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英國航母

時間 2022-07-15 23:55:09

1樓:統一颶風

1英國航母不需要俯衝,至於大家說的6魚2俯衝在wgb中你見過幾個?cv的生存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魚雷至少要6個。

2英國線路cv一般情況下是練8個魚雷2個俯衝,這樣可以提高配置的靈活性。恩還可以練2個輔助或者裝填炮手。

3英國魚雷比較好,飛機攻擊時下落速度比較快,可以有效縮短攻擊緩衝距離。德國和美國的俯衝比較好。

4練兵的時候不需要刻意追求攻擊,而是應該提高擊沉船隻是數量也就是說不要只盯住bb打,畢竟魚雷機初期投完魚就被打下來了,最好能夠多擊沉小船。

最後:白兵可以交易專職過的船長不能交易多少級都是一樣的。

2樓:修·洛依

英國可以全魚機,勇敢是免費cv中不錯的條,一次出8架,帶6個魚機飛行員,轟炸等有時間可以再練。

3樓:暴力指甲刀

專業比賽配置(wgb)6魚2府,沒有國籍之分,更何況英國魚雷最強,所以你就這樣練吧,用不好魚機只能說你水平太低!20天vip混也混到90級+,娛樂足夠了。再+1個vip+8個33苗+馬爾他,在400元左右就能搞定,比bb合適多了。

大海戰英國航母問題

英國航母只有一條線,所以沒有可選的,兵苗這問題很好解決,如果你有錢,在海浬建個房間收33轟炸33戰鬥就行,一般的兵力配備是4俯衝4魚雷2戰鬥就行了。記住帶兵的時候多觀察,或者看官網的水兵資料,按時轉兵。如果自己選兵的話會很枯燥乏味。就按著10,10,12的標準找轟炸,10,12,10的標準找戰鬥。英...

大海戰2哪國航母最好?載機量大,飛機效能優的

你好 免費船隻最好的cv就是 英國 勇敢級6個輔助位1個船長位 無炮位 出擊飛機數量 8 機載量還行 免費裡最大的 飛機 魚雷機 mak ii 等級77 梭子魚 擁有極大的攻擊力 魚雷機靈活 俯衝速度快!俯衝轟炸機 攻擊比較鬱悶!戰鬥機免費玩家就不要練了 倒霉的話連人家轟炸機都打不過!載機量大的話,...

大海戰2艦隊,2戰最大海戰

艦隊一般有幾種型別 1 娛樂型 由休閒玩家組成,對於新加入的隊員沒有太多要求,也樂於幫助新手。平時大部分的時間是艦隊會組織起來一起玩超級戰役,偶爾在kf監管不嚴的時候組織級別不高的隊友ab公升級,條件好一點的艦隊會不定期舉行活動,有海幣海點甚至點卡獎勵。2 比賽型 由高階別玩家或者職業玩家組成,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