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散打(純刷圖和純PK)加點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當年的反應慢

看樣子你沒玩過女武神吧?估計很多人都是因為看到女武神的爆發力,想練個男散打玩玩。說實在的,論爆發,男散打不如女散打,論控制男柔道完勝男散打,男散打跟男柔道都是比例傷害職業,所以我感覺男散打很雞肋。

關於你問題裡的拳套還是臂鎧流,我明確的告訴你,用臂鎧,就是大招流,晶體都不滿就不要用臂鎧,因為cd長,耗魔高。你問題裡說旋風腿點多少,可以參考刺客的劍刃風暴,跟那個技能差不多,聚怪的,可以滿。散打是dnf裡最吃裝備的職業,遊戲幣不準備六七億你玩不出乙個好武神。

同時,散打是個考驗操作的職業,如果不是一點一點練上來的,你後期有神裝也發揮不出它們的威力

2樓:手機使用者

離男格鬥還有幾天我就和你說說吧 ..

散打前期1~45肯定要用臂鎧的 因為前期真的很雞肋 一覺醒後就不同說法了 如果有高強**的刷圖真的沒壓力 我收就個60的粉拳套 超帥的 如果你也做rmb玩家也收乙個玩玩

柔道 ... 怎麼說呢? 他不像女柔道 女柔道一般是固定傷害 爆發力不太大 感覺是pk比較給力點 南柔道是輸出都是按%的 高強無敵 但gf的覺醒名很糾結 ..

我有幾個朋友都是想玩男柔道的 還蠻糾結的 .. 不過我也練個玩玩 ..

街霸和氣功 .. 覺醒沒能吸引我 我打算就玩散打和柔道2個 也希望lz能接受 手機手打的 打了很久採納吧!~~

跪求DNF純PK散打加點方法,求DNF散打純PK怎麼加點

面就是最具爭議性的了 散打 上鉤拳 強制是一定要出的,刷圖不用pk也要用,但問題是上鉤拳到底是 多少。我是 5的,但如果pk你想把穿板甲的人打浮空起來,一定要 10,所以,上鉤拳到底是 5還是 10,這是個問題 前踢 地球人都知道是 5,但要不要出強制,這也是個問題,我對自己的操作還是比較自信的,所...

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狂戰士純刷圖加點

狂戰科學的加點如下,技,上挑 5 10 刷圖的 5出強制,pk必滿強 三段 1,銀落pk的話一定滿,空中連斬 1刷圖的請無視,只加上挑和三段就ok 血氣,十字斬 5 20,刷圖的加滿,pk 5出強制,加多了出保護 崩山擊 5出強制,點不夠啊,高段pk很少用於起手,刷圖的 5足矣,因為咱們還有更強大的...

DNF求戰法純刷圖加點,DNF 戰法純刷圖加點方法?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 5 強制 天擊,等級 1 炫紋發射,等級 1 魔法護盾強化,等級 1 龍花霸,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10 鬥神意志,等級 9 龍牙,等級 5 落花掌,等級 28 強制 龍牙,等級 1 強制 落花掌,等級 1 炫紋 無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