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電腦配置,能流暢玩dota2。初步想加記憶體,固態硬碟。顯示卡應該換哪種好?cup有必要公升級嗎

時間 2021-09-08 11:04:56

1樓:尼爾很忙

旗艦版64位 至少要8g記憶體的 2g是給自己加負擔了 2g只適合xp系統

顯示卡gtx650就可以帶的動了

cpu可能有點吃力 換個i3就夠了 i5價效比高一些 自己考慮硬碟的固態可有可無 只影響開機和載入速度 只是為了流暢執行可以不考慮 不知道你主機的供電電源是多少功率 新配置會不會吃緊 換個電源挺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dota2要流暢的話,確實需要換不少東西。

1)記憶體:預算少的話,加乙個2個,組雙通道的4g。

預算夠的話,直接換2條4g,組雙通道的8g。

2)ssd: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考慮,這東西真心是效果不錯的。

很多人認為只是增加開機速度,其實4k隨機的讀寫對於遊戲幫助是蠻大的。

3)顯示卡:dota2是a卡優化比較好一些,推薦你r9 370,價位在850左右。

再好也沒意思了,你的cpu會成為瓶頸。

4)cpu:如果只是考慮dota2的話,沒必要公升級。

3870的cpu本身效能尚可,加之dota2對a系列的偏重,夠用了。

因為,一動cpu的話,整個平台都要換,花費就多了。

5)如果換顯示卡的話,注意電源功耗。

3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電腦,真心不推薦你去公升級,浪費錢

4樓:歐尼醬

上個gtx650 在加個記憶體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先解決記憶體太小的問題

這配置能流暢玩孤島危機嗎

太能了.那是必須的.問題補充回答 x2當然比乙個猛.不能。要兩塊hd4870x2 因為連gtx 280也要兩張sli才能在1680 1050開very high。顯示卡那裡設為最高質量。加多張顯示卡,主機9000左右。雖然比gtx 280高,但高出不多。還是要兩張。個人覺得拿4870x2跟gtx 2...

求能流暢玩吃雞的配置單,求一個能流暢玩吃雞的配置單 20

在南北湖打瞌睡的玉簪花 你好,希望以下對你有所幫助。1.cpu intel i5 7500散 1130主機板 微星b250m pro v 500記憶體 威剛8g ddr4 2133 420硬碟 希捷1tb 7200轉 310 顯示卡 影馳gtx1050ti 4g 1090機箱 先馬龍翼戰神 130 ...

古董配置需要換什麼才能流暢玩LOL

可以考慮公升級一下配置,都採用二手配件好了。cpu可以換速龍x4 640,或者是羿龍x4 955 需要主機板支援125w的cpu才行。記憶體至少加一條ddr 3 4g或8g的。顯示卡上gtx 750或750ti 950等。換了之後,玩個lol是沒有問題的了。只是需要你自己去查詢下二手配件的 如果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