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生化危機4經常出現假死狀況

時間 2023-02-10 19:55:08

1樓:大天使

先安裝最新的,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考慮硬體的相容性。再檢查一下機箱溫度,看看散熱有沒有問題。

2樓:網友

如果系統是vista的話,那就沒辦法了,vista有時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大多數人把它歸為遊戲對vista相容不全面。

如果確認硬體沒問題的話,那就從軟體上找毛病吧。

希望你早日解決問題。

3樓:箭在弦上

我玩的也是這版本,xp系統沒出現什麼問題啊,如果是vista,可能就有問題,我同學vista都進不了遊戲!建議你重下個版本,生化4網上資源很多的,**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先定下格,然後黑屏,聲音什麼的都有,可以快捷關機?? 是的話就是遊戲有問題,別用漢化補丁,直接英文的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電腦也是這樣 我也玩三國無雙5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這個版本的bio4應該是沒有問題,我就是這個版本,通關了很多遍了,沒出現過問題(xp系統下),而且也不是你的配置問題。

如果是vista就難說了。

光影補丁基本不用打(個人意見)

6樓:煩情的

vista相容要注意,補丁太多容易是遊戲崩潰,另外請下正版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機子有時也是無故宕機。

絕對是天氣熱 你玩的時間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我是經常被卡住!常做存檔吧。d版遊戲唉。一點點的磨,玩個劇情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個樣子哦。

lz可能是你的遊戲問題吧。

你的計算機配置絕對沒有問題。

關於《生化危機4》遊戲問題,生化危機4怎麼玩?

遊戲畫面中。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右ctrl鍵是跑步。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w是前 s是後 a是左 d是右,舉刀...

單機遊戲生化晰4怎麼玩,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

知識人 確認 回車 取消 右 ctrl 移動 w a s d 控制阿什利 f 道具欄 i 地圖 m 奔跑 按住w,再按住 右 ctrl 快速轉身 按住s,在按一下 右 crl 6 舉槍 按住 右 shift 舉刀 按住 左 shift 開槍 按住 右 shift,再按回車 用刀攻擊 按住 左 shi...

生化危機4 先玩艾達模式還是專家模式

不是,你要打專家模式,相當於從頭通關,但是要難一點。打完專家模式後,有雷射槍 免費,不用子彈 你隨便打那個都行。ada 開芝加哥打字機 專家 開雷射槍。ada模式較簡單,多跑,少進攻。專家,較難,在開頭時多存些子彈,草藥,金錢等,後面就會好打。打每關boss時最好用火箭筒,一槍斃命,省錢,省子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