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有150天了救我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這麼急的時間裡,你針對高考就應該有一個系統的學習計劃。我建議揚長避短,比如數學和英語非常差,那麼就直接放棄,而且這兩門課程提升很困難,知識鏈環環相扣,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而語文和文綜相對提升就相對容易。

所以重點就放在語文和文綜上。現在應該是系統複習的階段了,老實應該開始過高中所有課本了,這時你就要認真學習曾經的知識。每節課把重點記住,然後放學好好複習,然後數學和英語課你就可以睡覺,或者逃學去玩。

這樣做是為了不讓你壓力過於大,可以有時間調節開。當然你覺得時間不夠,數學和英語課你還可以繼續複習語文和文綜。這樣下來,你的分數最少也有100分的提升,三本是沒問題了。

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在你努力地情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決心毅力和恆心,150天足夠長了。

縱觀你下所有學科,先看最簡單,最易理解的,速度一定要快,但一定要看懂。

文科都說要背,但我感覺更應該理解,所以你要理解每個知識點的含義,先做到會。剩下的就是記了。

最後在留足夠的時間把書過一遍,記住以前沒記住的,這時候不會的就算了。

而且一定要有知識結構。

祝你成功!

3樓:

這個時候不要緊張,不要煩惱,因為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所以放平心,慢慢來,一科科的補,如果緊張或慌亂更是什麼也學不成。這會學這個那會學那個,還急躁是不行的。那就想著學多少算多少吧,其實我當時也是這種情況,不過我比你時間久我後悔的時候還有大半年的時間,當時我就想什麼也別想了,按部就班的學,踏下心來,多學一點是一點,也不和別人攀比,那些天我的世界除了學習就是吃飯,倒是清淨了很多而且心態也很平靜,最後沒想到考了個2本。

希望能幫上你。

4樓:流星宇

不知道你們那邊的錄取顯示怎麼安排的,不過如果你想考個好一點的學校,300分的成績確實很懸啊。150天,一個學期,真真正正全部用來學的話,成績或多或少都可以有一些提升,至於具體提升多少,誰又能說的準呢,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心態。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如果你真的想用心學,我倒是建議你對這次高考不要抱有太大的決心,畢竟,300分的成績你再努力,很客觀地說,最多也只能上一個一般一點的二本,還不如在複習多一年,真真正正地多學一年,也許結果會比今年考要好得多。

況且現在讀高四很普遍。最最重要的是,一個二本的學校,真的,畢業出去競爭力真的是有點低啊。要考就考好一點的。

只是我的建議,至於lz怎麼想,還是要看你自己了,現在醒悟,也還不算太晚!希望樓主能考殤自己想考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希望能幫到你,成績不好未必是因為懶,但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找不出來,那麼你兩年都做不成的事更不可能在五月內做成。以我自己為例吧,從三年級下學期開始我就寢食難安,無緣無故的就疲憊不堪。現在想想,那隻因上名牌的理想給我的壓力過大!

苦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種情況只能找老師給你輔導了 我當時和你情況差不多 只剩一學期了 分數只有380左右 然後就趙老師單獨輔導 當時除了有一科是我的強項外沒找老師 其餘的全找老師了 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最後高考考了520多分 就是補課費貴了點

7樓:脫掉規矩

別上網了,還有希望,要以刻苦不服輸的態度複習,要以自信樂觀的心態考試。複習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意不可人違,想要分數高,以前幹嘛去了。

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

金牌計畫 兩者結合。親愛的同學,我已經遠離高考十幾年了,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時,仍然感同身受!但是,這時的我看待高考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如果讓我重新經歷一次高考,我的做法會完全不同。現在高三的你,首先要對自己進行全面分析,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弱項是什麼,通過幾次模擬,除了學校安排的,也可以自己做幾次模...

離高考還有200天,該如何逆襲,離高考200天,零基礎逆襲重本有可能嗎?

kiss丶諾念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高考生,高考前成績還算不錯,哪知高考發揮失利啊。所以你只要現在起好好努力就行了,不要聽老師的什麼練習都買來做,就跟我似的,學哪一門哪一門不精,就是因為時間不夠,晚上還老熬夜車,上課想睡覺,老師說的重點可能根本沒聽到。你要做的就是每天早點起來背英語詞彙,用晚自習的時間做...

離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坦然面對,平時做一些冥想,減輕壓力及焦慮的情況,然後再繼續學習,每天早上起來到鏡子前先給自己乙個露出八顆牙齒的微笑,告訴鏡中的自己,相信他 她 因為不知你是男生 女生 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給自己種下一顆可收穫的種子,也就是達成目標的計畫,每天什麼時間學什麼,要學成什麼樣,如果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