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比賽還有三四五六天的時候,武藝的票數都不是第一,今天,15號竟然落到第四去了,但是到後來就會慢慢回

時間 2022-07-30 16:55:04

1樓:

為什麼?其實沒有為什麼的,我們午飯很努力在投票,其他粉絲肯定也一樣,至於你說後來會慢慢回公升到第一是因為,一直以來武藝都有著人氣王的稱號,可現在其他快男的粉絲群也龐大了起來,所以有時候我們鬥不過他們,可是為了武藝,為了他這個「人氣王」的稱號,我們午飯可是沒日沒夜的幫他投票,武藝幸苦的練歌、比賽,我們午飯也不希望讓他失望,所以武藝的票數會慢慢回公升,這是我們午飯從早到晚坐在電腦前的成果。

2樓:

餓、、、

那是因為我們在投票的時候、其他粉絲也有在投票啊、午飯其實夜間是比較弱的、

所以很容易被反超、

但是在白天的時候、

可是很bh 的、

所以呢、投票有起落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對最終的結果沒什麼影響、

只要追回來、到最後還是第一、

那就好、你是午飯的話。

就去投票吧、

3樓:是翠果不是翠嘴

武藝唱歌的風格一直沒有突破,好像永遠都是慢歌,這樣下去是進不了三強的,你看李煒,突破了跳舞,得了周冠軍,突破了搖滾,又是周冠軍,這就說明在這個舞台上,不能一昧的展示自己擅長的,要勇於突破,不能只停留在原地,這樣評委和觀眾都沒有一種新鮮感,自然的不到高分。但也不能突破的太多,畢竟只有7天,不要逞強的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這樣只會事倍功半。所以,武藝如果能在下場比賽中挑戰唱快一點的歌,再加上一點點節奏感明確的舞蹈,那一定會加不少分的!

(說明一下,我不是李煒的粉絲,我也是午飯,我也希望武藝能走的更遠,武藝,加油!)

4樓: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把、

重要的是結果把!

只要我們努力、還武藝乙個人氣王、

就ok啦、

我們要相信他、他是最棒的、

投票去、把各大**都追回來

5樓:小午飯

離15號那天最近的那場比賽武藝得到了比較低的分數,評委的評價也不是很好。加上武藝那場選的歌也沒有選好,所以那幾天的人氣稍稍有下滑。但武藝就是武藝,永遠是快男裡的人氣小天王,什麼也動搖不了他的地位,所以經過午飯們的努力,武藝還是永遠的第一。

所以午飯們加油吧。放心這沒有什麼影響,小藝還是會努力,不會辜負午飯們的一片心意,也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咱們午飯滴!

6樓:毛

呵呵 這就看出午飯有多努力了吧 武藝 加油!!!

離還有多少天

遊戲人生講遊戲 解 1 從 2015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23日為四周年,其中2016年是閏年,共有 365 4 1 1461 天 2 其它天數 2019年的12月還有 31 24 7 天 2020年的1月 3月各有31天 2月有29天 4月有30天 5月提到21天。3 合計天數 1461...

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

金牌計畫 兩者結合。親愛的同學,我已經遠離高考十幾年了,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時,仍然感同身受!但是,這時的我看待高考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如果讓我重新經歷一次高考,我的做法會完全不同。現在高三的你,首先要對自己進行全面分析,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弱項是什麼,通過幾次模擬,除了學校安排的,也可以自己做幾次模...

現在離過年還有幾天

秋狸 按照2019年12月8日計算,距離2020年農曆春節 2020年1月25日 還有48天。解析 2019年12月為大月,共有31天,12月還剩31 8 23天,2020年農曆新年日期是1月25日,所以23 25 48天,即距離過年還有48天。在古代民間,人們從臘月的臘祭或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