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創業前期要做些什麼準備,準備創業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下回答滿意的,請選為最佳答案,如果對你有用的,請點贊同。這樣對我們辛勤思考勞動的人鼓勵。謝謝。

創業很艱辛。但是很鍛鍊人。創業是馬拉松。

1.創業資源準備:

業務資源:賺錢的模式是什麼;

客戶資源:誰來購買;

技術資源:憑什麼贏取客戶的信賴?

經營管理資源:經營能力如何;

財務資源:是否有足夠的啟動資金;

行業經驗資源:對該行業資訊與常識的積累;

行業准入條件:某些行業受到一些政策保護與限制,需要進入資格條件;

人力資源條件:是否有合適的專業人才。

二、 創業前要慎思

創業前要認真思考、反覆評估、考慮成熟再行動。除了要足夠的資源準備外,心理準備最重要。以下幾個方面問題,值得好好思考。

第一,我為什麼要創業?是否有足夠的決心,願意承擔風險嗎?過去的利益是否捨得放棄?

第二,我是否具備創業者應有的能力與素質,是否能承受挫折,是否具有綜合全面的素質,還是有專項技術特長?

第三,我創業成功的核心資源優勢是什麼?我具備的條件是:足夠的資本?行業經驗?客戶資源?技術創新?商業運作能力?與即將面對的競爭對手相比是否有明顯的優勢?

第四,是否有足夠的耐心與耐力度過創業期的消耗,估計通過多長時間走過創業瓶頸階段,自己有多長時間的準備。

第五,創業最大的風險是什麼,最壞的結果是什麼,我是否能承受?不要只想到樂觀的一方面,對風險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否則,一碰到現實狀況與想象不一樣,一下會造成信心動搖。

回答清楚以上問題之後,再決定是否創業不遲。很多創業者的失敗,都是與創業前心理準備不夠,匆匆忙忙進行創業,最後失敗得一塌糊塗,假如準備不足,條件不具備,晚一點創業也不遲。

如果以上回答滿意的,請選為最佳答案,如果對你有用的,請點贊同。這樣對我們辛勤思考勞動的人鼓勵。謝謝

2樓:福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

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7、開源節流!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9、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非本人觀點

準備創業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

3樓:金億謀

創業者在創業前如果沒做任何準備,就像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跳進河裡,下去以後就上不來了。所以如果你家錢不是大風颳來的,那我們還是需要做一些創業準備的!那我們創業前都應該做哪些準備呢?

4樓:老zan匡展宇

一、謹慎規劃創業資金;

二、避免與親戚朋友合夥;

三、預期會發生的創業問題。創業就是一場反覆出問題、反覆解決問題的自我挑戰賽,你需要越戰越勇!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還是別創業!如果你10年存了20萬,然後問人借了200萬合在一起創業,基本上你可以擺好準備跳樓的姿勢,因為你已經**了一個超出你可以承受得起的創業專案了。10個創業9個倒閉是常態,你可以做的就是倒閉了還可以不至於跳樓的專案,而不是異想天開想著可以靠借回來的資金為你賺多少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手機都是不能的。 因為軟體設計的就是儲存在手機記憶體的,還

是那句話絕大部分應用的資料都是在手機的資料分割槽,而生成的檔案在資料分割槽的儲存空間,有些比較良心的軟體會允許你寫入sd卡一些檔案。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手機記憶體那麼大還不夠用的主要原因。 以前手機儲存空間4g,加個記憶體卡64g不行嗎?

真不行!安卓就是這樣設計的。 如果你資訊的話就會發現有些軟體提示你獲取讀寫sd卡的應用許可權,這些軟體才是有寫入sd的選項的。

但目前絕大數手機都不會讓你設定預設儲存到sd卡。

7樓:春泉糧油

有需要投資人名單的嗎?**搜尋“1000份投資人名單”另附2000套創業手冊,基本創業就夠用,感謝壇主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就是確定自己創業的決心,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人很多,確定一下自己是否也是這樣的人,還是對創業有著很強大的決心,如果是後者的話,就可以準備創業了。對一件事情堅定才是最好的起點。

