在華為nova8和榮耀50這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小芳建議大家還是優先考慮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提問如果單從網速來說,哪一款更有優勢 回答以同為8 128 gb版本為例,榮耀50這款手機會比華為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