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哪個國家好

時間 2022-08-12 19:10:06

1樓:長白吃人虎

我是 俾斯麥的 我是玩日本的 以我的建議 綜合最好的是日本!

戰列艦-- 大和2也很不錯 垂直下來的炮彈威力巨大!

航母-- 加賀2 信濃 都是最好的航母之一 日本的飛機很不錯 戰鬥機 炸彈什麼的!

潛艇-- 日軍的 魚雷是 全海戰威力最大的 我上回看見乙個日本潛艇 齊射魚雷一下子擊沉過英國bb6 維多利亞女王號 目前我玩長門 長門這船 威力 速度也很不錯 只不過是 不抗打!

2樓:以酷當家

美國走到最火就是大拿了,四座三聯裝的火炮威力很大啊~英國就是皮厚,而且炮容易出磚,很強大~德國射程是優勢,防空超強,速度上有優勢,適合拖刀~倭國的綜合實力最強,如果不花rmb買船,長門事最好的了~

3樓:老衲皮癢

德國的bb5並無明顯射程優勢,要說有,僅僅是1/3個彈花的細微區別,再加上不穩定的落點分布,使得這種細微優勢更加不明顯。以h44為例,這種船一般只能在高手的手中才能迸發光芒,不然很容易變成大肉。此船娛樂性極強,尤其防空火力異常強大,常作為支援隊友和打掃戰場的存在,在超級1裡cv多的情況下,防空高手操控此船將會是全場的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各國有各國的優勢,我是練的a國,聽說新出的f國也不錯

大海戰2艦隊,2戰最大海戰

艦隊一般有幾種型別 1 娛樂型 由休閒玩家組成,對於新加入的隊員沒有太多要求,也樂於幫助新手。平時大部分的時間是艦隊會組織起來一起玩超級戰役,偶爾在kf監管不嚴的時候組織級別不高的隊友ab公升級,條件好一點的艦隊會不定期舉行活動,有海幣海點甚至點卡獎勵。2 比賽型 由高階別玩家或者職業玩家組成,隊伍...

大海戰2戰艦

ping t樓主執行一下這個,這是美服海戰的ip,如果在300ms以內建議來美服玩。雖然公升級慢,但是熟練出得快,正常戰鬥。買vip可以多獲得經驗 其實可以不買,我沒vip一天四小時玩德國號,一周公升級到45級開歐根。所有船收費的只有各國的pcl pca pbb pcv,最貴的才美元,比國服乙個月v...

大海戰2新手問題老手進

防空炮手只可以操作專用防空炮,同理,魚雷手可以操作所有的魚雷發射管和深水炸彈發射器和水雷發射器,而炮手可以操作所有的艦炮,重炮,巨炮,因為前期水兵專職為 水兵,故可以操作各種型別的低階 而水兵等級越高,要求的專業劃分就越細,所以,水兵不能只練一對,要操作不同種類的 就要用不同的 兵種 你選擇了g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