對自己的創業想法進行梳理,看看自己還缺少什麼樣的資源和條件,比如自己的創業啟動資金是否到位等等,對創業專案進行梳理,也是應該提前準備的工作內容。

找到自己的合夥人或者團隊,現在已經不是單打獨鬥的時候了,創業也需要合夥人,更需要團隊,大學生創業也不例外,需要準備好自己的團隊,或者合夥人。

對自己所能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進行設計和優化。要創業就必須落地,自己所能提供的產品或者服務是否符合市場需求,還需要詳細設計和優化,這一個方面也很重要。

提前做一些市場調查,看看自己的產品或者服務是否滿足市場的需求,受眾群體是誰,找到自己的目標客戶,才知道該如何開啟市場,該如何去更好的創造自己的業績。

調整好心態,保持平和和努力狀態,對於創業者而言,想要做成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道路艱難,自己的心態要保持好,這點準備工作最重要,心態不好,自己想要得到的成功就很難達成。

我有一點積蓄,想自己創業,可我不知道做什麼好,關鍵覺得自己好像什

9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對待,慎重選擇。你要有承擔風險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自己的一份事業 需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這樣才會有激情

我剛畢業,但是一心想創業,不想上班,想先做點小生意,之前做過兩份工作,不太順利,覺得工資不高,家裡

11樓:

你好,我工作了將近十年,給你一點小小的建議吧,首先,你要端正你的心態,你上班覺得累,沒錢,這一切與你的資歷有關,你沒有過硬的技術和一步步成長累積的工作經驗,單元又怎麼會給你高薪水呢.

而且你只是說家裡有錢就想做生意,我覺得你這種想法過於草率,不負責任,你有沒有想到做生意虧本,經營狀態不佳這種情況,你如何應對,還是失敗了又重新開始呢?

我說的話比較直,或許會讓你不能接受,我給你說說我認識的做老闆的朋友吧!

基本上我認識的老闆,有幾百人的大老闆,也有幾個人的小老闆,這些老闆大部分都是從兩個職位做起的,一是銷售,一是技術,還有就是有技術又有銷售,

為什麼這兩個職位的人做老闆多呢.道理很簡單,做技術的,只要能拿到單,掌握核心技術,就可以支撐起一家公司,而且較為穩妥,

而銷售更出去就更好了,我從事的第一家公司,銷售員十個中有六個都出去當老闆了,在廠家拿貨,利用自己的客戶資源銷售,時間一長,自己穩定了客源有了資金,再投資生產,老闆就是這麼做起來的.

如果你想創業,建議你不要貿然行動,還是先累積幾年工作經驗再說,畢竟做生意不是那麼容易,而且你沒有做任何的市場考察,風險性評估等等.前期投入你都是未知之數.當然,如果家裡錢太多給你玩,就當我沒說.

12樓:情深必致命

其實你可以先上班試試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再去投資,現在創業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還是多慮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條件肯定還是創業好啊,總比每天坐著早九晚五好吧?

我想開家體育用品店,請問前期要做些什麼準備

你的東西的貨源啊!都需要什麼,到那不要你說,人家發貨的就會問你了!還有質量很重要!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小店,主要經營羽毛球用品,要怎麼做? 樂創出版 如果是實體店的話首先要為你的店鋪選擇地址,如果開 的話就不需要了,去 或者自己做個 就行了 其次是選擇你要賣的羽毛球用品品牌,如何選擇品牌就要根據你自己...

創業者在前期要做哪些準備,才能確保創業成功呢?

要提前了解市場的發展趨勢,選擇適合自己的創業專案,擺正自己的心態,做好相應的規劃,準備啟動資金以及創業的資本,可以學習其他人的經驗。我認為創業者在前期的時候一定要確定他們公司的大致方向,而且在確定了大致的工作方向之後,還要對他們的工資進行融資註冊,辦理一下相應的營業執照,課下師生,然後再吸引其他的股...

約會之前要做哪些準備?約會應該做些什麼

這個得看是男生準備還是女生準備。如果是女生,我覺得你首先要早早的起來,洗個澡,讓自己身體煥發清香的味道。然後,當然是化妝啦。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就是挑選衣服。這個衣服的挑選,就跟去約會的場合很有關係了。如果見長輩就要大方得體不要太花哨。如果是和閨蜜約會,就可以時尚一點,但是不要太浮誇。如果是和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