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啊求坦克世界704正面弱點區域,我是IS4完全體

時間 2022-05-08 17:50:07

1樓:山丘之神

如圖紅色: 發動機**

藍色:駕駛員

黃色:**

橘色: 指揮官,炮手,裝彈手.

紫色:可以造成暴擊和裝甲滲透,也就是被穿甲效果很好區域。

天藍: – 有一定機率會穿透裝甲,產生暴擊。(再次提示下:藍色,紫色,還可以造成車在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兄弟圖上2的位置最容易穿,也容易打中。正臉跳蛋高了。4的位置雖然容易穿,但是不容易打中。

3樓:

704正面的弱點在炮盾右邊靠上一點的地方!

4樓:雖千萬人吾遁矣

你把704正面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打下半部就可以了,擊穿概率8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的時候 它 的裝甲有傾角把

6樓:我8成是好人

704右臉 國徽那個地方

7樓:醉生拂曉

這個簡單 ,你打704正對你右手邊的裝甲包你百打百爽!

求坦克世界50福溪和福三炮正面弱點圖,要帶圖,704能穿的圖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福三炮的弱點如圖,50福熙差不多一樣的。

如果選擇攻擊觀測孔的話,一定要打中間位置(如圖紅框內部),否則會出現擊穿沒掉血的情況(和碰撞模型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1、頭頂觀察孔

2、橫槓

3、正面車體首下極細的那一橫條。

坦克世界7.4版本is-4的完全體穿深是多少公釐??

10樓:惜光影流年丶

is-4

122 口徑 (公釐)

4.11-5 射速 (發/分鐘)

268/400/68 平均穿深 (公釐)

440/440/530 平均殺傷力

0,38 在100公尺距離上射擊精度 (公尺)

2.9-3.4 瞄準時間 (秒)

is-7

130 口徑 (公釐)

4.38 射速 (發/分鐘)

260/303/68 平均穿深 (公釐)

490/490/640 平均殺傷力

0.4 在100公尺距離上射擊精度 (公尺)

3.4 瞄準時間 (秒)

t110e5

120 口徑 (公釐)

5.36-6 射速 (發/分鐘)

269/381/60 平均穿深 (公釐)

400/400/515 平均殺傷力

0.35-0.37 在100公尺距離上射擊精度 (公尺)

2-2.3 瞄準時間 (秒)

穿深資料分別是ap/金幣彈/he

還有就是 現在110已經被削了 7.3是7秒多的裝彈 現在加了0.8秒 地形適應減了10%

出is4 is7 還是110看你選擇了 is7正面基本能免疫240以下穿深(不是絕對(側面後部有黑洞裝甲,即打穿了不掉血))

is4綜合防禦比is7強點 血多點 不過正面就不行了 220以上穿深可以保證擊穿(不是100%)

110儘管被削了 本人覺得他還是很強 不錯的機動 原地轉向 8秒一點的裝彈 不錯的精度 不過正面脆了一點(不過跳彈還行)

個人推薦110>is7>is4

二樓 is4的炮st1就可以出

三樓 獵虎穿深276 is4穿深268 110穿深269 704穿深286 is4稱得上最高穿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268的穿深,的確是穿深最高的炮,能打穿t95正面弱點。比獵虎的128穿深都高。炮還是很給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4需要研發乙個炮的,比-7多10+穿深,-4金幣彈為遊戲最高穿,平均400.個人不推薦出-4,正面弱點多,乙個-7足矣

關於坦克世界7.3版本,is4=st1+新is4,kv=kv1+kv2,kv3=kv3+t150.那我現在is4完全體,馬上is7...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亮is7,即便你沒買,新版本is7還是亮的。有is4的玩家系統會給你is8和新的十級is4

14樓:西羽快斗

坦克世界當他在目前主打哪系的時候就必須玩哪系,因為會被照顧。現在是美系王者歸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亮就行,下個版本還是點亮的,不用著急去買.

急急急!求DNF召喚師加點啊

不想說什麼了,頭兩個回答的加點雷到我了 不過最安逸的還是四上,最暴力的還是高強獻祭,dnf召喚吧裡有不少可以去看看 本人浙江二60級召喚 加點如下 元素不加 召喚 赫德爾10級 前置 召喚獸強化10級 就是滿,必須的 召喚獸跟隨1級 不解釋,必須的 魔力印記1級 一般1級夠了,跑位差的可以多加幾級 ...

不一樣的除夕夜 求以上作文,急急急急啊

春節是一年中最隆重 最盛大的節日。一到春節,大街小巷人山人海,男女老少臉上掛著笑容,享受節日的快樂,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 張燈結綵,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今天是除夕,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想起剛完的期末考試,心裡還留有餘悸。媽媽在廚房裡做早餐,煎蛋發出的誘人香氣讓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我突然想起今天還有...

求作文,寫家鄉的名人,我跪下磕頭,急急急啊!左右

沈 壽 1874 1921 女,初名雲芝,字雪君,改名壽。生於蘇州一個古董商家庭。7歲隨姐沈立學刺繡。十六七歲在當地已負盛名。光緒十六年,即在蘇州創辦同立繡校。十九年與餘覺結婚。餘能詩善畫,夫妻畫繡相輔。沈壽開始研究刺繡針法,創造出近10種新的針法。二十九年,沈壽吸收繪畫中明暗原理,注重物象的逼真,...