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海戰2中,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之前那一艘BC怎麼樣?幫忙介紹下怎樣用,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7-21 1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王前面是復仇,屬於bb一級的。實話講,是一艘好船。船體緊湊,可以上rp炮n型,射程和火力不低,速度也還行,就是可用排水少了點。

前面2位都說了聲望和反擊是垃圾船,的確是的,不過那是另一條線的。況且,討論一艘船價效比也要考慮相同層面的比較,都拿去和頂級船比那沒有參考價值。就同一級別來說,復仇要比其他多艘60多級的bb好。

當然最好的還是德國沙恩。

2樓:匿名使用者

戰艦復仇......水兵級別低的話,不要用,很垃圾,如果水兵級別高了的話,可以娛樂。專用炮:63級15*2 rp炮,射程33。

大海戰2艦隊,2戰最大海戰

艦隊一般有幾種型別 1 娛樂型 由休閒玩家組成,對於新加入的隊員沒有太多要求,也樂於幫助新手。平時大部分的時間是艦隊會組織起來一起玩超級戰役,偶爾在kf監管不嚴的時候組織級別不高的隊友ab公升級,條件好一點的艦隊會不定期舉行活動,有海幣海點甚至點卡獎勵。2 比賽型 由高階別玩家或者職業玩家組成,隊伍...

大海戰2哪個國家好

我是 俾斯麥的 我是玩日本的 以我的建議 綜合最好的是日本!戰列艦 大和2也很不錯 垂直下來的炮彈威力巨大!航母 加賀2 信濃 都是最好的航母之一 日本的飛機很不錯 戰鬥機 炸彈什麼的!潛艇 日軍的 魚雷是 全海戰威力最大的 我上回看見乙個日本潛艇 齊射魚雷一下子擊沉過英國bb6 維多利亞女王號 目...

大海戰2戰艦

ping t樓主執行一下這個,這是美服海戰的ip,如果在300ms以內建議來美服玩。雖然公升級慢,但是熟練出得快,正常戰鬥。買vip可以多獲得經驗 其實可以不買,我沒vip一天四小時玩德國號,一周公升級到45級開歐根。所有船收費的只有各國的pcl pca pbb pcv,最貴的才美元,比國服乙個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