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配置能流暢玩生化危機4?能玩寂靜嶺第幾代

時間 2022-07-24 06:40:06

1樓:阻擊夢

可以在中等效果下流暢執行生化4與寂靜5

原因在於顯示卡gma x3100

3100採用的是類似與n8系列顯示卡的構架,所以檔次相當與8600系列,不過因為是整合卡為所以為ddr2級別,因此其效能肯定比8600gt要低,不過因為生化4與寂靜5本身不屬於高階遊戲,所以在中等效果下可以流暢執行。

但是如果在高階遊戲,例如:cod4 cod5 孤島危機等遊戲時在中等效果最多有15fps已經了不得了,在高等畫質很卡。

所以此配製如果作為遊戲用機只能算是次3等配製,因為3流的遊戲用機是4600+3650也是2160+8600。你都不可能超越。

寂靜3、4都可開特效流暢執行,原因:老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家的配製還沒你好都能玩生化4,連鬼泣4我都通關了,你的絕對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寂靜嶺5(最新)的推薦配置(比實際配置大)系統: windows xp/vista

處理器: 奔騰4 @ 2.8 ghz (vista系統要3.2 ghz )

記憶體: 2 gb

硬碟: 10 gb 空閒

顯示卡: 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gt/ati hd2900)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directx: 9.0c or 10

3和4都沒問題能玩,5的特效可以試試,有可能讀取稍慢

這配置能流暢玩孤島危機嗎

太能了.那是必須的.問題補充回答 x2當然比乙個猛.不能。要兩塊hd4870x2 因為連gtx 280也要兩張sli才能在1680 1050開very high。顯示卡那裡設為最高質量。加多張顯示卡,主機9000左右。雖然比gtx 280高,但高出不多。還是要兩張。個人覺得拿4870x2跟gtx 2...

你們相信這樣的配置玩farcry能流暢嗎

amd的cpu玩遊戲就是爽,這種配置至少要比pd915 965p ddr800 1g快多了。不過建議cpu公升級成速龍1800 更快,或am2.現在的cpu關鍵是效率,頻率高還是低,是否有快取記憶體,是否有mmx sse 3drow等指令都已經沒有什麼重要了。而記憶體也類似cpu,是1k還是1g,只...

關於《生化危機4》遊戲問題,生化危機4怎麼玩?

遊戲畫面中。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右ctrl鍵是跑步。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w是前 s是後 a是左 d是右,舉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