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男氣功純刷圖加點,要厲害的那種!我現在60級

時間 2022-07-30 17:00:05

1樓:ug程式設計公開教學

來自17173專業加點資料。

職業:狂虎帝

等級:70

總sp:7034

已用sp:7025

剩餘sp:9

任務獲得:870

*****==【技能分類】***************==

-------【體術】---------------------

膝擊,等級:1(贈送)

狠多人加鋼筋鐵骨,加也沒錯。不過狂虎是乙個小強般的職業,生命力超頑強。有念氣環繞和龍虎嘯,所以放棄。

-------【念氣】---------------------

念氣感知,等級:1(贈送)

光之親和,等級:1(贈送)

念氣波,等級:滿(不解釋)

念之奧義,等級:滿(改版之後大幅度和諧,不過還是沒有不加的理由)

分身,等級:5(因為是男氣功,所以放棄分身和爆碎。只為前置)

強化 - 念氣波,等級:3(不解釋)

烈日光輝,等級:5(前置)

雷霆膝擊,等級:1

蓄念炮,等級:1

風之氣息,等級:滿(不解釋)

念氣環繞,等級:滿(不解釋)

念氣罩,等級:滿(保護各種cd)

強制 - 念氣罩,等級:1

念氣:龍虎嘯:滿(不解釋)

念氣環繞:襲,等級:滿(cd4.7秒 追怪 輸出 不理解為什麼有人不加)

念氣環繞:御,等級:滿(爭議較大!異界,刷塔配合上雙子-電。讓怪物知道什麼叫飛來的橫禍)

獅子吼,等級:滿(刷列車,異界,野豬==的神技。如果不刷以上圖的可以不加)

螺旋念氣場,等級:滿(不解釋)

念獸:猛虎震地,等級:滿

念之戰矛,等級:3(定怪專用,完克蟲王和列車第三圖。地球人都知道)

衝雲念氣場,等級:1

強化 - 螺旋念氣場,等級:2

關於覺醒:不滿輸出不明顯,加滿又太費點。cd時間長,超費藍,本人選擇放棄。

-------【狂暴】---------------------

拋沙,等級:1(贈送)

蹲伏,等級:1(神技)

-------【武術】---------------------

後踢,等級:1(贈送)

強制 - 後踢,等級:1(贈送)

前踢,等級:1(贈送)

鷹踏,等級:1(贈送)

瞬步,等級:1(純屬個人愛好,逃跑和追怪的神技)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贈送)

後跳,等級:1(贈送)

強制 - 後跳,等級:1(贈送)

基礎精通,等級:70(贈送)

氣功師布甲精通,等級:1(贈送)

受身蹲伏,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滿(不解釋)

魔法暴擊,等級:滿(不解釋)

智力之源,等級:3(不解釋)

命中精通,等級:3(不解釋)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滿(曾糾結於強化-基礎精通,畢竟狂虎是純光強職業。所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還 他 媽的推薦答案,現在是第三季

DNF男氣功純刷圖技能加點告訴我每個技能點幾下?什麼技能要點?不要在技能後面加什麼等級

職業 狂虎帝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70 剩餘sp 0 技能分類 普通 後踢,等級 1 強制 後踢,等級 1 前踢,等級 1 念氣波,等級 30 鷹踏,等級 5 拋沙,等級 1 膝擊,等級 1 分身 5 前置 其餘的一級都不要加 旋風腿 21 第三季旋風腿男氣功很犀利的,cd短...

DNF刷圖是女氣功比較厲害還是男氣功厲害?覺醒是獅子厲害還是蓮花厲害?龍拳是男的刷圖好使還是女的刷圖好

我個人覺得男的xx流很好玩,罩子都沒得比,女的時間長,血多,男的時間短,不過冷卻快。男都是pk專用的,他的技能範圍比較小,不過就是速度快,攻擊力來說,覺醒等技能都是女的比較給力。玩龍拳的肯定男的好,刷遠古的圖肯定女的厲害,個人覺得男的適合pk,女的適合刷圖。連招xx流玩男的,無色狂。追求傷害,玩女的...

DNF元素純刷圖加點,DNF元素刷圖加點要實用的?

天雷後期其實沒多少用,pk能將就,雷旋1級近身保命用,這樣以來就是個電鰻 加光精通不是有些浪費嗎。當然純屬個人意見。我練了天雷,有些後悔。如果你執意要選天雷也沒辦法。告訴你乙個我總結出來的辦。天雷主要 前兩下和最後一下 攻擊你想攻擊的目標 如果你身邊沒怪 第3下可以也打,如果有怪 別鑽頭不顧腚 布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