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換個硬碟,需要做些什麼才可以使用

時間 2022-07-24 06:35:05

1樓:饒雁夕凰

你有光碟機嘛?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你可以直接掛到電腦上什麼都不用設定,如果你兩個硬碟用一根資料線的話你必須要設定一下主從盤的,要不會出現發現不了硬碟的,在你的硬碟上有乙個跳線的,你可以把後期加上的這個跳線從「m」開頭的這個挪到「s」開頭的那個上,然後接上電源正常的用就ok啦!

2樓:陸素琴危衣

第一你要確讓你的主機板是不是支援串列埠硬碟以免買錯,因為現在市場上ide介面的硬碟不多了,大多是主流的sata串列埠的硬碟!兩個硬碟只要設一下主從盤就可以了,硬碟後面有個跳線帽,按著硬碟背面的說明插一下就可以了!

3樓:鍾離興劉酉

看看你的主機板有無sata介面,看看你以前的硬碟資料線寬度是不是3cm的那種資料線...有sata介面就買薩塔介面的硬碟,效能強點,沒的話就只能買ide硬碟了,告訴我你的電腦是什麼時候買的?

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老公需要做些什麼才算好老公

解疑答惑老師 1 好老公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後都會抱抱老婆 每天儘可能做到多擁抱一下妻子,出門上班前可以吻一下她的前額,下班回家可以擁抱一下她,即使她嫌你一天勞累後的一身臭汗,推開你讓你趕緊洗澡,但她的心是甜蜜的,她的精神是愉快的。2 好老公會經常發自肺腑對老婆說我愛你 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老公在適當的...

要考cpa需要做些什麼準備,要考CPA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多 難度大 通過率低,但其資格證書由於含金量高,社會認可程度高,成為會計工作者的夢想和追求。每年都有一次通過六門的考生,數量真的很少,建議考生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報考科目,不一定要一次通過六門,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拿下注會證書就是英雄。當然,如...

汽車在日常護理中需要做些什麼工作 可以保持原廠漆面效果嗎

大概每乙個人買了新車之後,都希望愛車的漆面能保持長新永遠好看。我認為首先是保護,其次是養護。保護是開車要永遠小心,不刮傷 不碰撞保護好漆面,這才是硬道理。養護是勤保養護理漆面 1 有條件的可以考慮要避免汽車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放在車庫裡或者陰涼避風處。2 就經常用保持車身清潔,車輛行駛過雨雪天氣或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